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8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8集:網路銷售停止宇威徹底打敗DI 丁炆孝得知許墨塵陰謀被迫離開公司

言夏一大早就跑到聶思琪家裡,可是聶思琪早已不見蹤影,而且沒有留下任何交代。言夏告訴任旭,聶思琪手機關機,自己聯絡不上,這下讓任旭也跟著擔心起來。任旭將聶思琪昨晚回來心情大好的事情告訴言夏,言夏猜測聶思琪失蹤跟許墨塵有關,她將這件事告訴了丁炆孝。丁炆孝得知後,立刻明白許墨塵將聶思琪帶走,就是想斷了他的網路銷售渠道,心裡非常著急,大罵許墨塵過分。

許墨塵帶聶思琪去商場買衣服,他給王總打電話,讓他放心,自己已經斷了DI的銷售渠道。言夏跟丁炆孝商量許墨塵帶走聶思琪的事情,丁炆孝認為許墨塵是因為沐靈珊才對自己展開報復。DI銷售渠道受阻,LM負責人因此放棄與公司的合作,正式通知董事會取消合作。網路銷售渠道阻斷後,銷售業績遲遲上不去,與此同時,宇威繼續降價,在銷售成績上徹底打敗了DI。公司董事沒有辦法,他覺得通過這件事,徹底正式公司需要的是沐靈珊,而非言夏。董事通知丁炆孝,董事會已經通過決議,要罷免丁炆孝的所有職務,同時將他名下資產拿來彌補公司的損失。

許墨塵得知宇威在銷售成績上打敗DI,丁炆孝已經翻身無望,心裡非常得意,他決定帶著聶思琪回來。聶思琪被許墨塵哄得開心,她坦言許墨塵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這讓許墨塵微微有些內疚,他覺得自己已經快分不清計畫跟現實了。丁炆孝神色異常的跟言夏道別,感謝她最近的付出,同時表示以後不會跟她見面了。言夏覺得丁炆孝舉止反常,趕緊跟他的助理周勤打電話詢問。周勤將公司衣服滯銷的事情告訴言夏,這讓言夏非常吃驚。

聶思琪興高采烈的回家,一進門任旭就沖她發了很大的脾氣,讓聶思琪非常納悶。許墨塵得意的讓沐靈珊參加慶功宴,宇威的衣服已經占據市場百分之八十,丁炆孝再怎么努力也無法挽救頹勢。許墨塵安慰沐靈珊,她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價值,讓沐靈珊非常高興。沐靈珊得意洋洋的找到言夏,表示她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因為言夏的存在,DI遭到巨大損失,丁炆孝的職務也可能不保,這讓言夏非常難過。沐靈珊繼續刺激言夏,說她的傳統手工藝已經貼合不了市場,讓言夏更加憤怒。

丁炆孝在董事會上宣布會履行承諾,將名下股份拿出來彌補公司的損失,同時答應離開公司。許墨塵聽後,非常得意,覺得被丁家霸占這么久的公司終於被自己拿回來了。許墨塵帶著丁炆孝眺望公司全景,他表示自己是為父親復仇的。許墨塵記恨當初丁炆孝父親為了公司能夠上市,將父親擠出了領導班底。許墨塵父親受不了這個打擊,在與丁炆孝父親爭執的時候突然發病中風,竟然從此不能自理。許墨塵告訴丁炆孝,DI從來都不屬於丁家,而是屬於自己。丁炆孝這才明白許墨塵一直以來陷害自己的原因,他不知道如何勸說許墨塵,才能讓他放下仇恨以公司利益為重。

丁炆孝想起公司發生的種種事情,從沐靈珊設計稿丟失,不斷遭到競爭對手剽竊,到沐靈珊跟宇威合作,他終於想通了一切,明白這一切都是許墨塵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奪回公司。丁炆孝覺得許墨塵實在是太瘋狂了,為了將自己趕出去,他居然不惜傷害DI的利益。許墨塵坦言自己當初故意利用言夏,就是為了離間丁炆孝跟沐靈珊的感情,沒想到丁炆孝真的喜歡上了言夏,這都是丁炆孝自找的。丁炆孝聽後再也控制不住怒氣,他當場打了許墨塵,並且表示他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丁炆孝心緒不寧的走到言夏家門口,可是他卻不敢進去。言夏在屋裡等著丁炆孝,就在這時候,丁炆孝接到了吳宵的電話,趕緊開車離開。言夏聽到馬達聲,趕緊跑了出去,她覺得丁炆孝不想跟自己見面,所以才會不打招呼就離開。吳宵將房產證交給丁炆孝,想讓他將房子變賣拿去應急,可是丁炆孝卻表示房子既然送給吳宵,就沒有拿回去的道理。許墨塵趕走丁炆孝後,擔心沐靈珊回公司得知真相,自己的計畫也就掩蓋不住了,所以非常頭疼。沐靈珊以為這次發布會的比賽,只是證明自己能力的途徑,根本不知道丁炆孝會因此被趕出公司,所以一大早就去公司找丁炆孝。

沐靈珊見丁炆孝的辦公室空了,心裡非常納悶,趕緊找周勤質問。周勤吞吞吐吐,許墨塵及時制止他將丁炆孝離開的事情說出來,並且找藉口將這件事掩蓋了過去,讓沐靈珊誤以為丁炆孝依然在公司里。聶思琪一大早就去找言夏道歉,可是言夏卻對她發火,表示網路銷售停止,自己失去的只是工作機會,而丁炆孝失去的卻是公司的職務跟前途,讓她去找丁炆孝道歉。聶思琪沒想到自己只是出去幾天,會惹出這么大的亂子,心裡非常內疚。言夏正在工作的時候,突然接到了吳宵的電話。

下一集(第 19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