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6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6集:許墨塵慫恿沐靈珊言夏比賽丁 炆孝暗中幫助言夏還債反被許墨塵搶功勞

言夏到處找人借錢,可是朋友們都幫不上忙。想起製衣鋪還差五百萬的債務,她知道自己還不起,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丁炆孝質問言夏無故離開公司的事情,可是言夏滿腦子都是欠債的事情,跟丁炆孝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還讓丁炆孝不要管自己,反正他想告就告吧,自己已經要失去製衣鋪了。丁炆孝看出言夏心裡有事,他只能無奈離開,但心裡並不打算放棄言夏這個有天分的設計師。

丁炆孝召集公司股東開會,幾個老股東對年輕氣盛的丁炆孝根本不放在眼裡,他們打算等公司上市後在,再好好收拾丁炆孝。丁炆孝不知道言夏出了什麼事情,他拖聶思琪幫忙詢問,因為言夏不肯告訴自己。在聶思琪的追問下,言夏才說出母親被騙五百萬,如果不能還債就要查封製衣鋪的事情,她趕緊將這件事告訴了丁炆孝。因為那五百萬是言夏母親向銀行借貸的,如果到期不能還款,消逝光年製衣鋪就保不住了。

丁炆孝得知訊息後,立刻找吳宵幫忙,讓周勤出面假借銀行職員的名義幫助言夏。言夏聽了周勤的電話,絲毫沒有懷疑,立刻高興起來,打算立刻去銀行。許墨塵故意跟沐靈珊表示,之前找言夏簽約是為了幫助公司上市,如果沐靈珊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讓公司完成銷售指標,自己不會反對她讓言夏離開。沐靈珊相信了許墨塵的建議,她信心滿滿的回到公司,打算證明自己的實力,將言夏趕出公司。

言夏去銀行確認後,才知道對方並沒有打電話,這讓她失落不已。沐靈珊主動回到公司,她表示之前自己不在,設計部出了點事情,但是現在自己回來了,絕對能處理好這些事情,讓各位董事放心。沐靈珊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當眾提出要跟言夏公平比賽,熟的人要離開公司。丁炆孝想要阻止,可是沐靈珊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許墨塵看到自己的計畫奏效,心裡非常得意,等著看好戲。

許墨塵找到言夏,發現她悶悶不樂,立刻明白丁炆孝這段時間操勞,都是為了幫助言夏還清銀行欠款。許墨塵讓言夏放心,銀行欠款已經還了,讓她趕緊回公司交設計稿。言夏誤會許墨塵幫助自己還款,開心的抱住了他,還宣稱許墨塵是消逝光年最大的股東,自己會分期償還欠款。聶思琪看到言夏跟許墨塵舉止親密,心裡非常失落。言夏打電話告訴母親跟弟弟欠款還掉的事情,言夏母親沒想到她能在這么短時間內將錢還清,高興之餘反而擔心言夏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丁炆孝找到沐靈珊,他覺得沐靈珊不該提出比賽,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公司極度排外。沐靈珊覺得丁炆孝有意偏袒言夏,心裡非常不高興,她說了氣話,讓丁炆孝等著,自己一定會證明自己的能力即使公司沒有言夏,她也能讓公司順利上市,隨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言夏見家裡的債務解決,她趕緊前往公司,想要趕緊將設計稿交出去,免得丁炆孝著急。就在言夏打算畫稿的時候,沐靈珊突然出現,讓她把手頭的事情放放,好好準備比賽的事情。

言夏被沐靈珊的話弄得莫名其妙,她絲毫不知道比賽的事情。丁炆孝找到言夏,讓她好好準備,這是證明自己能力的好機會,可是言夏卻不在意,她願意主動認輸。丁炆孝想通過比賽激發言夏的真實能力,他勸說言夏不要忘記進公司的初衷,想要將傳統手工藝發揚光大,就必須抓住比賽的機會證明自己。言夏受到丁炆孝的鼓勵,重新振作起來,打算好好比賽。

下一集(第 7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