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集:許墨塵勸說丁炆孝撤銷對言夏律師函 丁炆孝找到錢包順利與言夏簽約

言夏沒想到丁炆孝這么小氣,一個大公司非跟自己的製衣鋪過不去,聶思琪則是勸說言夏找許墨塵幫忙。許墨塵得知律師函的事情後,坦言會幫助言夏擺平,但要求她事後到公司上班。去DI集團是言夏的夢想,現在聽說許墨塵邀請自己,言夏開心不已。許墨塵跟丁炆孝商量,讓他不要揪著言夏不放,沐靈珊這幾年的情況大家都知道,她的創作遇到了瓶頸,光靠沐靈珊根本不能讓公司擺脫困境。丁炆孝反覆思考許墨塵的話,他知道對方說的很有道理,所以改變了主意,讓律師撤回了律師函,同時要到了製衣鋪的地址。

丁炆孝按照律師給的地址去了消逝光年製衣鋪,可是還沒進門,他就覺得製衣鋪非常簡陋,心裡產生了抗拒。言夏正在製衣鋪擔心,害怕許墨塵解決不了律師函的事情,同時怒罵丁炆孝冷血無情。丁炆孝氣勢洶洶的告訴言夏,自己可以撤銷律師函,但是她必須跟自己簽約。言夏看了條約內容,裡面條件非常苛刻,而且前三個月只有基本工資。丁炆孝表示言夏不簽約就要賠償DI因盜版帶來的所有損失,言夏再三思考,知道丁炆孝說的沒錯,可是如此輕易就答應自己太沒面子了。

言夏告訴丁炆孝,自己願意簽約,但是他必須將自己的錢包還回來。丁炆孝根本沒碰過言夏的錢包,怎么可能拿的出來,他願意用錢賠償,可是言夏卻表示自己必須要錢包,否則就不簽約。許墨塵跟沐靈珊說了丁炆孝想要跟言夏簽約的事情,沐靈珊聽後非常生氣,立刻打電話讓丁炆孝回去。丁炆孝不願讓沐靈珊生氣,只能立刻離開,他離去的身影正好被言夏弟弟看到。

言夏弟弟問起丁炆孝的事情,言夏隨口說出對方找自己簽約的事情,可是她卻不打算答應丁炆孝。沐靈珊表示自己不知道公司資金困難的事情,如果設計不好她可以改,沒必要請設計師。沐靈珊覺得言夏靠剽竊為生,對她的人品抱有懷疑,所以極力阻止丁炆孝。丁炆孝為難的告訴沐靈珊,離DI集團上市還有兩個季度,如果到時候不能順利完成報表,公司無法上市,就愧對父親的承諾。丁炆孝勸說沐靈珊以公司利益為重,何況言夏還有三個月實習期,如果不好隨時可以開除,這才讓沐靈珊鬆口。

言夏母親擔心官司打起來,就算把製衣鋪賣掉也賠不起,到時候言夏就得去坐牢了。言夏弟弟看到母親擔憂,趕緊將丁炆孝找言夏簽約的事情說了出來,言夏母親得知言夏還沒有簽約立刻跑了出去。言夏跟聶思琪商量簽約的事情,她表示如果丁炆孝不把錢包還給自己就不簽約。聶思琪擔心丁炆孝拿不出錢包,最後還是要走到打官司的地步。言夏聽後也擔心起來,自己本來只是想找回面子,不是真的要鬧到打官司的地步。

許墨塵找言夏說話,兩人相談甚歡,碰巧被言夏母親看到,誤會了兩人的關係。許墨塵告訴手下,沐靈珊對感情占有欲很強,而丁炆孝卻不懂感情,只有言夏加入,才會讓兩人產生衝突,這樣自己才有機可乘。手下擔心許墨塵的算計,都是為了追求沐靈珊,可是許墨塵聽後卻不置可否。丁炆孝開會的時候向大家保證,如果十年期滿自己不能讓公司上市,就會辭去董事長的職位。

許墨塵跟沐靈珊說話,可是沐靈珊卻對他充滿警戒,覺得許墨塵另有所圖。許墨塵假裝不在意,他說了很多丁炆孝的好話,讓沐靈珊接納言夏,不要為自己愛的人製造麻煩。言夏陷入兩難之中,錢包里有她非常珍視的東西,是她的精神支柱,可是要放棄簽約她又捨不得。聶思琪跟朋友議論言夏的失去,兩人覺得言夏錢包里有很重要的東西,不然她不會那么堅持。

丁炆孝召集銷售部門跟業務主管開會,讓他們將所有庫存商品全部銷毀,只保留許墨塵代言的三件衣服訂單。丁炆孝放火燒了所有衣服,他打算按照許墨塵的建議,為公司注入新鮮血液。沐靈珊得知自己設計的衣服都被丁炆孝燒毀,當場跟丁炆孝吵了起來。丁炆孝只能跟沐靈珊解釋,商品賣不出去只能打折,這樣下去公司根本沒有利潤,而所有消費者的想法都是物以稀為貴。沐靈珊這才明白丁炆孝的意思,不禁轉怒為喜。手下來報,因為DI減少存貨,現有存貨被炒到十倍的價格,讓眾人都非法高興。

丁炆孝找到當初與言夏相撞的地方,他調看了附近的錄像,同時在附近垃圾桶找到了言夏的錢包。言夏打定主意,只要丁炆孝出現,自己就跟他簽約,不再糾結錢包的事情。可是,等丁炆孝出現的時候,言夏再次控制不住脾氣,說出了找到錢包才簽約的話。丁炆孝將錄像拿給言夏看,證明自己沒有偷錢包後,才將錢包交給了言夏。言夏看到錢包里的東西還在,當場答應簽約,但是要求每天只上班五個小時,且時間不定,這些丁炆孝都答應了。丁炆孝跟沐靈珊說了簽約的事情,這讓沐靈珊非常生氣。

下一集(第 3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