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40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大結局:言夏答應丁炆孝進行手術 言夏手術成功眾人各自得到幸福

任旭雖然成功跟聶思琪求婚,但是買完了戒指,他就只剩下三萬塊,完全不能給聶思琪舉辦一個像樣的婚禮。聶思琪告訴言夏,任旭跟自己求婚完成後就沒有下文了,言夏則是詢問聶思琪對婚禮的打算。聶思琪笑著告訴言夏,自己知道任旭沒錢,也不想要鋪張浪費,婚紗可以讓言夏訂做,婚禮請幾個朋友吃飯就可以了。隨後,任旭也過來找言夏,他希望言夏能借點錢給自己,這樣自己就能帶聶思琪去巴黎了,這是她一輩子的夢想,自己就是再窮也不能省錢。

言夏回家的時候,正好聽到母親跟言東在商量做手術的事情,她這才知道家人們都知道自己得癌症的事情了,卻都瞞著自己。言夏詢問丁炆孝是否早就知道自己的病了,丁炆孝當場承認。言夏覺得丁炆孝不該將自己患病的事情告訴母親跟言東,這對他們是個巨大的打擊。言夏告訴丁炆孝,當年父親就是得了癌症,被母親勸說動手術最後死在了手術台上,這讓言夏母親痛苦不已,所以她不想再重蹈覆轍。言夏埋怨丁炆孝不該將自己的病情說出去,還勸說母親給自己捐肝,可是丁炆孝卻表示自己不想失去言夏,他懇求言夏答應做手術,否則看著她死去,痛苦的是所有人。言夏被丁炆孝的話打動,她答應手術,但是讓丁炆孝答應,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要傷心。

言夏告訴母親,自己願意做手術,但是希望無論結果如何,大家都不要悲傷。丁炆孝不想讓言夏母親冒險,他決定先跟言夏結婚,再由自己做捐肝人選,可是檢查成果卻是他血型不符。事到如今,只能讓言夏母親做捐獻者了。言東擔心母親做手術風險太大,這一幕正好被言夏聽到,言夏當場表示自己要等待肝源,不想要母親為自己冒險。許墨塵接了私人訂製的大單,他找丁炆孝商量這件事,卻被丁炆孝告知言夏得癌症的事情。丁炆孝告訴許墨塵,自己可以完成訂單,但是需要沐靈珊幫忙。許墨塵將言夏生病的事情告訴了沐靈珊,他想要推遲婚禮,讓沐靈珊先去給消逝光年幫忙。

沐靈珊決定去給丁炆孝幫忙,她交代蔡凝完成公司的事情,隨口說出言夏生病的事情,這些話正好被聶思琪聽到。聶思琪得知言夏要做手術的事情,心裡難過不已,她沒想到自己的好朋友會出這么大的事情,好在有任旭的安慰。聶思琪去看望言夏,言夏則是說起自己生病後的感悟,勸說聶思琪珍惜與任旭的感情。言夏哭著告訴聶思琪,自己難受不是因為害怕死亡,而是有太多的人放不下。吳宵得知丁炆孝要代替言夏完成私人訂製的事情,勸說丁炆孝不要為了承諾給自己戴上枷鎖,可是丁炆孝卻表示這是言夏的夢想,也是她活下去的理由。

言夏母親強裝輕鬆的勸說言夏安心準備手術,等她一覺醒來,言夏的病肯定就好了,兩人彼此安慰。言夏告訴母親,自己生病後,才明白父親當時的心情,他是放不下家人。言夏跟丁炆孝回憶當年兩人相識的事情,她覺得丁炆孝就是老天給自己的恩賜,可是就在兩人想要好好生活的時候,老天爺卻給了自己這么大的玩笑。丁炆孝讓言夏不要想這些事,考慮兩人以後的婚禮,讓言夏對未來有所期待,這樣才有信心活下去。

聶思琪想著言夏的話,她偷偷粉刷了一整面牆,在上面畫上了艾菲爾鐵塔的樣子。聶思琪將任旭帶到牆壁前,表示就算不去巴黎,他們也可以在艾菲爾鐵塔面前求婚。聶思琪讓任旭將這裡當成巴黎,詢問他是否願意跟自己結婚。任旭見狀非常感動,他當場跟聶思琪求婚,兩人開心的坐著電動車離開。

做手術的時刻終於到來,言夏跟母親躺在病床上,兩人望著彼此,都期待著手術能夠成功。三個月後,沐靈珊跟許墨塵在教堂完成了婚禮,而吳宵也因為看中言東的天賦,主動找到他願意投資。消失光年正式步入正軌,聶思琪跟任旭也有了自己的事業。丁炆孝則是留在消逝光年製衣鋪,與言夏一起完成私人訂製的夢想,兩人互相配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丁炆孝按照約定,在海邊順利的等到了穿著婚紗的言夏,完成了兩人之前的許諾。

下一集(第 40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