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6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6集:丁炆孝言夏無奈同住一間房間 言夏安排丁炆孝與沐靈珊見面自己離開

丁炆孝跟言夏花光所有積蓄,兩人差點露宿街頭。最後,丁炆孝沒辦法,找好找吳宵幫忙,讓他給自己跟言夏在澳門訂房。吳宵查找訂房信息後,無奈的告訴丁炆孝,澳門正是旅遊旺季,所以自己沒有找到空房間。聶思琪回家後,任旭絕口不提之前的事情,對她關懷備至。聶思琪看著任旭為了自己忙前忙後的樣子,心裡感覺非常溫暖,她覺得任旭對自己真的挺好的。

丁炆孝跟言夏兩人因為訂不到房間,只能滿大街找旅館住宿。半夜街頭下起大雨,言夏倉促趕路的時候不小心傷了腿,她讓丁炆孝先去找旅館,自己留下來等待。丁炆孝回頭發現言夏一直待在原地淋雨,心裡非常擔心,當場背著言夏一起找路,兩人最後好不容易才勉強找到一間便宜旅館,可是卻沒有多餘錢,只能湊合住在一起。言夏望著丁炆孝,心裡非常傷感,她非常捨不得離開丁炆孝,可是心裡也清楚,丁炆孝留在製衣鋪只會被埋沒才能。

言夏睡覺的時候,丁炆孝偷偷給她貼上創可貼,幫助她處理手上的傷口,他覺得言夏真是個心思簡單的人。一大早,言夏母親就打電話給女兒,詢問她出差的情況。言夏還沒睡醒,對於母親的話隨口敷衍了幾句,結果被母親誤會她昨晚跟丁炆孝睡在一起。言夏母親非常開心,覺得言夏跟丁炆孝這事成了,著急要將這件事告訴死去的言夏爸爸。丁炆孝在旁邊聽的一清二楚,他將言夏跟母親的對話複述給了言夏,言夏這次清醒了,聽完對話非常後悔,知道自己解釋不清楚了。

周勤過問沐靈珊的事情,他跟蔡凝回想往事,猜測泄露沐靈珊設計的是許墨塵,所以他才能跟艾琳娜搭上線。蔡凝非常氣憤,她趕緊打電話給沐靈珊說起此事,可是沐靈珊卻表示自己不願提起過去。周勤聽後,非常擔心沐靈珊不願重回公司,丁炆孝也就沒有回公司的指望了。聶思琪打扮靚麗,她想要喊許墨塵接自己上班,可是又怕許墨塵拒絕後丟臉,她只好改變主意,讓任旭送自己上班。

丁炆孝以為言夏讓自己去澳門真的是尋找設計靈感,所以一路閒逛的時候,他認真的做了調查筆記,將服裝款式顏色等做了詳細的記錄。言夏看著丁炆孝認真的樣子,心裡非常不忍心,她害怕丁炆孝知道自己設計他的事情後會失望。聶思琪主動去公司,再次遭到了前台陸青的冷遇。聶思琪碰巧遇到周勤,她讓周勤將許墨塵喊來。許墨塵得知情況後,覺得聶思琪真是難纏,隨便找了個理由打發了她。聶思琪剛上班就被許墨塵以等通知為由讓其離開,她悻悻離去,再次遭到陸青嘲笑。

蔡凝給沐靈珊打電話,因為之前她提起許墨塵陷害丁炆孝的事情,導致沐靈珊心情太差,所以還沒到蔡凝開口,沐靈珊就掛了電話。言夏跟丁炆孝談心,她覺得丁炆孝放棄DI,失去高大上的生活太過可惜。丁炆孝不以為然,他覺得自己留在消逝光年也挺好的,鼓勵言夏在DI好好工作,將製衣鋪交給自己。丁炆孝雖然這么說,可是依然有點惋惜自己流產的私人訂製計畫,言夏看在眼裡更加內疚,決定堅持自己的計畫。

聶思琪因為許墨塵的冷待而傷心,她跟任旭喝酒發泄。聶思琪覺得許墨塵在對自己欲擒故縱,任旭看在眼裡非常心疼,他知道許墨塵不過是利用聶思琪,可是聶思琪卻一頭栽了下去,死活不聽勸。任旭不想重提此事讓聶思琪不開心,他只能無言的陪著聶思琪喝酒。蔡凝回想跟沐靈珊通話的場景,她雖然不知道具體地址,可是她猜到沐靈珊在便利店工作。言夏得到這個訊息,半夜趁著丁炆孝熟睡,滿大街的尋找便利店。

言夏拿著沐靈珊的照片,挨個詢問便利店,終於成功找到了沐靈珊任職的便利店,在同事的確認下,言夏終於找到了沐靈珊的工作地點與上班時間。言夏因為尋找沐靈珊體力消耗過大,身體再次感覺不適,她強撐著生病的身體,打算若無其事的回到家,免得被丁炆孝發現異常。丁炆孝半夜醒來,發現言夏不在,擔心她出事,趕緊跑出去尋找,終於在街口找到了言夏。

言夏得知沐靈珊工作地點後,意識到分開的時機已經到來,她念念不捨的讓丁炆孝陪自己照相,想要留在兩人最後的回憶。言夏故意找藉口,讓丁炆孝去便利店買東西,撮合沐靈珊跟丁炆孝的相遇。沐靈珊跟丁炆孝發現彼此後都很吃驚,沐靈珊果然按照言夏計畫所想,認為丁炆孝專門回來尋找自己,開心的主動抱住了丁炆孝。丁炆孝意識到自己來到便利店不是偶然,他趕緊跑出去尋找言夏,可是此時的言夏早已離開,留下了解釋一切的紙條,讓丁炆孝跟沐靈珊在一起,過回自己原有的生活。丁炆孝看完字條後非常憤怒,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是言夏安排的,他氣的立刻去追言夏,卻在半道上被車撞倒了。與此同時,言夏已經前往機場,打算就此離開。

下一集(第 27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