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9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9集:聶思琪受傷任旭深情表白兩人感情升溫 許墨塵前往澳門成功找到沐靈珊

周勤打電話給言夏,讓她趕緊回到公司,許墨塵要跟她解除契約,這讓言夏非常高興。許墨塵找到蔡凝,他讓蔡凝告訴自己沐靈珊的下落。蔡凝起初不同意,還表示沐靈珊肯定不願見他,可是許墨塵卻表示自己沒有錯,他只是想把屬於父親的公司拿回來,雖然利用了沐靈珊,可是只要有言夏在,丁炆孝就不會喜歡沐靈珊。而自己,雖然利用了沐靈珊,可是卻是真心想讓沐靈珊走上國際舞台的。

沐靈珊跟丁炆孝告別,她坦言自己當初真的很希望丁炆孝能夠失憶,可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自己早就明白,丁炆孝喜歡的只有言夏。沐靈珊現在徹底看開,她知道自己不該成為丁炆孝跟言夏的阻礙,她讓丁炆孝放手去愛。丁炆孝很感謝沐靈珊的善解人意,他詢問對方以後的安排,是否願意回到公司。沐靈珊笑著表示,自己當初成為設計師都是因為丁炆孝,她怕回到公司會想起丁炆孝,所以打算隨遇而安,開始新的生活。丁炆孝見沐靈珊徹底放開,他很欣慰的離開了澳門。

聶思琪被許墨塵拒絕後,心裡非常難過,她沒想到自己背叛言夏,換來的只是許墨塵的利用與拋棄,跑去酒吧買醉。任旭見聶思琪大晚上的不回家,擔心她想不開出事情。任旭在家裡假設了聶思琪所有可能自殺的途徑,將家裡所有可以自殺的東西都藏了起來。聶思琪喝醉酒回家,半道上摔倒了,手部受傷,她哭著指責道路也欺負自己。聶思琪再也忍不住,放聲痛哭,讓任旭來接自己,這讓任旭非常著急。任旭出門後,發現聶思琪就倒在門口,心裡非常難過。

言夏回想著丁炆孝為了自己委曲求全的所有事情,當時她就下定決心,要讓丁炆孝過回原來的生活。言夏決定忘記這一切,就當做自己做了一場美夢,現在是時候清醒了。言夏出門的時候,意外的在門外見到了丁炆孝,她簡直不敢相信。丁炆孝主動抱住了言夏,兩人徹底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任旭給熟睡的聶思琪傷口上藥,他一邊上藥一邊哭,將自己的心裡話都說了出來。任旭坦言自己一直喜歡聶思琪,所以無論她怎么任性,自己都會站在她身後。任旭說到動情處,忍不住落淚,這一切都被假裝熟睡的聶思琪聽到,她心裡也很不好受。一方面是利用自己的許墨塵,一方面是對自己情深義重的任旭,聶思琪開始後悔。

丁炆孝跟言夏說起自己之後在澳門發生的事情,他出車禍失憶,後來將走過的路重走一遍,才找回了記憶,還跟沐靈珊說清楚了。言夏聽後非常開心,她趕緊將丁炆孝回來的訊息告訴了母親,這讓她母親非常高興,覺得言夏的感情有著落了。丁炆孝跟吳宵說話的時候,言夏突然插了進來,還表示許墨塵已經跟自己解除契約,大家非常高興,打算重啟私人訂製計畫。言夏想起聶思琪,表示自己跟她鬧掰了,所以計畫還不能實行。王總跟艾琳娜說起DI股份每次都被人搶先收購的事情,他跟艾琳娜都很納悶對方是誰。艾琳娜擔心股份都被別人買走,王總根本不能實現併購計畫,王總讓她徹底攪黃釁沐的事情,讓對方覺得無利可圖,否則自己跟她就都白忙活了。

許墨塵找到蔡凝,他低三下四的懇求對方幫自己聯繫沐靈珊,他真的不想公司有事。蔡凝被許墨塵說動,她打電話勸說沐靈珊回公司,可是卻遭到對方的拒絕。蔡凝沒辦法,她只能讓許墨塵去找言夏跟丁炆孝幫忙。言夏擔心聶思琪,她找任旭旁敲側擊。任旭為了不讓聶思琪丟面子,將聶思琪被甩包裝成她認清渣男頭也不回離開,讓一旁的聶思琪更加感動。許墨塵來到製衣鋪,他擔心丁炆孝不肯幫自己找沐靈珊,幸好蔡凝找言夏要到了地址,讓許墨塵趕緊去找人。

沐靈珊打算離開澳門,去別處開始新的生活。許墨塵找到便利店,從店長口中得知沐靈珊今晚就要離開的訊息,趕緊跑去了她的住處,卻晚了一步,沐靈珊家已經人去樓空。許墨塵大喊沐靈珊的名字,心裡非常難過,他覺得自己只不過想幫父親拿回公司,讓沐靈珊看到自己,沒想到卻做了這么多錯事。遠處的沐靈珊聽到了許墨塵的話,她轉身走了回來。任旭試探的詢問詢問聶思琪是否對自己有感情,沒想到聶思琪不但承認了,還主動親吻了他。

下一集(第 30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