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6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6集:丁炆孝言夏和好甜蜜約會 任旭解開心結與聶思琪一起上班

任旭整天在外面送貨,累得半死才回家,他依然介懷聶思琪上許墨塵車子的事情,絲毫不知道她是為了找尋自己。聶思琪看到任旭操勞心裡非常擔心,可是任旭卻絲毫不把她的關心放在心上,頭也不回的出門了。許墨塵跟沐靈珊說起言夏的事情,兩人分析形勢,覺得言夏誤會沐靈珊跟丁炆孝因為合作的事情舊情復燃,所以有了想法。許墨塵提起當初自己跟言夏談心,感慨自己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取代丁炆孝在沐靈珊心中地位的事情,兩人都非常擔心言夏。許墨塵讓沐靈珊解釋清楚,免得言夏誤會自己在公司是多餘的。沐靈珊決定想辦法澄清誤會,但是這件事光靠自己不行。

言夏母親看出女兒情況不對,勸說言夏回公司上班,卻被言夏以製衣鋪工作為重拒絕了。言夏母親看到言夏情緒不對,擔心起丁炆孝跟沐靈珊死灰復燃的事情。聶思琪跟丁炆孝商量,想讓任旭來公司上班,免得他懷疑自己。任旭送貨的時候碰巧撞見了許墨塵,許墨塵本想跟他解釋清楚,可是任旭卻怎么說都聽不進去,還將許墨塵罵了一頓,讓許墨塵無言以對。

沐靈珊主動來接丁炆孝,她帶著丁炆孝去了製衣鋪,希望丁炆孝跟言夏解釋清楚,她不希望言夏變成當初的自己,對感情患得患失。丁炆孝聽了沐靈珊的話,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自己忙於工作,對言夏太冷淡了。丁炆孝主動找到言夏,表示自己要改變對感情的認知,希望言夏跟自己來場真正的約會。丁炆孝跟言夏去了情侶間經常去的遊樂園,沙灘等地方,兩人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期間,言夏突然身體不適,可是她卻強忍著不去意願。免得破壞了約會。

聶思琪半夜出門等任旭的時候,正好看到任旭因為下雨送貨出了意外,摔倒在地上,對方還以他送貨遲到為由拒絕簽單。任旭跟客戶解釋半天,可是卻依然丟了生意。任旭在雨中失聲痛哭,他沒想到自己已經這么努力,卻依然失去了最愛的人。聶思琪看在眼裡,非常心疼任旭,她回想起當初自己被許墨塵欺騙時,只有任旭陪在自己身邊鼓勵安慰自己的場景,心裡更加動容。

聶思琪回想起自己在海邊跟任旭談話的場景,當時她的心思全部在許墨塵身上,根本沒有將任旭放在眼裡。任旭知道自己不是聶思琪心裡的良配,可是他依然願意做一個備胎守護在聶思琪身邊,陪著她走出失戀的陰影。任旭知道自己達不到聶思琪的擇偶標準,所以聶思琪詢問他時,他根本不敢承認。任旭本來想著,只要自己足夠努力,早晚有一天聶思琪能夠看到自己的好。聶思琪回想起當初的一切,她不顧一切的扔掉了手中的傘,跑到了任旭身邊。

聶思琪冒雨幫助任旭收拾掉落的快遞,可是任旭卻讓她走開。聶思琪告訴任旭,自己去公司上班,只是不想看他那么辛苦,並沒有接近許墨塵的意思,如果任旭實在介意,自己寧可不去上班。聶思琪見話都說清楚了,任旭依然不吭聲,氣的轉身就走,卻被任旭一把抱在懷裡。任旭心疼聶思琪跑出來淋雨,擔心她生病,兩人終於重歸於好。第二天,任旭因為被投訴失去了工作,就在他鬱悶不已的時候,聶思琪主動讓他跟自己去公司上班,讓任旭非常開心。

聶思琪帶任旭去公司,因為陸青曾經阻攔聶思琪進門,所以聶思琪當著任旭的面嘲諷了陸青。任旭事後覺得聶思琪對陸青態度不好,所以想要替聶思琪道歉,兩人說話的樣子正好被聶思琪看到,讓聶思琪吃起了醋。眾人各司其職,很快就利用網路主播讓釁沐的品牌被大眾所周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下一集(第 37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