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7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7集:丁炆孝幫助DI度過難關後欣然離開 言夏復檢得知自己身患絕症

丁炆孝找到許墨塵,他知道許墨塵為了沐靈珊創建了糖果屋,放心的將沐靈珊交給了許墨塵,讓他幫助沐靈珊完成夢想。言夏將樣衣交給蔡凝時突然昏倒,幸好蔡凝及時將她送去了醫院。丁炆孝給蔡凝打電話催促樣衣的事情,他詢問言夏的狀況,言夏給蔡凝示意,讓她不要跟丁炆孝說自己生病的事情。

釁沐的首席模特臨時有事不能參加發布會,這讓丁炆孝等人非常著急。醫生告訴言夏,她的病情很嚴重,要做詳細的檢查,可是言夏接到丁炆孝討論工作的電話後,立刻著急的離開了。丁炆孝跟眾人商量,他決定讓沐靈珊代替模特上台展示,首席設計師上台展示作品,一定能產生不錯的話題。釁沐的發布會順利召開,沐靈珊作為首席模特上台展示,果然讓發布會圓滿舉辦,加上聶思琪的直播宣傳,釁沐一炮而紅。

釁沐發布會的圓滿舉辦,讓沐靈珊跟許墨塵非常高興,沐靈珊已經徹底放下對丁炆孝的感情,她意識到守護在自己身邊的許墨塵才是自己該愛的人,她笑著告訴許墨塵,自己會留在公司跟他一起打拚。許墨塵聽沐靈珊將釁沐稱為兩人的夢想,心裡非常激動。許墨塵打算履行協定,將總裁的位置讓給丁炆孝,可是丁炆孝卻拒絕了,還表示自己要回去完成私人訂製計畫,並沒有留在公司的打算。

文董事找到丁炆孝,他很看好丁炆孝的能力,出言挽留丁炆孝繼續在公司幫忙,還願意給他股份。丁炆孝拒絕了文董事的盛情邀請,他願意放棄應得的股份,將股份送給公司全體員工。丁炆孝重新回到消逝光年,他以非物質文化與遺產作為賣點,考慮到言夏的身體不好,他打算與DI合作每月只做兩件衣服。許墨塵跟沐靈珊說起這件事,兩人知道丁炆孝想的長遠,這樣不但能將消逝光年的傳統工藝發揚光大,還能幫助DI,心裡對他更加敬佩。

許墨塵父親得知丁炆孝放棄股份離開公司的事情,感嘆自己對不起丁炆孝父子,讓許墨塵牢記丁家的恩情,不要忘記丁炆孝對許家的付出。言夏不認可每月只接兩單的計畫,她覺得自己還能接更多的工作,跟聶思琪抱怨,丁炆孝想要將消逝光年歸併到DI旗下,隨隨便便就將自己的衣服賣到天價。聶思琪聽後不以為然,她看出丁炆孝這么做,不僅是為了幫助言夏將消逝光年的手藝發揚光大,也是擔心她的身體,這才讓言夏心情好了點。

沐靈珊找丁炆孝吃飯,兩人現在就像好友一般相處。丁炆孝勸說沐靈珊展開新的生活,接受許墨塵的心意。言夏去醫院複診,卻被醫生告知她已經得了肝癌二期。言夏得知自己命不久矣心裡非常震驚,醫生則是跟她說了目前治病的出路,可以通過手術徹底治癒,但是手術風險很大,而且不清楚術後的排斥反應程度。言夏不打算做手術,她決定好好度過剩下的時光,將所有事情打理好。

許墨塵跟父親說起自己喜歡沐靈珊的事情,希望父親答應讓自己跟沐靈珊在一起。許墨塵父親起初有點猶豫,他知道沐靈珊是丁炆孝父親指定的兒媳婦,擔心許墨塵插足會對不起丁炆孝。許墨塵向父親解釋,沐靈珊跟丁炆孝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沐靈珊也願意接受自己,讓父親答應了這件事。言夏準備一鼓作氣完成三年的設計稿,還打算以後讓沐靈珊來消失光年幫忙。聶思琪見狀很是不解,她覺得沐靈珊並沒有幫助消失光年的理由。言夏聽後卻有些猶豫的表示,如果消逝光年歸屬DI呢,聶思琪聽後更加納悶。許墨塵找到丁炆孝,表示自己想要向沐靈珊求婚的意圖。

下一集(第 38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