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4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4集:聶思琪被邀請回公司上班遭任旭阻止 丁炆孝忙於工作冷落言夏讓其誤會

言夏母親主動找到言夏,過問私人訂製計畫擱置的事情,言夏只好跟她解釋自己的苦衷。言夏母親支持女兒的決定,但是她勸說言夏跟言東說清楚,照顧好弟弟的感情。言夏知道母親的意思,立刻去找言東道歉,希望他不要生氣。言夏向言東解釋,釁沐計畫是丁炆孝對父親的承諾,她不能自私的阻止,終於解開了言東的心結。丁炆孝半夜觀看父親留下的視頻,他現在才知道父親的意思,是讓他聯合所有同伴共同努力,這才是父親留給自己的財富。

丁炆孝主動找到言夏,讓她跟自己回公司幫忙,言夏高興地答應了。言夏去公司上班,發現沐靈珊將自己的設計為主,心裡非常擔憂,認為沐靈珊不該這么做,自己並不想磨滅她的努力。沐靈珊讓言夏放心,自己很看好她的設計,釁沐缺乏的就是言夏的設計理念。丁炆孝找艾琳娜商談,他以艾琳娜拿錢卻沒有任何活動為由,暗中逼迫艾琳娜給自己開具一千萬宣傳費的收據發票。艾琳娜被丁炆孝說的無言以對,她只能違心的表示自己不會推脫。丁炆孝輕飄飄的幾句話,就逼的艾琳娜不得不跟DI合作。

言夏找到聶思琪,說明了想讓聶思琪去DI當網銷經理的事情。聶思琪聽後非常高興,她也願意幫忙,可是任旭卻不同意。任旭介意聶思琪去公司上班,會跟許墨塵碰面,擔心聶思琪會一去不復返。任旭將聶思琪關在家裡,他給聶思琪下了最後通牒,表示她去公司上班就會失去自己,讓聶思琪在工作跟自己中選擇,她不願因為工作的事情回去聶思琪。聶思琪被任旭的話氣的不行,她不斷解釋自己只是去工作,並沒有追求許墨塵的意思,還表示既然選擇了任旭就不會反悔,可是任旭依然不願相信。

許墨塵送言夏去公司上班,半道上他主動跟言夏說起沐靈珊的事情,解釋了自己對沐靈珊的感情,讓言夏感慨萬分。艾琳娜偷偷去找王總商量,卻不知道自己的行蹤早已被丁炆孝派人跟蹤。言夏去公司看望丁炆孝的時候,正好看到沐靈珊跟丁炆孝舉止親密,其實兩人只是在研究布料。言夏看著丁炆孝跟沐靈珊郎才女貌的背影,心裡油然而生一種自卑感。丁炆孝久等不見言夏,沐靈珊主動打電話給言夏,可是卻打不通。丁炆孝急著去找工廠商量加工的事情,為了縮減預算他必須控制定金成本。丁炆孝跟沐靈珊專注於生意,兩人都忘了通知言夏的事情。

丁炆孝整天在公司加班,言夏見他到半夜都沒有跟自己聯繫,非常的著急,不斷的打電話給他,可是始終沒人接聽。丁炆孝處理完工作後,想起來白天為了跟沐靈珊處理事情,走的時候太過匆忙,將手裡落在公司,還沒來得及跟言夏交代。丁炆孝趕緊查看手機,果然有一大堆言夏的未接來電。丁炆孝趕緊給言夏回電話,可是那頭卻顯示關機了。言夏一直在家裡等著丁炆孝的電話,可是卻始終等不來。聶思琪向言夏道歉,她表示任旭不讓自己幫忙,給言夏推薦了另一個時尚博主江南。丁炆孝放心不下,跑到言夏家門口,準備敲門的時候,又猶豫了,最後乾脆默默離開。

丁炆孝去找言夏母親詢問,言夏母親表示言夏一早就去了公司,讓丁炆孝非常驚訝。丁炆孝從朋友那裡拿到了跟蹤艾琳娜的資料,他知道時機已經成熟,特意約見艾琳娜。丁炆孝將資料扔給艾琳娜,開門見山的表示自己知道艾琳娜開不出發票的事情,因為她是私下動用了這筆錢。丁炆孝故意表示艾琳娜的公司在西班牙很有名,為了這點錢砸了牌子不值當,軟硬兼施的逼迫艾琳娜簽署合作協定。丁炆孝給的條件很優渥,不但不追究艾琳娜挪用公款的事情,還願意在內地推廣艾琳娜的品牌,讓她不得不簽署合作協定,丁炆孝就這樣搞定了釁沐海外宣傳的事情。

沐靈珊拿著設計稿找到博主江南,江南對釁沐的設計非常滿意,表示很符合自己的審美,讓沐靈珊非常高興,兩人立馬簽署了合作協定。言夏待在公司,可是大家都在忙碌,她卻無事可做,這讓她有點失落。蔡凝覺得公司暫時沒事,怕影響消逝光年的工作,特意通知言夏提前下班,卻讓言夏覺得公司沒有自己的位置。言夏離開的時候,碰巧在門口看到丁炆孝攙扶沐靈珊的場景,雖然兩人現在已經是朋友關係,可是言夏依然誤會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丁炆孝找到王總,他戳穿了王總想利用DI完成宇威上市的計畫,坦言只要有自己在,王總就不可能得逞。

下一集(第 35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