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9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9集:丁炆孝勸說言夏家人做血型配對 任旭為留住聶思琪準備戒指求婚

言夏哭著告訴父親,自己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連癌症藥都不管用了,她現在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希望父親保佑自己活得更久一點。丁炆孝知道了言夏得癌症的事情,心裡非常難過,表面上卻還要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丁炆孝若無其事的告訴言夏,自己要學裁縫,讓言夏非常吃驚。許墨塵沐靈珊商量婚期的事情,他打算去買婚房。沐靈珊善解人意的表示直接住許墨塵原有的房子就好,還能照顧許墨塵父親,讓許墨塵感動不已。

陸青找到聶思琪,她覺得聶思琪誤會自己跟任旭的關係了,跟聶思琪解釋,任旭跟自己聊得都是聶思琪,他覺得兩人差距越來越大,心裡非常自卑。聶思琪聽了陸青的話,心裡好過了一點。丁炆孝跟任旭說起言夏得了肝癌二期的事情,兩人都很擔心言夏。言夏去找醫生複診,得知想要活下去,可以採用做手術的辦法。醫生告訴言夏,現在醫學發達,而且她現在的情況還可以做手術,成功率有百分之七十,但是要儘快找家屬做血型配對。

言夏一反常態,帶著母親去商場逛街,還給她買了很多東西,並且要帶著母親去看電影。言夏母親被女兒的舉動弄得莫名其妙,她覺得自己不需要浪費錢,就在這時候丁炆孝突然來了,言夏母親趕緊趁機離開。丁炆孝跟言夏說起母親當年去世時的場景,他後來才意識到,一個人死去後,最痛苦的是身邊的親人。丁炆孝告訴言夏,母親死後父親經常望著照片傷心流淚,讓言夏非常動容。

言夏母親跟言東說起言夏今天帶自己逛街的事情,自從言夏父親去世後去,大家就再也沒有一起看電影了。言東告訴母親,言夏也突然給自己買了很多東西,他覺得言夏是想嫁人了,讓言夏母親非常高興。任旭考慮再三,他覺得如果繼續留在公司,聶思琪會更加誤會自己跟陸青的關係,所以主動找到了陸青,表示自己想要辭職。陸青勸說任旭放棄,聶思琪如果真的喜歡他,是不會在乎這些事的,何況任旭辭職後並沒有好的出路。

丁炆孝從吳宵口中得知,如果想要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就必須找直系親屬捐肝。丁炆孝不想言夏出事,他猶豫著找到了言夏母親跟言東。言夏母親還以為丁炆孝是想提結婚的事情,所以聽說丁炆孝有事要說還期待萬分,豈料丁炆孝說的是言夏得癌症的事情。丁炆孝勸說言夏母親跟言東去醫院做血型配對。言夏母親聽後非常震驚,不知道自己家裡為什麼會接二連三的發生這種事情,當初言夏父親就是因為癌症做手術失敗才去世的,所以她擔心言夏不肯做手術。

許墨塵將公司帶上正軌,在他的決策下,公司的形勢一片大好,海外代理也做的風生水起。艾琳娜擔心許墨塵會因為之前的事情不再跟自己續約,心存內疚的向許墨塵道歉,希望他能不計前嫌。許墨塵原諒了艾琳娜之前的事情,承諾會繼續跟艾琳娜合作。許墨塵找王總談合作的事情,經過這么長時間,王總也看到了許墨塵的能力,他爽快的答應了合作。任旭決定跟聶思琪求婚,這是他能想到唯一留住聶思琪的辦法。聶思琪無意中看到任旭拿著戒指的場景,結果第二天一早他就不見了。

聶思琪到處都找不到任旭,她想起之前看到的戒指,以為任旭去找陸青求婚了。聶思琪找陸青質問,無意中發現她手上戴著戒指,心裡非常生氣,誤以為任旭向陸青求婚了。任旭在門外等待聶思琪,結果被聶思琪劈頭蓋臉一頓罵,還指責他巴結上了富家千金。任旭聽後非常冤枉,他拿出了準備好的戒指,聶思琪這才高興起來,當場答應了任旭的求婚,還要求去巴黎度蜜月。

言夏母親等人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告知眾人,言夏母親的血型符合匹配,但是她年紀過高,而且有輕微肝硬化,所以手術風險極大,很可能死在手術台上。言夏母親聽後毫不猶豫的表示,只要言夏能活下來,自己就算死在手術台上也無所謂。醫生聽後告訴眾人,言夏的手術必須有直系親屬簽字同意,丁炆孝認為丈夫也可以,當場表示要跟言夏結婚。

下一集(第 40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