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0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0集:許墨塵花言巧語隱瞞沐靈珊真相 沐靈珊主動上門要求丁炆孝重新選擇

沐靈珊找到許墨塵,質問他是否在利用自己,可是許墨塵卻不承認,還說丁炆孝心裡只有言夏。許墨塵為了讓沐靈珊死心,他將丁炆孝賣房為言夏還五百萬以及用全部身家幫助言夏上位的事情說了出來,表示丁炆孝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言夏,所以沐靈珊離開公司時丁炆孝根本沒有挽留。許墨塵讓沐靈珊不相信就去消逝光年看看,丁炆孝正在跟言夏在一起,自己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沐靈珊。沐靈珊跑去消逝光年,正好看到言夏教導丁炆孝使用頂針的場景。

沐靈珊望著跟言夏舉止親密的丁炆孝,同時想著許墨塵為自己做的一切,給她準備糖果店,幫她結交時尚圈的人脈,這讓沐靈珊非常痛苦。許墨塵雖然利用了沐靈珊,可是卻也為她做了很多。沐靈珊想起許墨塵的話,他說自己做的一切只會存在沐靈珊的腦海里,可是自己卻永遠都不能進入她心裡。許墨塵將自己包裝成了一個深情的追求者,將他利用沐靈珊趕走丁炆孝的勾當都撇開不談。沐靈珊望著丁炆孝,流下了傷心的眼淚,覺得自己為丁炆孝做的一切都非常不值得。

許墨塵找到蔡凝,質問她是否跟沐靈珊說了什麼,就在蔡凝想要說出實情的時候,沐靈珊突然出現,召集所有人開會。沐靈珊一夜之間態度大變,她絲毫沒有懷疑許墨塵在丁炆孝離開公司之事中的作用,反而相信了他的話,覺得丁炆孝選擇了言夏不惜放棄一切。沐靈珊告訴許墨塵,自己要努力工作,早日完成DI上市的目標,她要讓丁炆孝知道失去自己是他最錯誤的決定。許墨塵看到沐靈珊的轉變非常高興,覺得沐靈珊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事了。

聶思琪不知道許墨塵為什麼會突然對自己如此冷淡,她跑到DI公司想要找對方說清楚。前台陸青得知聶思琪沒有預約,冷冷的拒絕了聶思琪。任旭知道聶思琪心裡難過,他只能遠遠的陪著聶思琪。許墨塵接管公司後,根本看不起丁炆孝之前的所有決策,當場宣布讓所有人重新提交計畫表。聶思琪一直在公司門口等待,陸青看出許墨塵不願見聶思琪,所以特意給他報信,讓他從後門離開。許墨塵見聶思琪在公司門口不願離開,他覺得聶思琪真是難纏,想找辦法擺脫她。

丁炆孝正式在消逝光年製衣鋪工作,他準備找言夏學習製衣的工藝,不想在製衣鋪白吃白喝。言夏聽後非常欣慰,她教導丁炆孝量衣服的所有步驟,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蔡凝跟沐靈珊匯報工作,詢問她是否要替換生產線的合作公司,沐靈珊這次沒有選擇更換。聶思琪在公司等了整整一天,任旭也陪著她等了一天,可是許墨塵早就讓管家開車接自己離開了。任旭實在看不過去聶思琪為了一個利用自己的人如此傷心,他乾脆將聶思琪扛了起來,帶著她回家。

言夏在工作的時候突然犯病,丁炆孝見狀非常擔心,他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帶言夏去醫院檢查。沐靈珊跑去製衣鋪,她看到丁炆孝跟言夏在一起非常生氣。沐靈珊讓丁炆孝重新選擇自己,只要他肯回頭,他失去的自己都能幫他拿回來,可是丁炆孝要是執意留在消逝光年製衣鋪,他就徹底失去一切了,隨後就轉身離開了。言夏聽後非常內疚,她覺得丁炆孝變成現在這樣都是被自己連累,勸說丁炆孝回到DI,可是丁炆孝卻根本不答應。

任旭將聶思琪送回家,聶思琪知道任旭對自己才是真的好,所以愧疚之餘主動向他道謝,讓任旭受寵若驚。任旭出來替聶思琪買衣服的時候碰巧遇到丁炆孝跟言夏,丁炆孝則是看出任旭跟聶思琪有進展,很為他們高興。夜半無人的時候,丁炆孝想著沐靈珊的話,他不知道自己是該回去還是留下,在製衣鋪,他雖然過得很辛苦,可是卻很充實,沒有商場的爾虞我詐,可是公司卻是父親的囑託。沐靈珊在會議上提議撤掉DI所有的中端品牌,而是全力將自己的品牌打造成國際品牌。

沐靈珊的話讓各位董事議論紛紛,大家都不敢輕易冒險改變DI的發展方向。沐靈珊見狀不斷勸說眾人,許墨塵也為沐靈珊說話,各位董事這才答應。吳宵去製衣鋪看望丁炆孝,看他在製衣鋪上班,而且跟言夏有說有笑,心裡非常高興。言夏母親發現女兒最近總是早出晚歸,心裡產生了懷疑,立刻跑去了製衣鋪。言夏母親看到丁炆孝穿著工人服裝從製衣鋪出來,心裡非常吃驚,當場就跟他吵了起來。言夏趕緊跑出來,跟母親解釋,就算許墨塵幫助自己還了五百萬,她也不能逼迫自己跟許墨塵在一起。

下一集(第 21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