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2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2集:許墨塵父親意識清醒設法挽救公司 文董事被許墨塵父親拜託延期召開董事會

聶思琪任旭非常擔心丁炆孝言夏的事情,兩人擔心丁炆孝重回公司,擱置私人訂製計畫後,他們就沒有工作了。任旭跟聶思琪越想越害怕,兩人決定去找言夏等人問清楚。沐靈珊得知董事會刪減釁沐預算的事情,心裡非常擔心,可是卻沒有辦法。丁炆孝反覆思量後,將設計稿還給了言夏,讓她拿著設計稿去救釁沐,暫時擱置私人訂製計畫。言夏見丁炆孝並非完全不顧DI死活,心裡非常開心,兩人的對話被任旭跟聶思琪看到。

任旭聽後非常傷心,他本來寄希望於私人訂製計畫,決心創業給聶思琪掙一個未來,可是現在卻泡湯了。聶思琪安慰任旭,自己並不在意那些榮華富貴,有任旭的地方就是家,讓任旭非常開心。言夏將設計稿拿給沐靈珊,希望她拿著設計稿去幫助釁沐,這讓沐靈珊感動之餘更加慚愧。沐靈珊回想起當初為了丁炆孝,在公司的時候對言夏冷嘲熱諷的場景,心裡非常內疚,她沒想到自己做了那么多錯事,言夏還願意幫助自己。沐靈珊向言夏道謝,她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她,隨後讓人趕緊召開設計會議,抓緊將設計稿完工。

許墨塵守在父親床前哭泣,釁沐現在危機重重,而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他現在真的非常後悔。病床前的父親仿佛聽到了許墨塵的話,他居然睜開了眼睛,還握住了許墨塵的手。沐靈珊想著,雖然有言夏的設計稿,可是釁沐振作依然困難重重,這讓她非常頭疼。沐靈珊得知許墨塵父親醒來的事情,開心的趕去醫院探望。

許墨塵父親因為長期生病,所以身體肌肉萎縮,最近一段時間只能依靠輪椅。沐靈珊勸說許墨塵將公司現狀告訴他父親,讓許墨塵父親力挽狂瀾,挽救DI被收購的局面。王總跟艾琳娜見DI危機重重,心裡越發得意,覺得收購DI指日可待。王總跟艾琳娜許諾,等自己吞併DI後,兩家互相合作,雙方都有利可圖。沐靈珊查看設計部的樣稿,她覺得大家都習慣自己的風格,所以讓蔡凝將設計稿拿去重改,以言夏的風格為主,自己的設計為輔。

許墨塵父親醒來後,想起跟丁炆孝父親當初為放棄傳統手工藝以上市為主的觀念不和,產生爭議的事情,他問起許墨塵丁炆孝父親的事情,得知對方在自己生病後就去世了。許墨塵猶豫著將自己誤解丁炆孝父親侵吞公司,所以自己背地裡設計將丁炆孝趕出公司的全過程,包括自己如何利用言夏跟沐靈珊將丁炆孝趕走的事情。許墨塵坦言自己用卑劣手段將丁炆孝趕出DI,還將他所有股份剔除,卻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讓公司陷入危機的現狀。

許墨塵非常自責,他希望父親可以解決現狀的困境,不讓老一輩的心血付之東流。許墨塵父親聽後流出了傷心的淚水,他坦言這不怪許墨塵,而是自己當年一意孤行,誤會了丁炆孝父親,才造成了現在的局面。許墨塵父親讓兒子推著自己去找丁炆孝,他想要向對方道歉。許墨塵父親很感謝丁炆孝父親當年的做法,雖然當時自己並不認可,可是現在他才意識到正是這些做法保住了公司。許墨塵父親感慨自己老了,而時代一直在變化,他現在才理解丁炆孝父親當年的苦心,可是自己卻沒有機會當面向他道謝了。

許墨塵父親自責自己當年錯誤的堅持,誤解了丁炆孝父親的苦心,給許墨塵造成了誤會,才會導致他不擇手段的將丁炆孝趕出公司。許墨塵父親代替兒子向丁炆孝道歉,希望他看在自己這些老一輩人的份上,能夠不計前嫌回到公司。丁炆孝代替父親向許墨塵父親道歉,他坦言父親當年也有做錯的地方,才會害許墨塵父親中風多年才清醒過來。許墨塵父親勸說丁炆孝重回公司,他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DI有個新的未來,讓丁炆孝全當這是自己向他父親道歉。

許墨塵父親見過丁炆孝後,讓許墨塵推著自己去見文董事,他要為許墨塵犯下的錯誤做挽回。文董事見到許墨塵父親非常高興,他將許墨塵父親昏迷後丁炆孝父子為了上市做的種種努力說了出來。文董事告訴許墨塵父親,釁沐投資過多已經嚴重影響公司的前景,他不得不考慮宇威的併購案,這樣起碼還能保全公司。許墨塵父親知道釁沐刪減預算無法避免,但是DI併購並非無法阻止,他讓文董事幫助自己拖延董事會,自己會儘快想辦法解決。

下一集(第 33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