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5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5集:言夏設計丁炆孝去澳門與沐靈珊相見 任旭關心聶思琪反遭對方冷待

因為許墨塵故意散播言夏毛遂自薦當DI設計師的事情,所以一堆記者圍在製衣鋪,丁炆孝特意帶電話給言夏,讓她暫時不要回家。與此同時,沐靈珊鼓起勇氣給丁炆孝打電話,可是對方的手機卻無法接通,這讓她非常傷心,認為自己處處晚了言夏一步。聶思琪發現記者誤會自己直播的意思,她擔心連累了言夏,可是許墨塵卻不以為意,還讓她不要放在心上,以DI利益為重。

言夏回製衣鋪的時候,發現顧客因為丁炆孝修改的衣服不和要求而責罵他。言夏望著受到顧客侮辱的丁炆孝,心裡非常自責,覺得丁炆孝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都是自己害的,丁炆孝本來有大好前途,不該被自己困在小小的製衣鋪里。言夏暗暗下定決心,不管用什麼辦法,自己一定要幫助丁炆孝改變現狀,讓他回到原本的生活。聶思琪回家後,跟任旭因為許墨塵的事情吵了起來。聶思琪對許墨塵一往情深,任旭見狀對她非常失望,覺得她為了許墨塵不惜出賣大家的感情。聶思琪氣不過,坦言自己就是為了許墨塵花痴,氣的當場離家出走。

聶琪琪為了向任旭證明許墨塵對自己不是利用,特意打電話跟許墨塵,找了個忘帶鑰匙被鎖門外的理由,希望許墨塵讓自己借宿一晚。許墨塵聽後當場拒絕,為了不讓聶思琪拒絕合作,他故意表示可以為她找鎖匠,聶思琪自討沒趣,只好決定放棄借宿的想法。聶思琪走投無路,她只好跑去言夏家。言夏聽了事情經過,覺得任旭不過是關係則亂,讓聶思琪跟任旭和好。

聶思琪順利在言夏家中借宿,任旭見她真的整晚不回來,心裡非常著急,擔心聶思琪出事。沐靈珊順利通過超市的實習期,得到了長期的收銀員工作。蔡凝打電話給沐靈珊,想要知道她的具體位置。蔡凝假裝自己在休假,想要去找她玩,可是沐靈珊卻表示自己剛找到工作,還沒有安頓下來,與此同時電話里傳出了超市歡迎顧客的聲音。言夏得知蔡凝沒有找到沐靈珊的具體位置,讓她繼續努力,早日找到沐靈珊。蔡凝通過超市廣告聲音,判斷沐靈珊在澳門,她將這件事告訴了言夏。

言夏得知沐靈珊在澳門的訊息後,立刻去找丁炆孝,以自己沒有靈感為由,讓他跟自己出門旅行找靈感。言夏的真正計畫是,將丁炆孝引到沐靈珊住處,營造出他主動找沐靈珊的感覺,讓沐靈珊跟丁炆孝複合。言夏母親本來擔心言夏出差的事情,得知丁炆孝跟她一起,當場就轉變了態度。言夏見擺平了母親,轉而去找許墨塵請假。許墨塵起初不答應,可是言夏卻指出自己跟釁沐現在一榮俱榮的關係,讓許墨塵不得不同意放假。言夏母親得知聶思琪跟任旭吵架的事情,她分頭勸說兩人,讓聶思琪跟言夏都有了和好的意思。

聶思琪找到許墨塵,想要去DI上班,幫助DI早日完成銷售業績。許墨塵聽後非常不耐煩,他表示言夏正在休假,讓聶思琪等言夏回來再說。言夏跟丁炆孝成功到達澳門,丁炆孝不知道言夏的意圖,以為她單純喊自己旅遊,心裡非常開心,跟言夏玩的不亦樂乎。丁炆孝告訴言夏,自從父親去世後,自己整天忙於工作,所以從來沒有旅行過,讓言夏非常吃驚。丁炆孝跟言夏逛街的時候,沐靈珊偶然在超市看到了丁炆孝的身影,她以為是自己太過思念丁炆孝的緣故,並沒有放在心上。

任旭始終放不下聶思琪,他主動跑去找聶思琪道歉,希望她回家,並且保證不再干預聶思琪的私事,聶思琪這才鬆口答應回家。艾琳娜主動找到許墨塵,故意表示自合作以來自己從未收到過設計稿,要求許墨塵支付海外公關宣傳費用。許墨塵連連保證,會早日交出設計稿,同時讓周勤幫自己申請費用。言夏跟丁炆孝逛街吃飯,丁炆孝開心不已,可是言夏卻悶悶不樂,她知道這是跟丁炆孝最後的時光了。言夏故意暗示丁炆孝,他應該跟沐靈珊在一起,過回以前的人生,丁炆孝聽後臉色一變,他根本不想談論這件事。

沐靈珊等自己生活安定後,主動打電話聯繫蔡凝,想要跟她報平安。蔡凝因為言夏前往澳門的事情,不敢輕易回復沐靈珊,她只能暗暗等著言夏傳來信息再做打算。言夏跟蔡凝聯絡,表示自己已經到達澳門,讓她抓緊時間弄到沐靈珊的具體地址。丁炆孝跟言夏花光所有積蓄,兩人差點露宿街頭。最後,丁炆孝沒辦法,找好找吳宵幫忙,讓他給自己跟言夏在澳門訂房。

下一集(第 26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