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9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9集:言夏操勞過度住院輸掉比賽 沐靈珊逼迫丁炆孝趕走言夏

蔡凝告訴沐靈珊,一切都安排妥當,這讓沐靈珊非常得意。比賽即將開始,言夏卻遲遲沒有出現,沐靈珊覺得言夏是認輸了,在丁炆孝面前表現的信心滿滿。丁炆孝讓沐靈珊不要太過自信,可是沐靈珊卻表示是他將言夏帶到公司當自己的對手,而這場比賽就是自己消滅對手的戰場。言夏發現比賽即將遲到,不顧一切的拿著衣服跑向公司,卻在半道上身體不適,她只能打電話給任旭,讓他送自己去公司。

任旭跟聶思琪宿醉還沒有清醒,一直到言夏的電話才將兩人吵醒。聶思琪清醒後,發現自己跟任旭抱在一起,大驚失色,只好不斷安慰自己,昨晚什麼都沒發生。任旭趕到製衣鋪,可是言夏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她只能拜託任旭先將衣服送給丁炆孝,自己隨後趕到。眼看比賽就要開始,丁炆孝為了給言夏爭取時間,安排周瑾讓沐靈珊先展示作品。言夏掙扎著回到製衣鋪,丁炆孝正好打電話,責怪她沒有及時趕到會場。言夏只來得及向丁炆孝表示衣服讓人送去公司了,隨後就陷入了昏迷。

丁炆孝穿著言夏設計的衣服,他對言夏的表現非常滿意,因為自己從未穿過這么合身的衣服。聶思琪趕往製衣鋪,卻發現言夏倒地不醒,她趕緊將言夏送去了醫院。醫生告訴聶思琪,言夏操勞過度,引起肝功能損傷,在這樣下去很可能會得肝癌。聶思琪聽後非常傷心,害怕言夏出事,她趕緊將病情告訴了言夏。言夏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有可能得肝癌,但還是不願住院休息,而是堅持去公司上班。

丁炆孝穿著言夏的衣服上台展示,獲得了眾人的好評,雖然時尚度不如沐靈珊,可是服裝的舒適度面料等方面非常出色。因為丁炆孝提前買通評審,所以最後,沐靈珊以四票之差勝出。沐靈珊不知道自己的勝出早就內定,以為自己戰勝了言夏,心裡非常高興,要丁炆孝按照之前的約定開除言夏。丁炆孝想要阻止沐靈珊,可是沐靈珊卻打定主意,不會讓言夏留在公司。

言夏母親得知女兒住院的事情,覺得這都是丁炆孝的錯,言夏才會積勞成疾病倒。聶思琪為丁炆孝說好話,覺得言夏跟丁炆孝在一起很合適,卻遭到了言夏母親的反對。言夏母親聲稱自己反對兩人在一起,不會讓言夏做對不起未來女婿的事情,決定去公司找丁炆孝算賬。言夏母親走後,聶思琪意識到言夏母親中意的是許墨塵,非常的驚訝。言夏躺在病床上,心裡依然惦記著比賽,她讓丁炆孝將結果告訴自己,還詢問他衣服是否合身。

丁炆孝不敢將比賽結果告訴言夏,他跟言夏說起衣服的事情。言夏開心的告訴丁炆孝,他的身材特別不好做衣服,是自己將他的笑容刻在腦海,才做出這么合適的衣服。言夏跟丁炆孝說話的時候,護士碰巧讓她吃藥,丁炆孝這才知道言夏住院的事情。言夏母親去公司找丁炆孝算賬,指責他折騰言夏,還表示自己不支持他跟言夏在一起。言夏母親在公司大吵大鬧,沐靈珊非常生氣,她當眾表示言夏已經被公司開除。言夏母親聽後非常生氣,表示是言夏開除了公司,隨後氣沖沖的離開了。

許墨塵看到言夏母親在公司吵鬧的場景,心裡非常高興,等著看好戲。許墨塵故意安慰丁炆孝,讓他好好處理言夏離職的事情。丁炆孝問起沐靈珊的事情,許墨塵坦白的告訴他,千萬不要給自己機會,自己不會放棄沐靈珊。丁炆孝覺得許墨塵夠坦白,對他不再懷疑。丁炆孝讓許墨塵幫忙查到言夏的醫院,隨後立刻趕去了醫院。言夏母親跟弟弟議論言夏感情的事情,言夏弟弟覺得言夏是個保守的人,竟然跟丁炆孝發生接吻事件,很明顯言夏喜歡的是丁炆孝,這讓言夏母親非常驚訝,趕緊跑去醫院。

聶思琪詢問言夏對許墨塵的態度,言夏趕緊跟她解釋,自己跟許墨塵只是朋友,這才讓聶思琪開心起來。丁炆孝去醫院看望言夏,聶思琪則誤會許墨塵要來醫院,打算趁機跟他表白。言夏找丁炆孝詢問比賽結果,丁炆孝欲言又止,讓言夏明白了比賽結果。言夏讓丁炆孝不要擔心,結果早在自己預料之內,她從來沒有經過專業教育,怎么可能贏得了沐靈珊。言夏讓丁炆孝不要內疚,只要不追究她剽竊就可以了。

許墨塵為沐靈珊準備的糖果店正式開業,他讓沐靈珊作為店鋪老闆參加開業儀式,糖果店是沐靈珊年少的夢想,現在許墨塵幫她實現了夢想,讓她感動不已。沐靈珊雖然還愛著丁炆孝,但是與許墨塵越走越近。

下一集(第 10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