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5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5集:丁炆孝軟硬兼施逼迫艾琳娜與其合作 聶思琪任旭因工作問題冷戰

聶思琪已經答應不去公司上班,她想要出去透氣,可是任旭卻攔住了她,兩人為此吵了起來。任旭認為聶思琪去公司上班時為了找許墨塵舊情復燃,她只是將自己當成備胎,氣的聶思琪甩門而去。聶思琪找言夏商量任旭的事情,她覺得任旭太小心眼了,可是言夏卻從寬方面分析,表示任旭只是因為太過在意才會如此,除非不愛了,否則任何人都不能客觀分析。聶思琪沒想到言夏回如此懂任旭的心情,她猜測言夏跟任旭碰到一樣的問題了。

聶思琪出來半天,隨後想著自己要是不回家,任旭應該著急了,主動告別了言夏。丁炆孝不斷給言夏打電話,可是言夏都不理睬,丁炆孝無奈 只好找言夏母親詢問。聶思琪回家後,發現任旭不在家中,心裡非常著急,擔心任旭出傻事,趕緊找言夏幫忙尋找。與此同時,任旭正在天橋上喝酒買醉,他看到了聶思琪的電話,可是卻懷疑對方的真心,所以不願意理睬。

王總見艾琳娜最近老是躲著自己,心裡非常著急,想辦法找到了艾琳娜。艾琳娜無奈,她沒辦法說出自己跟丁炆孝簽約的事情,只能表示在商言商,自己雖然青睞與王總合作,但是總部或許會選擇DI。王總不解丁炆孝用了什麼辦法,讓艾琳娜與其合作,心裡更加生氣。丁炆孝到處聯繫不上言夏,沐靈珊見狀,暗暗嘆氣,表示丁炆孝始終不理解女人,勸說丁炆孝跟言夏解釋,可是對方並沒有將她的話放在心上。言夏跟聶思琪跑了很多地方,始終沒有找到任旭,兩人都非常擔心,卻不知此時的任旭已經回家了。

任旭喝的醉醺醺的回家,發現聶思琪不在家裡,心裡更加生氣,覺得聶思琪背著自己去找許墨塵了。許墨塵得知聶思琪跟任旭吵架的事情,心裡非常內疚,他決定找聶思琪跟任旭說清楚,幫助丁炆孝將聶思琪帶回公司。許墨塵約見聶思琪,順便得知了任旭失蹤的事情,乾脆開車幫助聶思琪找人。聶思琪因為任旭失蹤的事情悶悶不樂,許墨塵作為過來人,明白自己是任旭心裡的那堵牆,更加內疚,提出跟任旭見面開解他。

聶思琪回到家中,發現任旭已經回家了,本想出言關心,可是任旭不但不相信她出門時為了找尋自己,還跟聶思琪吵了起來。聶思琪氣不過,當場表示自己要去公司上班,再也不管任旭了。言夏近期不同尋常的情況引起了丁炆孝的注意,他決定找言夏問清楚,可是她始終沒有去製衣鋪。丁炆孝沒辦法,索性去了言夏家,找言夏母親詢問情況。言夏母親對此一無所有,她坦言言夏剛剛離開家門。與此同時,言夏也在思考母親勸說自己的話,她開始後悔自己太小心眼了,才會誤會丁炆孝。言夏在街上走路時,突然身體不適,幸好丁炆孝坐在製衣鋪里沒有看見。

任旭發現聶思琪整天形跡可疑,他乾脆偷偷跟在她後面,結果看到聶思琪坐上了許墨塵的車。其實,許墨塵是受聶思琪幫忙,準備陪她找任旭的。結果沒想到聶思琪剛剛跟任旭吵過,她讓許墨塵直接送自己去公司。任旭看到聶思琪坐許墨塵的車去公司,更加認定兩人舊情復燃,氣的不行,到處接送貨的工作,要賺錢讓聶思琪後悔。王總私下約見丁炆孝,許諾給丁炆孝雙倍的好處,讓丁炆孝為自己做事。丁炆孝婉言拒絕了王總,他表示自己的努力是為了完成父親的囑託,也表示王總是無法完成併購的,因為自己跟所有員工都會努力阻止此事。

任旭到處加班送貨,丁炆孝則是去找聶思琪談論簽約的事情。丁炆孝找聶思琪詢問言夏的事情,不知道她出了什麼事情老是躲著自己,聶思琪見狀非常納悶,趕緊打電話給言夏。聶思琪打電話的時候,碰巧言夏病情發作,言夏拜託她瞞著眾人。沐靈珊得知聶思琪上班的事情,以為許墨塵跟任旭解釋清楚誤會了,可是許墨塵卻納悶的表示自己根本沒見到任旭。聶思琪到製衣鋪看望言夏,發現她病情發作,想要送其去醫院,卻被言夏拒絕了。

沐靈珊看出言夏對丁炆孝的心情,她覺得丁炆孝太不了解女生了,再次勸說丁炆孝注意言夏的心情。沐靈珊不願讓自己的存在影響丁炆孝跟言夏的感情,她主動找言夏解釋。

下一集(第 36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