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1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1集:言夏母親轉變態度對丁炆孝關懷備至 王總聯手艾琳娜欲報復許墨塵

言夏母親看到丁炆孝穿著工人服裝從製衣鋪出來,心裡非常吃驚,當場就跟他吵了起來。言夏趕緊跑出來,跟母親解釋,就算許墨塵幫助自己還了五百萬,她也不能逼迫自己跟許墨塵在一起。吳宵聽後再也忍不住,他大聲的將實情說了出來,表示丁炆孝為了讓公司認可言夏,不惜賭上全部身家,還將三千萬的房子以三百萬的價格抵押給自己,這才幫助言夏湊齊了五百萬,所以才淪落到現在的地步。言夏跟母親這才知道丁炆孝做了很多,激動地都說不出話來。丁炆孝不願讓言夏因為自己跟母親產生爭執,他打算立刻離開。言夏母親給丁炆孝道歉,讓他不要離開。

言夏母親主動跟丁炆孝道歉,對他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對丁炆孝熱情備至。言夏取笑母親為了五百萬讓自己嫁給許墨塵,現在知道還賬的是丁炆孝,是不是要換女婿了?言夏母親當場改口,讓言夏跟丁炆孝結婚,這讓言夏跟丁炆孝都非常尷尬。沐靈珊跟許墨塵談話,她表示無論自己追求的是否是錯的,她都要努力爭取。許墨塵知道沐靈珊喜歡的始終是丁炆孝,他強顏歡笑,表示沐靈珊想要的自己都會幫她拿到。

言夏母親得知了許墨塵的事情,當場改變了對他的態度,轉而心疼起丁炆孝的遭遇。言夏母親告訴女兒,丁炆孝沒有家人,失去了一切夠苦的了,他們一定要將丁炆孝當成家人。言夏聽母親直接喊丁炆孝暱稱,心裡非常高興,知道母親再也不介意丁炆孝留在製衣鋪了,母女倆熱情相擁。沐靈珊半夜前往製衣鋪,遠遠的看著坐在台階上的丁炆孝,她不知道丁炆孝是否會願意回頭,如果他執意留下,他就徹底失去一切跟自己了。

丁炆孝坐在台階上想心事,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留在製衣鋪,將言夏全家當成自己的家人。許墨塵當眾宣布放棄終端市場,全力將公司目標定位成高端市場。周勤將這件事告訴了丁炆孝,丁炆孝聽後非常擔心,品牌轉變不是一朝一夕,DI根本沒有海外市場,盲目投資高端品牌根本行不通。丁炆孝跑去公司,讓許墨塵改變主意,可是可是許墨塵卻根本聽不進去,還讓丁炆孝不要插手公司的事情。

丁炆孝見許墨塵根本聽不進去自己的話,轉而打電話找沐靈珊,可是沐靈珊卻掛了他的電話。沐靈珊看到丁炆孝的來電,她暗暗發誓,要讓自己過得更好,讓丁炆孝後悔。聶思琪在海邊傷心,任旭出言關心,讓她感動不已。聶思琪詢問任旭為什麼關心自己,她暗暗想著,如果任旭向自己告白,她可能就會答應。任旭雖然喜歡聶思琪,可是話到嘴邊卻沒膽子說出口,錯過了表白的機會,說自己關心聶思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讓聶思琪失望不已。

言夏母親特意買了很多菜,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飯,還邀請丁炆孝上門吃飯,期間對他噓寒問暖的。言東跟言夏見母親轉變 這么大,兩人都非常吃驚。言夏母親的關懷,讓丁炆孝感受到了久違的家人般的溫暖。任旭為了安慰心情低落的聶思琪,主動請她吃飯,還表示自己之前送貨存了點錢,讓聶思琪驚訝不已。言夏家人的晚飯,讓丁炆孝找到了真正想要的東西,他決定留在消逝光年,跟言夏一起努力。

許墨塵跟沐靈珊召開發布會,宣稱DI要放棄中端市場,徹底進軍國際化。丁炆孝給消逝光年制定發展戰略,他知道言夏手藝高超,打算走高端私人訂製路線,通過VR吸引高端用戶,再利用言夏的手工發展生意。丁炆孝跟吳宵說了自己的計畫,吳宵聽後很看好他的計畫,還主動要求參股。許墨塵讓沐靈珊打造高端品牌釁沐,沐靈珊則是信心滿滿,打算做出成就讓丁炆孝後悔。宇威的王總得知許墨塵開展高端品牌的事情,心裡咽不下這口氣,找到了許墨塵上位前利用的另一家公司負責人艾琳娜,雙方達成合作,要利用釁沐的機會報復許墨塵。

丁炆孝召集眾人商量創業的事情,他讓言夏負責製作成衣,聶思琪跟任旭負責物流銷售,只是VR技術缺乏人才。言夏母親聽後表示自己有辦法。在眾人都不相信言夏母親的時候,只有丁炆孝相信她。言夏母親見狀非常高興,她表示言東就在學習VR,眾人聽後都非常高興。艾琳娜按照王總的指示,以能夠幫助DI開拓海外市場為由約許墨塵見面,其實是想著坑許墨塵一把。

下一集(第 22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