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3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3集:沐靈珊帶走釁沐全部資料離開公司 許墨塵走投無路逼迫言夏回公司上班

蔡凝找沐靈珊商量公司的事情,她發現沐靈珊臉色蒼白,看起來心情不好,趕緊出言關心。沐靈珊告訴蔡凝,她知道蔡凝對自己忠誠,可是這次她希望等自己離開後,整個設計團隊都能留在DI,這也算是為公司做的最後一件事。許墨塵聯繫不上沐靈珊,他漸漸產生了擔心。沐靈珊讓蔡凝跟整個設計團隊留在公司,同時讓她幫自己辦一件事。

沐靈珊躲在許墨塵送給自己的糖果屋,她想起設計稿剛剛遭到剽竊的時候,差點懷疑許墨塵的事情,當時丁炆孝不願相信許墨塵會出賣大家。沐靈珊想起許墨塵送給自己糖果屋的場景,心裡打定了主意,她讓許墨塵立刻來糖果屋一趟。許墨塵到處找不到沐靈珊,得到她的電話非常高興,立刻前往糖果屋,卻不知道沐靈珊已經知道了真相。

許墨塵去糖果店,發現店裡只有沐靈珊一個人。沐靈珊表示自己讓所有人都離開了,因為自己有話要問他。沐靈珊詢問許墨塵為自己做的一切是否都是真心的,許墨塵沒有聽出她話里的情緒,非常肯定的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真心的。沐靈珊接著質問許墨塵一直以來對自己的關心,是否是真心的,是否像丁炆孝一樣欺騙過自己?許墨塵聽後猶豫了一下,沒有回答,沐靈珊見狀情緒崩潰。沐靈珊當場指責許墨塵利用自己讓丁炆孝失去了一切,讓自己所有的努力都變成了笑話。沐靈珊的指責,一字一句敲打進許墨塵心裡,他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許墨塵知道沐靈珊知道了一切,他承認自己利用沐靈珊將丁炆孝趕出公司的事情,可是他覺得自己做的沒有錯,自己做的這些事情都是為了幫助父親奪回公司,同時讓沐靈珊遠離不愛她的丁炆孝。沐靈珊聽後非常生氣,覺得許墨塵為自己做的所有事情,現在回想起來讓她覺得無比噁心,她表示要讓許墨塵付出代價。公司儲存的沐靈珊所有新品的設計稿都不翼而飛,這讓眾人擔心不已,周勤更是立刻找許墨塵匯報此事。許墨塵得知蔡凝不見蹤影,猜測這就是沐靈珊對自己的報復。

言夏跟丁炆孝向彼此道歉,兩人關係好轉。言夏笑著告訴丁炆孝,自己已經想到辦法了,她可以借鑑言家的傳家寶,這樣就不算剽竊了,這讓丁炆孝非常開心。蔡凝找到製衣鋪,將沐靈珊的信交給了丁炆孝。丁炆孝看到信,才知道沐靈珊得知真相,已經選擇離開,他當場跑去找了公司。言夏雖然勸說丁炆孝去追沐靈珊,可是看著他真的離開,心裡卻感到莫名失落。沐靈珊踏上航渡,她打算去不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丁炆孝讓許墨塵將沐靈珊追回來,可是許墨塵卻覺得沐靈珊心裡沒有自己,所以根本不願意挽留。

因為沐靈珊的離開,DI陷入了危機,許墨塵忙的焦頭爛額。周勤告訴許墨塵,釁沐的發布會已經訂立日期,可是沐靈珊所有的衣服都沒有了,這讓許墨塵更加頭疼。丁炆孝擔心沐靈珊帶走釁沐的一切,會導致公司出大問題,可是吳宵卻覺得這跟他已經沒有關係,讓丁炆孝不要擔心。言夏讓丁炆孝找回沐靈珊,可是丁炆孝卻表示留下沐靈珊的唯一辦法就是跟她結婚,可是自己根本不愛他,而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言夏因為沐靈珊的事情頭疼,任旭聶思琪得知情況,都覺得言夏不需要白費功夫。任旭看出丁炆孝喜歡言夏,他覺得為了留下不愛人的人傷害自己愛的人非常不理智,可是言夏卻聽不懂他的意思。沐靈珊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一切都是嶄新的開始。許墨塵看望父親,他不知道沒有沐靈珊的公司,自己是否有能力真正掌控。

言夏加班加點繪製設計稿,她在丁炆孝面前欲言又止,想要問清楚丁炆孝的心意,可是又擔心他的回答不是自己想要的。丁炆孝看著言夏的背影,他知道言夏想問什麼,還表示他的回答就是她心裡想要的。許墨塵找公司董事商量沐靈珊離開的事情,他希望找到言夏代替沐靈珊的位置。設計部因為沐靈珊離職的事情人心慌慌,大家都擔心釁沐的事情。王總購買了王董的股份,他堂而皇之的成為了DI的新董事,還參加了董事會。王總在董事會上挑釁許墨塵,許墨塵知道各位董事不願讓DI被宇威收購,他表示自己有辦法幫助公司渡過難關。

許墨塵拿出丁炆孝之前與言夏簽署的契約,他心裡非常得意,慶幸丁炆孝當初跟言夏簽約的事情。王總沒想到自己剛進公司就出師不利,艾琳娜則讓他不要擔心,自己有辦法搞定所有股東,讓DI併入宇威。許墨塵得意洋洋的拿著契約找到言夏,當著丁炆孝的面讓言夏回公司上班。當初丁炆孝簽訂的契約非常苛刻,嚴令禁止言夏在契約期限內出售自己的作品,這下卻成了阻礙消逝光年發展的難關。

下一集(第 24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