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8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8集:言夏拜託丁炆孝當模特兩人感情升溫 沐靈珊失蹤許墨塵搶先找到遊樂園

許墨塵得到手下匯報,得知跟蹤自己的是集團法務部律師,意識到丁炆孝已經懷疑自己,卻並不擔心。許墨塵得意的告訴手下,在丁炆孝意識到不對勁之前,自己肯定會讓他出局。聶思琪任旭幫忙,任旭將自己弄得狼狽不堪,幫助她弄到了許墨塵現在的位置。許墨塵去找沐靈珊,可是房門緊閉,沐靈珊卻半天沒有反應。許墨塵發現不對勁,趕緊讓物業將門打開,抱著昏迷不醒的沐靈珊趕往醫院。

許墨塵抱著沐靈珊的畫面碰巧被聶思琪跟任旭看到,兩人看著暗戀的許墨塵跟沐靈珊在一起,心裡都非常鬱悶。言夏思前想後,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模特,她只能低頭找丁炆孝幫忙。許墨塵將沐靈珊送到醫院後,在她身邊貼心照顧,可是沐靈珊醒來後卻只顧著回到公司,準備比賽的事情。手下看出許墨塵為沐靈珊亂了方寸,趕緊提醒他不要忘記父親的囑託,將公司奪回來。

丁炆孝詢問言夏設計理念,同時給她出了很多有效的主意。丁炆孝覺得言夏關注的重點都是女性服裝,絲毫不知道當下男性時尚風向,言夏這才知道自己缺乏什麼,可是卻不知道如何改變。丁炆孝為了幫助言夏,主動帶她去商場,讓言夏可以充分了解當下的時尚風向。言夏跟丁炆孝逛了半天假,兩人坐在路邊休息。丁炆孝望著勞累的言夏,無意中露出了笑容,讓言夏激動不已,表示他的笑容很迷人。

丁炆孝回家後,思考自己跟沐靈珊的事情,他明白感情不是數字,可是又不知道如何處理跟沐靈珊的關係。沐靈珊一直等待著丁炆孝的電話,可是電話卻始終沒有想起,這讓她非常難過。沐靈珊思前想後,見服裝成型還有兩個小時時間,決定去找丁炆孝說清楚。言夏回家後,想起沒有找丁炆孝要尺寸,趕緊打電話給他。丁炆孝將尺寸報給言夏,可是言夏卻覺得數據不精準,要當面給丁炆孝測量。丁炆孝想起言夏母親對自己仇視的樣子就害怕,最後兩人商量決定言夏去丁炆孝家裡。

言夏為了確定丁炆孝的準確尺寸,隨手將他的外套脫掉了,這一幕卻正好被沐靈珊看見。沐靈珊不願相信眼前的一切,立刻打電話給丁炆孝。丁炆孝還沒有想清楚怎么跟沐靈珊說,只好隨口表示自己在跟她不認識的朋友談事情。沐靈珊沒想到丁炆孝為了言夏居然跟自己說謊,更加認定兩人關係曖昧,氣的當場離開了。聶思琪跟任旭因為失戀相約買醉,兩人在酒精的作用下,發現對方長得還不錯,差點就親上了,幸好聶思琪在最後關頭清醒過來。

沐靈珊因為丁炆孝的事情難過,許墨塵打電話她也不接,只想一個人靜靜。許墨塵擔心沐靈珊出事,趕緊開車出去找她。沐靈珊主動坐到丁炆孝車裡,表示自己不會讓言夏將他搶走,可是丁炆孝卻覺得許墨塵早就將她從自己身邊搶走了。許墨塵找不到沐靈珊,他找到丁炆孝,責備他不管沐靈珊,丁炆孝這才知道沐靈珊可能出事了。丁炆孝到處尋找沐靈珊,言夏建議他想想以前沐靈珊愛去的地方。

丁炆孝想起了當初跟沐靈珊去遊樂園的場景,他立刻明白了沐靈珊的下落。與此同時,許墨塵也想起了遊樂場,兩人不約而同趕往遊樂場。言夏擔心沐靈珊出事,主動要求跟丁炆孝一起去。丁炆孝跟言夏趕往遊樂場,卻發現許墨塵先到一步並且抱住了沐靈珊。丁炆孝看到後心情複雜,言夏則是一臉納悶,不明白沐靈珊身為丁炆孝未婚妻,為什麼會跟許墨塵抱在一起。蔡凝勸說沐靈珊振作起來,如果言夏贏了比賽,他們設計部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許墨塵給沐靈珊建議,讓她在設計中加入中式元素,讓沐靈珊得到了創作的靈感。

下一集(第 9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