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3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3集:丁炆孝重回公司意圖拯救DI 陸青阻止王總陰謀幫助丁炆孝入主公司

DI併購危機迫在眉睫,這讓王總非常開心,他主動打電話給文董事商談,可是對方卻不接電話,讓王總非常納悶。丁炆孝回想沐靈珊許墨塵勸解自己的話,他知道兩人說的沒錯,也知道自己割捨不下去公司的感情。丁炆孝思前想後,認為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辜負所有人的希望,他決定重回公司。丁炆孝去墓地看望父親,他終於明白父親當初做法的不得已之處,他決定回去,阻止DI被併購。

丁炆孝跟吳宵說起了自己打算回去的想法,他有些抱歉,自己要擱置私人訂製計畫了。吳宵尊重丁炆孝的決定,他也知道這條路走起來會很艱難,不斷地鼓勵丁炆孝。王總跟文董事商量併購的事情,可是文董事卻不斷推辭,藉口自己有事不願談論,讓王總非常生氣。許墨塵召開董事會,文董事不在,王總對許墨塵的計畫挑三揀四。就在眾人商談的時候,丁炆孝突然出現,出言干預此事,可是王總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還指責丁炆孝已經不是公司的人了。

丁炆孝向眾人保證自己有辦法完成釁沐融資計畫,可是王總根本不給他機會。就在丁炆孝尷尬萬分的時候,陸青突然出現,拿出自己持有DI百分之三十股份的持有證明,以股東身份委託丁炆孝做自己代理人,讓丁炆孝名正言順的回到公司。眾人得知陸青是陸氏集團的千金,都非常驚訝,王總更是被氣的無話可說。王總跟艾琳娜通氣,表示自己併購受阻,但是丁炆孝的局面並不好過,他要在刪減預算的情況下完成釁沐融資計畫。

陸青跟丁炆孝敞開心胸聊天,她對丁炆孝跟許墨塵都做了客觀分析。陸青認為許墨塵雖然有做錯的地方,可是他也有自己的堅持,不願看見父輩的心血付之東流,所以並不算是徹底的壞人。在陸青看來,公司是一個有生命和人情的地方,不像父親的公司,只有冰冷的制度。丁炆孝沒想到陸青居然如此了解公司,他對陸青非常讚賞。丁炆孝感謝陸青讓父親買下公司股份的舉動,避免股份落在王總手裡,讓公司不至於被併購。陸青讓丁炆孝好好努力,完成釁沐的挑戰,給父親公司的投資一個交代,至於自己,她希望工作不要有任何變動。言夏母親打電話過問丁炆孝的事情,言夏心情複雜的告訴母親,丁炆孝回公司了,私人訂製也暫緩執行,讓母親非常吃驚。

言東氣沖沖的找言夏說理,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可是言夏說放棄就放棄了。言東詢問私人訂製計畫的後續進展,言夏讓弟弟不要著急,自己相信丁炆孝處理好公司的事情就會繼續回來完成計畫,可是言東卻氣的不幹了。丁炆孝跟許墨塵商量艾琳娜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之前跟艾琳娜有合作,後來她想跟沐靈珊合作被自己拒絕了。丁炆孝得知許墨塵當初為了釁沐海外宣傳太過心急,沒有簽署海外代理協定就直接讓人給艾琳娜打款,丁炆孝分析王總知道這么隱秘的事情,只能說明艾琳娜跟王總早有勾結。

許墨塵將自己跟艾琳娜與王總合作的事情說了出來,他分析自己當初拒絕了兩人,所以他們為了合作聯合起來整自己。丁炆孝認為,王總併購DI是為了完成宇威的上市計畫,所以刪減釁沐預算就是王總主導公司的計畫,而艾琳娜是刪減預算的最重要步驟。許墨塵有點擔心丁炆孝無法完成釁沐融資計畫,可是丁炆孝卻表示自己必須完成。丁炆孝到處遊說公司骨幹,他表示等公司完成上市,願意將股份分給所有員工,大家共同賺錢,讓手下人對他更加信任。

任旭聶思琪催促言夏想辦法繼續私人訂製,言夏卻無動於衷,她讓眾人耐心等待,只要丁炆孝完成了釁沐計畫,就可以重啟私人訂製計畫。任旭聽後非常著急,覺得言夏口頭保證沒有任何意義,釁沐挑戰困難重重,他並不看好丁炆孝,而私人訂製擱置,直接影響的就是自己的前途。許墨塵在丁炆孝的要求下,主動打電話約艾琳娜出來,同時丁炆孝還拜託朋友幫忙調查。

沐靈珊告訴丁炆孝,自己已經讓人加班加點完成設計稿,這次她選擇以言夏的設計為主,自己的設計為輔,讓丁炆孝非常欣慰。蔡凝如期將設計稿交給沐靈珊,沐靈珊非常高興,打算立刻回家完成後續修改。陸青看著許墨塵跟沐靈珊離去的背影,感嘆他們兩個才是最合適的人。言東在母親面前發火,為了私人訂製計畫他將朋友都得罪光了,可是言夏卻說不乾就不幹了。言夏母親安慰言東,她認為言夏跟丁炆孝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沐靈珊熬夜修改設計稿,許墨塵看著沐靈珊,沒有了勾心鬥角的算計,他現在看沐靈珊別有感覺。

下一集(第 34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