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2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2集:丁炆孝通過言夏介紹找唐總合作 許墨塵故意引導沐靈珊與丁炆孝吵鬧

許墨塵不知道言夏突然打電話給自己是為了什麼,出於好奇趕了過去。聶思琪向許墨塵解釋,丁炆孝將樣衣製作交給言夏了,所以她們要測量許墨塵的數據。許墨塵這才知道丁炆孝為什麼能在這么短的時間內將樣衣製作完成。許墨塵不動聲色,讓聶思琪給自己測量,表現的非常配合。沐靈珊待在遊樂園,幻想起自己跟丁炆孝結婚的場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許墨塵看到沐靈珊的笑容,知道她的笑容不屬於自己,心裡非常難過。

丁炆孝找到公司董事,表示這次時裝周一定能為DI打響國際形象,自己打算趁熱打鐵,推出更加高端的子品牌。董事對丁炆孝的建議不置可否,他覺得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丁炆孝向來喜歡自作主張,不解他為什麼找自己幫忙,但還是表示會完成這件事。聶思琪穿的花枝招展,想要去見許墨塵,任旭看到後非常納悶。丁炆孝不斷催促言夏抓緊製作成衣,言語間對言夏關懷備至,還讓她不要操勞。掛斷電話後,言夏覺得丁炆孝主動關心自己,轉念又覺得自己想多了。

沐靈珊將新的設計稿交給丁炆孝,同時詢問樣衣製作的進度,丁炆孝只能繼續隱瞞言夏製作的事情。周瑾擔心丁炆孝的做法會惹怒沐靈珊,可是丁炆孝卻表示這都是為了公司利益著想。任旭跟蹤聶思琪,見她跑去了製衣鋪,心裡非常納悶,覺得聶思琪不是來找言夏的。聶思琪讓言夏幫忙,找新的機會接近許墨塵,任旭得知後非常生氣。

公司文董事很看好丁炆孝的觀點,他在董事會議上力排眾議,支持丁炆孝加大投資的觀點,想要趁熱打鐵開創高端品牌。公司原有合作工廠不能滿足丁炆孝對高端服裝的要求,全靠言夏手工根本無法滿足批量的需求,他只能找言夏幫忙。言夏給丁炆孝推薦了父親曾經的學徒唐總,對方擁有完善的生產線,而且做出的衣服品質非常高。丁炆孝跟唐總達成合作協定,他願意付出高昂的成本,只要能製作出高檔品質的衣服。

許墨塵開車的時候,接到了競爭對手公司的電話,對方表示兩周之內無法發表,許墨塵答應為他們爭取時間。法律部律師偷偷跟蹤許墨塵,卻不想早已被許墨塵看穿,還叫來了丁炆孝。許墨塵當著丁炆孝的面,將律師聽命跟蹤自己的事情拆穿,讓丁炆孝給自己一個說法。許墨塵將多年積攢的委屈發泄出來,他認為DI是父親的心血,卻被丁炆孝父子搶走了主導權。丁炆孝跟許墨塵解釋,這是為了全體股東利益不得已而為之,公司永遠少不了許墨塵父親的股份。許墨塵表示自己在乎的不是股份,而是感受,他跟丁炆孝為了公司跟沐靈珊吵了起來。

丁炆孝知道許墨塵喜歡沐靈珊,他表示會尊重沐靈珊的選擇,不會阻礙兩人。聶思琪整天想的都是許墨塵,這讓任旭非常無語。言夏母親跟弟弟圍著言夏說起了她的感情故事,言夏不願解釋,趕緊找藉口回了屋子。言夏弟弟懷疑言夏跟丁炆孝在一起了,言夏卻讓弟弟不要亂想。丁炆孝告訴周瑾,投入生產需要時效,自己必須為唐總公司爭取時間。周瑾找合作廠家談解約的事情,沐靈珊得知後非常吃驚,趕緊找丁炆孝質問。

沐靈珊責怪丁炆孝不管自己的感受擅自與合作廠家解約,丁炆孝則覺得自己的做法沒問題,他知道沐靈珊跟合作廠家是世交,所以明知對方偷工減料也不好戳破。丁炆孝告訴沐靈珊,自己要跟國際品牌LM合作,就不能敗在衣服質量上。沐靈珊知道丁炆孝說的沒錯,她只能委婉告訴合作廠家,自己幫不了忙。聶思琪跟任旭在言夏面前因為許墨塵再次吵了起來,結果兩人都被言夏趕了出去。

唐總打電話給丁炆孝,表示自己已經收了定金,只要拿到樣衣,就可以開始生產。另一邊,許墨塵也沒有停止破壞,他背地裡給丁炆孝捅刀子,讓人將丁炆孝跟言夏的照片發給沐靈珊。沐靈珊看到照片果然憤怒不已,當眾跟丁炆孝吵了起來,讓公司同事看笑話,同時戳破兩人有婚約的事情。沐靈珊覺得丁炆孝一直在利用自己,逼迫他跟言夏斷了所有聯繫,無論是公事還是感情都斷個乾淨。許墨塵得到想要的結果,故意去言夏的製衣鋪,將樣衣拿了回去,表示公司不需要言夏了。

沐靈珊得知樣衣是言夏所做,心裡非常惱火,讓蔡凝拿回樣衣就將所有樣衣銷毀,自己決不允許言夏製作自己的衣服。這一切都在許墨塵的計畫中,只要沐靈珊銷毀樣衣,競爭對手的公司就能搶先發布新品,可惜沐靈珊只顧自己生氣,卻絲毫沒有考慮公司的前途。文董事得知丁炆孝跟沐靈珊有婚約的事情,表示按照公司制定,他們兩人中必須開除一個。丁炆孝讓文董事給自己一點時間,等發布會結束,公司成功上市,他就離開留下沐靈珊。

下一集(第 13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