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4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4集:言夏代替沐靈珊職位遭設計部眾人排擠 許墨塵拉攏聶思琪為品牌造勢

許墨塵得意洋洋的拿著契約找到言夏,當著丁炆孝的面讓言夏回公司上班。當初丁炆孝簽訂的契約非常苛刻,嚴令禁止言夏在契約期限內出售自己的作品,這下卻成了阻礙消逝光年發展的難關。丁炆孝知道契約的意義,他告訴言夏,在契約內的五年內,言夏所有的作品都隸屬於DI,即使違約也沒有辦法。言夏聽後非常著急,她讓丁炆孝想辦法解決這件事,可是丁炆孝很清楚契約的苛刻性,他表示言夏只能遵守,等契約到期後自己才能想辦法。

丁炆孝跟吳宵道歉,自責自己讓他投資,可是消逝光年製衣鋪的手工定製幾乎要泡湯了,因為許墨塵拿著契約逼迫言夏回公司上班。丁炆孝很清楚,光靠言夏是無法幫助DI度過難關的,許墨塵這是狗急跳牆。言東不知道發生的一切,他找言夏要設計稿,結果發現言夏一蹶不振。言夏告訴言東,即使自己完成了設計稿也沒有用,因為自己剛進DI的時候簽署了契約,自己所有的產品在五年內都屬於DI。

吳宵惋惜消逝光年私人訂製計畫流產的事情,他指出丁炆孝有辦法解決,只是不想那么做。丁炆孝知道吳宵的意思,他是讓自己將沐靈珊找回來,可是那樣的代價大家都明白。丁炆孝不願欺騙內心跟沐靈珊在一起,所以遲遲不願這么做。沐靈珊冒著大雨,前往就業中心尋找工作。就業中心的人發現沐靈珊的履歷上沒有就業經歷,有點猶豫的告訴她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沐靈珊聽後,趕緊表示自己只要能找到工作,什麼要求都沒有,負責人這才讓她回去等訊息。許墨塵跟合作夥伴艾琳娜商量海外代理的事情,可是對方是因為沐靈珊的存在才願意合作的,所以聽後有點猶豫。許墨塵見狀,表示願意將新設計師的作品交給她過目,讓她看過再決定。

丁炆孝一夜未眠,他反覆思考吳宵的話,可是卻拿不定主意。言夏回想當初意氣風發去公司上班的場景,以及丁炆孝在天台鼓勵自己跟沐靈珊比賽的場景,她覺得這裡曾經是自己最嚮往的地方,現在卻成了自己最想逃避的地方。許墨塵將言夏帶回公司,他讓言夏代替沐靈珊的位置在,這讓蔡凝非常不滿。因為言夏去DI上班,製衣鋪只有丁炆孝看守,導致生意受到不小的影響。丁炆孝覺得言夏去公司上班後,根本沒空顧及製衣鋪的生意,這樣下去消逝光年根本沒有機會發展,而這全是自己造成的。

沐靈珊接到人才市場的電話,讓她去超市當小時工。沐靈珊為了及時趕到超市,冒著大雨趕去,全身都淋濕了。超市管事看到濕透的沐靈珊,擔心她在空調下站幾個小時會感冒,可是沐靈珊卻表示自己能夠堅持。任旭跟聶思琪發現言夏等人這幾天沒有動靜,跑去製衣鋪查看,發現丁炆孝在製衣鋪縫衣服,這讓他非常無語。許墨塵認為釁沐走的是高端時尚設計,光靠言夏一個人肯定不行,要是艾琳娜的海外代理出現問題,公司就徹底完了,所以他想起了聶思琪,想要通過她在網上造勢,將熱度炒上去。

許墨塵主動給聶思琪打電話,這讓聶思琪非常高興,當場忘了許墨塵利用自己的事情。言夏召開設計部會議,可是她沒有任何方向,蔡凝見狀非常看不起她,當場給言夏難堪,說她只會耍手段上位。沐靈珊堅持完成兼職,她現在徹底成了普通人。許墨塵請聶思琪吃飯,他邀請聶思琪跟自己合作開拓海外市場,聶思琪聽後非常開心當場答應了。許墨塵拿出項鍊送給聶思琪,讓聶思琪再次燃起了對許墨塵的喜歡。

言夏回到消逝光年,她發現丁炆孝代替自己做裁縫的工作,心裡非常內疚。丁炆孝知道言夏擺不平設計部的人,用專業角度給了她很多有用的建議。言夏看著丁炆孝,心裡發誓就算消逝光年沒有自己,她也要幫助丁炆孝完成私人訂製計畫。任旭發現聶思琪戴著新項鍊,懷疑是許墨塵送的,心裡非常生氣。言夏找到蔡凝,表示自己知道沐靈珊的離開自己有推卸不了的責任,她願意彌補。言夏跟蔡凝說了丁炆孝想要開展私人訂製的計畫,她讓蔡凝喊沐靈珊回來幫忙,自己這次絕對不摻和在兩人之中。

蔡凝相信了言夏的話,她打電話給沐靈珊,可是沐靈珊卻表示,沒有丁炆孝的挽留,自己絕對不會回來。言夏母親找到丁炆孝,詢問他對言夏的看法,其實是想知道丁炆孝是否對言夏有意思。言夏母親問起沐靈珊的事情,可是丁炆孝卻表示婚約是父親承諾的,但是自己只是將她當成朋友,他的話讓言夏母親放心。許墨塵約聶思琪見面商談契約,聶思琪怕任旭阻攔假裝生病,讓他出去買藥。任旭跑到半路,不知道買什麼藥,趕緊跑了回去,發現聶思琪早已不知所蹤。

許墨塵給聶思琪提出非常優渥的條件,讓她立刻開始為釁沐宣傳。聶思琪簽下契約,當場開始直播,讓媒體們知道了言夏出任釁沐品牌總監的事情。一時間,消逝光年製衣鋪跟言夏本人都遭到媒體堵截,丁炆孝跟言夏因此上了電視,大家都對釁沐的事情非常好奇。沐靈珊在街頭髮傳單的時候,看到了新聞,心裡非常失落,覺得丁炆孝不再需要自己了。

下一集(第 25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