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5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5集:言夏沐靈珊解釋反被對方責罵 許墨塵牽線搭橋幫助沐靈珊與宇威合作

言夏得知沐靈珊跟丁炆孝因為自己產生爭執的事情,主動找到沐靈珊住處,想要跟她解釋清楚。言夏不斷跟沐靈珊解釋,如果不是設計圖外泄,丁炆孝不會撤換沐靈珊的設計,可是沐靈珊根本聽不進去。言夏讓沐靈珊放心,自己願意離開公司自證清白,可是沐靈珊卻覺得言夏是欲蓋彌彰,讓丁炆孝更加討厭自己。沐靈珊不相信言夏的話,反而覺得這一切都是言夏的設計,想徹底取代自己做丁炆孝的另一邊。沐靈珊將言夏趕出屋子,自己一個人躲在房中傷心。

言夏因為沐靈珊跟丁炆孝爭執的事情,為了緩和兩人的關係,她主動要求辭職。丁炆孝在消逝光年製衣鋪等了一整天,從白天到黑夜,他想要找言夏道歉,同時拜託言夏回DI當設計師。言夏在門口看到了丁炆孝,但是卻沒有與他見面,而是心情複雜的回到了家裡。言夏母親看出女兒心裡有事,她趕緊打電話給聶思琪,得知言夏在跟丁炆孝談戀愛,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蔡凝按照許墨塵的指使,她偷偷將言夏的設計稿交給了許墨塵。丁炆孝找沐靈珊解釋,讓她不要再針對言夏,可是沐靈珊卻表示他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自己。許墨塵帶沐靈珊認識宇威集團的王總,他表示王總很看好沐靈珊的設計,願意給她非常豐厚的條件,要求是沐靈珊必須打敗DI下季新品。沐靈珊答應跟王總合作,但是不願意簽約。言夏母親找到言夏,讓她不要跟丁炆孝來往,言夏只好給母親解釋自己沒有跟丁炆孝在一起,可是母親並不相信。

唐總告訴丁炆孝,工廠已經完成百分之七十的衣服,可是這幾天工廠變電箱出了問題,導致工廠沒法生產。唐總表示,按照工人的速度,廠里可以完成百分之二十,但是剩下的百分之十必須靠丁炆孝自己解決。為了衣服能夠按時完成,丁炆孝只能去找言夏幫忙,卻被言夏母親攔在門外。丁炆孝在門外大喊,解釋衣服出問題的事情,讓言夏務必幫忙。言夏思前想後,決定答應幫忙,她強行撇開母親,出去跟丁炆孝見面。

言夏答應完成剩下的衣服任務,但是要求丁炆孝等自己完成任務後,他必須跟沐靈珊解釋清楚,挽回跟沐靈珊的感情。許墨塵抓緊對沐靈珊的追求,許墨塵的溫柔善解人意,與丁炆孝的冷漠疏離形成鮮明對比,讓沐靈珊陷入了糾結當中。競爭公司的接頭人找到許墨塵,質問他為什麼幫助沐靈珊聯繫跟宇威合作,可是許墨塵卻毫不在意,他知道對方不能將剽竊的事情說出去,所以自己根本不擔心。競爭對手的接頭人非常生氣,她覺得許墨塵在樹敵。

言夏母親跟兒子抱怨,覺得言夏為了丁炆孝居然不顧自己的感受,心裡非常生氣,可是言夏弟弟只會和稀泥。言夏抓緊成衣製作,她每天都進行高強度的工作。丁炆孝看在眼裡,覺得言夏心裡有無限的可能。與此同時,沐靈珊也在連夜畫稿,打算擊敗言夏,她決不允許自己跟丁炆孝的感情里有第三人的存在。許墨塵半夜看著DI大樓,心情非常複雜,他不知道當自己真正掌握這座大樓時,要如何管理這個公司。

言夏守在製衣鋪徹夜工作,丁炆孝一直陪著她。言夏不小心跌倒,幸好丁炆孝及時扶住,兩人差點抱住。言夏頓時害羞不已,這時候弟弟言東趕來,才阻止了尷尬的場景。言東隨口說言夏臉紅,讓言夏緊張不已。言東偷偷告訴丁炆孝,自己的姐姐非常單純,如果他真心對待言夏自己會祝福,但是他要是敢傷害言夏自己絕對不會放過他。聶思琪半夜打電話給許墨塵,可是許墨塵根本沒有理睬,反而跑去看望沐靈珊。

沐靈珊拿到了言夏的設計稿,可是卻不屑一顧,覺得言夏的設計稿根本比不上自己。許墨塵鼓勵沐靈珊,表示言夏的作品沒有沐靈珊的設計,就是不值錢的廢品。言夏跟丁炆孝半夜談心,訴說自己堅持下去的原因,讓丁炆孝深有感觸,讓他堅定了保護公司的信念。言夏工作的時候突然身體不適,丁炆孝看後非常擔心。

下一集(第 16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