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2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2集:丁炆孝聯合眾人制定消逝光年發展規劃 艾琳娜告知沐靈珊被利用真相

言夏母親對丁炆孝越來越滿意,她覺得想要將丁炆孝留在製衣鋪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成為自己的女婿,所以立刻叫言東去給大家幫忙。丁炆孝將自己的計畫告訴了言東,言東立刻答應幫忙。丁炆孝讓言夏立刻去給消逝光年註冊商標,免得大家白忙活一場,而資金由自己解決。眾人搞定了一切,丁炆孝非常高興,他表示今天就是消逝光年的轉折點,讓言夏跟自己去吃飯慶功。丁炆孝想要請言夏出去吃路邊攤,言夏母親則是攔住兩人,要給大家做好吃的。

艾琳娜跟許墨塵、沐靈珊見面,她將話說的非常好聽,讓許墨塵非常心動。沐靈珊仍然沒有忘記艾琳娜抄襲自己作品的事情,她對艾琳娜沒什麼好脾氣,幸好許墨塵從中調和。王總找到在DI集團備受許墨塵欺壓的王董,勸說他跟自己合作,將許墨塵拉下台,完成宇威跟DI的併購,還提出了非常優渥的條件。王總願意跟王董交換股份,還表示等併購完成公司上市,王董手裡的股份市值會翻倍不少,讓王董心動不已。王董本來在DI就沒什麼話語權,聽了王總的話,當場同意了他的要求。

許墨塵送沐靈珊回家,沐靈珊主動感謝,可是話語裡並沒有愛情,這讓許墨塵失落不已。丁炆孝收到言夏母親的盛情款待,他非常開心,感謝言夏將自己帶到消逝光年,讓自己找到新的目標。任旭聶思琪說起丁炆孝的事情,他現在真的很佩服丁炆孝。言夏詢問丁炆孝,一開始不知道自己是剽竊者,為什麼還願意相信自己。丁炆孝聽後,很不好意思的將自己安裝遠程監控,監視言夏的事情說了出來,讓言夏非常無語。

言夏得知丁炆孝在消逝光年安裝監控非常驚訝,可是丁炆孝卻表示,要不是監控,自己怎么可能知道言夏遇到的困難,每次都及時幫助,還送她去醫院。言夏回想起每次遇到困難,丁炆孝都會及時出現的事情,跟丁炆孝吵吵鬧鬧起來。艾琳娜將進展告訴王總,王總得知一切都在自己的計畫中,心裡非常高興。艾琳娜故意打電話給沐靈珊,約她見面,還說自己有事相告。

言東將VR的事情做的非常完善,可是他卻表示,言夏給的設計稿不夠多,丁炆孝聽後當場答應跟言夏催稿。丁炆孝讓言夏再畫一百張設計稿,可是言夏缺乏創作靈感,根本畫不出來。丁炆孝讓言夏借鑑別人的設計找找靈感,言夏則是覺得丁炆孝讓自己抄襲,兩人大吵一架。言夏母親看到女兒生氣離開,非常納悶,丁炆孝則是向她道歉,說是自己言語不當,讓言夏母親千萬不要責怪女兒。言夏被丁炆孝氣的不行,她跑去找聶思琪跟任旭發泄,可是聶思琪跟任旭聽說事情經過後都站在丁炆孝一邊,讓言夏非常無語。

艾琳娜故意將許墨塵當初交給自己的設計稿交給沐靈珊,表示偷竊沐靈珊作品的其實是許墨塵,自己跟王總都是通過許墨塵跟沐靈珊接頭,其中的關聯不言而喻。艾琳娜讓沐靈珊不相信的話就去問問丁炆孝,他現在的處境都是許墨塵害的。沐靈珊這才知道許墨塵當初利用自己趕走丁炆孝的事情,心裡非常傷心。與此同時,沐靈珊的設計樣衣成功製作出來,許墨塵非常高興,覺得釁沐成為高端品牌指日可待,正想將這件事告訴沐靈珊,可是沐靈珊卻不接他的電話。

沐靈珊回想自己離開公司以來的一幕幕往事,所有的事情當時看起來沒有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全部都是破綻,她漸漸相信艾琳娜說的都是真的。沐靈珊曾經問過許墨塵,他做的一切怎么看起來都像精心設計,可是當時許墨塵則是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她。沐靈珊心情複雜,她現在才知道許墨塵對自己的好,都是為了利用自己,心裡非常難過。

丁炆孝正在製衣鋪等待言夏,他跟言夏都很後悔之前的爭執,想要跟對方道歉。丁炆孝以為進來的是言夏,趕緊鞠躬道歉,可是沒想到前來的居然是沐靈珊。沐靈珊向丁炆孝道歉,表示自己不知道她對丁炆孝的愛成為許墨塵利用的工具,害的丁炆孝失去一切。丁炆孝讓沐靈珊不要怪罪許墨塵,他這么做都是為了沐靈珊。

丁炆孝覺得是自己跟父親造成了許墨塵的恨,他告訴沐靈珊,許墨塵真的很愛他。沐靈珊根本聽不進去丁炆孝的勸告,她質問丁炆孝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感情。丁炆孝無言以對,他表示自己不想說出傷害沐靈珊的話。沐靈珊知道丁炆孝的意思,她表示丁炆孝不改變主意,自己也就不會改變主意。言夏從母親口中得知她跟丁炆孝都沒有生自己的氣,心裡頓時高興起來。蔡凝找沐靈珊商量公司的事情,她發現沐靈珊臉色蒼白,看起來心情不好。

下一集(第 23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