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9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9集:丁炆孝走投無路幸得言夏主動收留 丁炆孝告知聶思琪許墨塵利用真相

丁炆孝離開了公司,吳宵非常擔心他的情況,主動打電話給言夏,要求跟她見面。沐靈珊聯繫不上丁炆孝,她還不知道丁炆孝離職的事情。丁炆孝看到了沐靈珊的電話,可是他想起了許墨塵的話,猶豫著沒有接。吳宵跟言夏說了丁炆孝輸了比賽將全部身家搭進去的事情,言夏聽後非常自責,她打電話給言東,表示自己連累了丁炆孝,所以她必須收留丁炆孝。丁炆孝正在猶豫以後該何處何從,搬家公司詢問他的時候他根本不知道去哪裡,就在這時候,言夏突然出現,讓丁炆孝去消逝光年工作。

言夏跟丁炆孝說起他當初說要完成父親心愿的事情,她勸說丁炆孝跟自己一起努力,將消逝光年發揚光大。丁炆孝聽後非常感動,跟著言夏一起離開,遠處的吳宵看到後終於放心。蔡凝等人開會討論設計部以後的規劃問題,可是沐靈珊卻心不在焉。沐靈珊找到許墨塵,表示自己要去找丁炆孝說清楚。沐靈珊去丁炆孝住處,卻不知道他早已賣掉房子離開,許墨塵看到沐靈珊著急的樣子,繼續用謊言欺騙她,說丁炆孝只是暫時出差。

丁炆孝回到消逝光年,言東看到他非常高興,這讓丁炆孝倍感安慰。言夏無意中提起母親的事情,這讓丁炆孝再次陷入糾結,他知道言夏母親不喜歡自己。言夏為聶思琪向丁炆孝道歉,可是丁炆孝卻並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他覺得聶思琪本來就不是自己的員工,自己沒理由責怪她。沐靈珊因丁炆孝的事情黯然神傷,許墨塵則是繼續在她面前表現自己,還說丁炆孝在逃避,兩人的感情並不堅定。

言夏得知丁炆孝並沒有怪罪聶思琪的意思,心裡非常高興,當場打電話約聶思琪跟任旭一起出來吃飯。眾人吃燒烤的時候,任旭一直情緒低落,讓聶思琪莫名其妙,覺得丁炆孝都沒沖自己發火,不知道任旭在氣什麼。丁炆孝指出任旭喜歡聶思琪,所以氣她跟許墨塵單獨出去旅遊。聶思琪氣走了任旭,可是她卻覺得自己沒有錯,她喜歡的是許墨塵而非任旭。

丁炆孝拆穿許墨塵為了趕走自己,所以藉口約會旅行將聶思琪騙出去,就是為了斷了自己後路的事情,可是聶思琪卻根本聽不進去。聶思琪不願相信丁炆孝跟言夏的話,覺得他們都在欺騙自己,氣的當場離開。聶思琪打電話給許墨塵,想要找他確認這件事,同時希望許墨塵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可是許墨塵卻忙著看沐靈珊的照片,根本沒有理睬聶思琪的意思。

丁炆孝跟言夏半夜談心,他覺得說實話傷人,不說實話就要用謊言欺騙被人,做人真的很不容易。言夏安慰丁炆孝,兩人談的非常開心,丁炆孝仰望星空,他下定決心不會放棄希望。董事會通過決定,讓許墨塵擔任公司的新任總裁。丁炆孝遲遲沒有出現在公司,沐靈珊漸漸起了疑心。沐靈珊從蔡凝口中得知許墨塵指使她盜竊言夏設計稿的事情,對許墨塵起了疑心,她讓蔡凝背著許墨塵打聽丁炆孝的事情。

蔡凝找周勤詢問丁炆孝的下落,可是周勤卻吞吞吐吐。蔡凝走後,周勤給丁炆孝打電話匯報這件事,丁炆孝讓周勤不要說出自己的事情,他不想因為自己的離開讓公司陷入混亂。言夏讓丁炆孝到消逝光年上班,可是丁炆孝卻拉不下面子服務客戶。言夏假裝成顧客,教導丁炆孝如何微笑歡迎顧客。丁炆孝始終冷冰凍的,言夏不斷讓他微笑,隨口說起自己曾經看到丁炆孝微笑的樣子,覺得溫暖的丁炆孝讓人著迷。言夏沒有將後半段說出來,她心裡想著,如果丁炆孝一直這樣微笑,她可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丁炆孝看出言夏的心思,他努力學習微笑,在言夏下次回店的時候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言夏不斷提醒自己,丁炆孝是有婚約的人,雖然他不承認這件事,可是自己絕對不能當拆散別人的第三者。王總得知許墨塵執掌DI的事情,非常高興,還以為許墨塵想要繼續跟自己合作。王總找到許墨塵,表示DI想要上市,可以跟宇威併購,可是許墨塵卻翻臉不認人,表示兩人的合作關係到此為止。王總聽出了許墨塵的意思,他現在是利用完自己,準備過河拆橋了,所以當場發飆,讓許墨塵等著瞧。

聶思琪打不通許墨塵的電話,她明白丁炆孝跟言夏說的都是真的,許墨塵對自己的好都是利用而已,傷心不已。任旭看著聶思琪傷心,心裡也不好過,他勸說聶思琪放棄許墨塵,可是聶思琪卻表示自己放不下。許墨塵看望生病的父親,他害怕沐靈珊得知真相會離開公司,到時候自己不知道要如何經營DI。沐靈珊找到吳宵,想要打探丁炆孝的下落,碰巧這時候許墨塵喊她離開。言夏教導丁炆孝學校穿扣子,兩人無意中發生的肢體接觸,這讓兩人都非常害羞。沐靈珊找到許墨塵,質問他是否在利用自己,可是許墨塵卻不承認,還說丁炆孝心裡只有言夏。

下一集(第 20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