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8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8集:言夏決定將消逝光年併入DI 許墨塵定製婚紗成功求婚沐靈珊

言夏找到沐靈珊,她試探對方,如果消逝光年願意併入DI,沐靈珊是否願意當消逝光年的設計師。沐靈珊不解言夏的意思,她表示大家都是朋友,自己自然願意幫忙。言夏聽後放下心來,她決定立刻跟DI簽約,同時讓沐靈珊幫助自己找幾個努力的學生,自己想要收徒,讓更多的人學習自己的傳統手藝。言夏跟丁炆孝說起自己想要將消逝光年併入DI的事情,丁炆孝並沒有往心裡想,他以為沐靈珊說服了言夏,聞言立刻表示支持。言夏讓丁炆孝草擬契約,自己要給母親跟言東股份。

聶思琪卻公司上班的時候,看到任旭跟陸青有說有笑,還誇讚陸青的妝容好看,讓聶思琪吃醋不已。聶思琪跟朋友們抱怨任旭跟陸青關係曖昧的事情,陸青是大集團的千金,這讓聶思琪趕到自卑。聶思琪一回家就對任旭發火,指責任旭背著自己勾搭陸青。任旭不斷跟聶思琪解釋,自己剛來公司,人生地不熟,所以才跟陸青來往,可是聶思琪卻根本聽不進去,轉身就躲進了屋子裡,絲毫不給任旭解釋的機會。任旭現在真是體會到自己當初冤枉聶思琪與許墨塵藕斷絲連時她的感受了,他讓聶思琪不要無理取鬧,可是聶思琪根本不相信他。

許墨塵找丁炆孝幫忙定製婚紗,他想跟沐靈珊結婚,丁炆孝聽後滿口答應。丁炆孝開心的告訴言夏,他們接到私人訂製的第一筆訂單了,對方要做一款婚紗。言夏聽後有些擔心自己沒有做婚紗的經驗,但還是表示願意努力完成。聶思琪跟丁炆孝商量,要通過直播的方式宣傳消逝光年,得到了丁炆孝的支持。任旭跟陸青抱怨,自己根本不適合DI的工作,他覺得自己跟聶思琪的差距越來越大了,心裡非常自卑。陸青安慰任旭,聶思琪跟他發火證明她在乎任旭,讓任旭不要放棄這段感情。

言夏沒有做婚紗的經驗,她找沐靈珊商量婚紗的設計。沐靈珊誤會了婚紗的用途,因為對方完全沒有提要求,所以她以為婚紗是丁炆孝為言夏準備的。言夏被沐靈珊提醒後,也開始誤會婚紗的事情,想起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的事情,她漸漸地也開始憧憬自己穿上婚紗的場景。沐靈珊將言夏找自己商量婚紗的事情告訴許墨塵,她誤會了婚紗的用途,許墨塵明白後有苦說不出。

許墨塵將沐靈珊誤會婚紗用途的事情告訴丁炆孝,他擔心沐靈珊想錯了,言夏也會誤會,可是丁炆孝卻沒有往心裡去。丁炆孝讓許墨塵放心,沐靈珊誤會也好在,這樣她就不會猜到婚紗是許墨塵為其準備的驚喜了。丁炆孝將沐靈珊的尺寸交給言夏,言夏這才明白婚紗的用途。言夏按照許墨塵的指示,哄騙沐靈珊穿上婚紗,許墨塵則是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在糖果屋向沐靈珊求婚。沐靈珊被許墨塵的驚喜感動,她含著眼淚答應了許墨塵的求婚。

聶思琪跟任旭因陸青的存在而爭執,兩人不歡而散。聶思琪讓丁炆孝趕緊將言夏製作衣服的視頻交給自己,好作為宣傳賣點,丁炆孝因此在製衣鋪里安置了監控。言夏做衣服的時候,望著父親的照片落淚,她自言自語,很快就能見到父親了,還說了很多捨不得大家的話。言夏讓父親保佑自己再活一年,她好不容易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不想這么快離開。丁炆孝看著視頻,回想起言夏之前經常身體不好的事情,他意識到言夏真的得了癌症,心裡著急不已。

下一集(第 39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