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0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0集:沐靈珊答應回公司幫忙阻止吞併 言夏決定勸說丁炆孝回到DI

言夏為了實現丁炆孝私人訂製的計畫,每天都非常努力熬夜加班,這讓丁炆孝非常感動。丁炆孝每天都陪著言夏回家,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很快就到了牽手的地步。丁炆孝送言夏進家門前,還主動親吻了她,這一切都如此美好,讓言夏以為自己在做夢。言夏進屋的時候,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她發現自己病情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她整天加班有關。言夏強撐著身體,努力不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生病的事情。

釁沐的設計稿遲遲交不出來,王總趁機在會議上發難,表示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讓DI接受宇威的合作,讓宇威設計團隊進入DI。文董事覺得王總是在變相讓宇威吞併DI,當場提出反對,許墨塵也非常生氣,當場跟王總吵了起來,宣稱DI是父親的心血,他絕對不會讓它被宇威吞併。許墨塵宣稱沐靈珊會回到公司,王總見自己吞併DI的計畫再次落空,心裡憤怒不已,可是表面上卻不好發作。許墨塵跟沐靈珊視頻,讓沐靈珊當眾答應重啟釁沐的工作,讓王總無話可說。

原來,許墨塵找到沐靈珊後,將言夏不肯幫忙,公司腹背受敵的事情說了出來。許墨塵請求沐靈珊回去幫忙,他知道自己當初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可是他不想讓DI被宇威併購。沐靈珊在DI工作多年,自然不願看著DI有事,她答應幫助許墨塵。沐靈珊告訴許墨塵,光靠自己只能延緩併購的計畫,可是要拯救DI還需要丁炆孝跟言夏幫忙。言夏將設計稿交給丁炆孝,丁炆孝高興之餘主動抱住了她,就在這時候,言夏突然身體不適。言夏母親打電話給丁炆孝,表示自己身體不適,讓他立刻去看望自己。丁炆孝只好丟下不適的言夏,先去了言夏母親處。聶思琪開心的找任旭說話,任旭看著她半天說不出話來,緊張的要命。

丁炆孝急匆匆的去看望言夏母親,本以為她身體不適,可是對方卻生龍活虎的。原來,言夏母親假裝自己生病,是想找機會,讓丁炆孝跟言夏正式在一起。丁炆孝聽後,羞澀的表示自己確實喜歡言夏,可是還沒有告白。言夏母親聽後非常激動,讓丁炆孝趕緊給言夏告白,還說女孩都需要這個儀式。

聶思琪緊張地找言夏幫忙,她說了任旭聽到自己告白後突然抽風的事情,讓言夏去看看任旭。言夏詢問情況,她看出任旭是因為太過在乎聶思琪,才會激動地情緒失控,勸說任旭以平常心對待聶思琪。沐靈珊勸說許墨塵找丁炆孝回公司,只有丁炆孝才能拯救公司。許墨塵聽了沐靈珊的話,他鼓氣勇氣去找丁炆孝道歉,希望他回公司幫忙,卻遭到了丁炆孝的拒絕。言夏跟丁炆孝說起任旭因為告白失常的事情,言夏給丁炆孝分析,突如其來的愛情讓任旭更加患得患失,讓本打算告白的丁炆孝收回了要說的話,他害怕言夏向任旭一樣精神失常。

沐靈珊覺得光靠自己的設計無法阻止王總吞併DI,她告訴蔡凝,自己一定要找言夏回來幫忙,才能讓公司度過危機。許墨塵告訴沐靈珊,自己去找過丁炆孝,可是他不願回來,這讓自己非常頭疼。沐靈珊給許墨塵建議,讓他找言夏勸說丁炆孝。丁炆孝猶豫著跟言夏表白,可是還沒說出口,言夏就接到了沐靈珊要求見面的訊息。

沐靈珊跟言夏約在糖果屋見面,她為自己之前的偏執向言夏道歉,希望言夏能跟丁炆孝回到公司。沐靈珊跟言夏說明DI被併購的境遇,讓言夏動了惻隱之心,她答應幫忙。言東找丁炆孝八卦表白的事情,他讓丁炆孝主動一點,否則母親一定會非常著急。言夏跟丁炆孝見面,彼此都想猶豫著怎么跟對方開口。言夏無法開口說自己要犧牲私人訂製拯救DI,她故意表示自己不滿意設計,讓丁炆孝撤銷所有的設計稿。言夏跟丁炆孝為了設計稿產生爭執,丁炆孝無奈,只能讓言東暫時將設計稿下架。

言夏給沐靈珊打電話,她讓對方再等幾天,到時候配合自己,一起說服丁炆孝回公司。言東得知撤銷設計稿的是言夏,跟姐姐吵了起來,覺得言夏不重視消逝光年的未來。言東氣憤的將言夏的事情告訴了母親,還說錯的不是丁炆孝而是言夏,這讓言夏母親誤會了言夏跟丁炆孝爭執時因為表白,趕緊打電話詢問。丁炆孝抱歉的告訴吳宵,私人訂製要延期了,如果他想要退股,自己會想辦法補償。吳宵看出丁炆孝不是不穩重的人,他猜測對方出了什麼意外,堅定地表示自己不會追問,也不會退股。

下一集(第 31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