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8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8集:聶思琪為幫許墨塵言夏鬧掰 丁炆孝重走澳門找回丟失記憶

言夏為了拖許墨塵下水,好讓丁炆孝重新回到公司,所以故意用了宇威的設計稿。許墨塵遭到董事們的指責,他氣憤的跑去找言夏算賬,可是言夏卻料到了一切,她表示自己寧願斷了設計師的路,將整個消逝光年搭進去,也要阻止許墨塵的陰謀。許墨塵沒想到言夏為了丁炆孝居然願意放棄消逝光年,心裡非常震驚。言夏哭著告訴許墨塵,丁炆孝為了自己忍受很多侮辱,是自己該為他做什麼的時候了。言夏冷靜的告訴許墨塵,自己要幫助丁炆孝回來,讓所有人知道,能夠幫助DI的不是丁炆孝,而非許墨塵。

因為許墨塵當初曾經力排眾議支持釁沐,為此他不惜立下賭局,如果失敗就辭去董事長之職,所以他非常看重這次釁沐的發布會,沒想到卻被言夏擺了一道。DI內部人心惶惶,大家都擔心言夏抄襲的事情會影響釁沐的發布會,猜測能夠力挽狂瀾的只有丁炆孝了。許墨塵找到聶思琪,他將自己包裝的特別正義,還表示自己是為了言夏的前途才讓她回到公司,卻沒想到妨礙了丁炆孝的私人訂製計畫。許墨塵讓聶思琪儘快想辦法,勸說言夏回到公司,否則聶思琪的銷售經理之職也會丟掉。

王總跟艾琳娜都沒想到言夏居然會犧牲設計師的地位,也要陷害許墨塵,等著隔岸觀火,必要的時候給許墨塵最後一擊。聶思琪氣沖沖的找到言夏,讓她回到公司上班。言夏勸說聶思琪不要被許墨塵利用,可是聶思琪為了愛情已經頭昏腦漲了,她根本聽不進去言夏的話,還指責言夏不幫許墨塵就是不幫自己,根本不把自己當閨蜜。言夏被聶思琪說的頭疼,可是她依然不願回公司幫忙。

許墨塵見言夏不願幫忙,只好讓蔡凝想辦法找以前的設計稿,他要儘快交稿堵住股東們的嘴。蔡凝本來就看不慣許墨塵的嘴臉,這下更是不願助紂為虐,當場回家不幹了。DI的董事們都擔心釁沐不能完成新品發布會,自己會血本無歸,他們都商量著將股份賣給王總,趁早抽身,免得虧得傾家蕩產。陸青偷聽到了董事們的話,她立刻意識到這是個好機會,趕緊讓父親出面買下股份。王總跟艾琳娜準備買下董事們的股份,誰知遲來一步,股份已經被陸青父親收購了。

聶思琪搞不定言夏,她趕緊打電話將這件事告訴了許墨塵。許墨塵正在看望父親,聞言意識到自己早已腹背受敵,感嘆自己為了趕走丁炆孝不擇手段,現在報應終於降臨到自己頭上了。DI是許墨塵父親的心血,他根本不願看著公司毀在自己手裡,產生了一點悔意,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做錯了。聶思琪責怪言夏不回公司害的許墨塵不理自己,氣的當場表示要跟言夏斷絕來往,以後兩人不再是閨蜜。聶思琪氣憤的將這件事告訴任旭,可是任旭跟言夏觀點一樣,他勸說聶思琪認清現實,不該為了利用自己的人傷害言夏,可是聶思琪根本聽不進去,還打算找許墨塵表白。

沐靈珊帶著失憶的丁炆孝逛街,沒想到沐靈珊只是轉身買東西的瞬間,丁炆孝就走丟了。丁炆孝腦海里還存有零星的片段,都是自己跟言夏來澳門遊玩的回憶,他隨著記憶片段,在澳門遊走,追尋著自己的回憶。丁炆孝不知不覺走到了沐靈珊的便利店,他回想起了跟言夏說過的話,可是只是片段,這讓他頭疼不已。沐靈珊四處找不到丁炆孝,她趕緊找店長幫忙尋找。丁炆孝忽然想起言夏離開前曾經留下紙條,他趕緊翻找衣服,成功找到了紙條。就在丁炆孝繼續回憶的時候,沐靈珊終於找到了他。

丁炆孝終於將所有回憶都想了起來,他也明白了言夏安排自己去澳門尋找沐靈珊的事情。丁炆孝跟沐靈珊坦白,自己喜歡的是言夏,所以父親的囑託自己辦不到,他不能跟沐靈珊在一起。沐靈珊聽了丁炆孝的話,徹底死心,她讓丁炆孝在澳門陪自己最後一天,當做跟過去的告別。聶思琪跑去找許墨塵表白。

任旭擔心她出事,趕緊找言夏幫忙,可是言夏卻表示聶思琪不受傷害是不會清醒的,讓任旭不要管聶思琪。聶思琪情緒激動的找到許墨塵,讓他接受自己,好證明他從來沒有利用過自己,可是許墨塵卻直接推開了她,表示自己就是在利用她,否則自己根本不會跟她來往。董事找到許墨塵,讓他辭退言夏,趕緊將沐靈珊找回來,否則DI真的可能被宇威收購了。

下一集(第 29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