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蔣夢言耍酒瘋誤傷林墨白 林墨白因初印象拒絕蔣夢言

廣東。因為一場連環車禍,現場出現了大量的傷患。醫生林墨白和同事們原本正打算參加一個醫療會議,沒想到正好撞見了這起車禍,立即下車對傷患進行了緊急救治。就在這時,一對被困在車裡的母子因為懸掛在車門前的冒著火花的電線陷入了危機。林墨白環視周圍,借用圍觀民眾的遙控飛機,成功的將這對母子救了出來。

蔣夢言跟閨蜜逛街的時候,不僅對著林墨白乘坐的車窗搔首弄姿,還不慎將手裡的冰淇淋弄到了車窗上。車內的林墨白看著她這幅樣子,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色。

晚上,蔣夢言的同學為了慶祝她順利進入新聞網,陪著她一起喝酒慶祝。同學們紛紛向蔣夢言表達了自己的祝願,可是喝的微醺的她卻站在椅子上,大喊著自己渴望愛情。

聚會結束後,蔣夢言搖搖晃晃的扶著閨蜜曉婧回去,可是曉婧因為身上的塑身衣過於束縛,出現了呼吸不暢的症狀。就在蔣夢言去幫曉婧買熱飲的時候,經過的林墨白正好撞見,急忙上前替癱倒在地的曉婧診治。

林墨白很快就發現了曉婧的病因,便在徵得同意後便準備替她解開緊身衣。這一幕正好被忘了帶錢折回來的蔣夢言看到,誤以為林墨白是在非禮曉婧,上前就把林墨白推開。在拉扯中,林墨白還不慎將蔣夢言的衣服撕破了。眼看蔣夢言依舊耍著酒瘋,林墨白最後只能打電話報警並且叫來救護車。

醫院裡。還沒酒醒的蔣夢言依舊糾纏著林墨白,林墨白看到她醉醺醺的樣子有點無可奈何,在確認蔣夢言的同學沒事之後就起身離開了醫院。沒想到的是,蔣夢言又追了出來。林墨白雖然對她一身的酒氣非常嫌棄,可還是出手幫她趕走了2個圖謀不軌的流氓。

第二天,林墨白給胡雨菲發了一則視頻郵件就準備出門上班,結果他的父親林斯坦打電話稱自己倒垃圾的時候被鎖在了門外。林墨白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色,只能改道向父親家中趕去。

林墨白替父親打開了門,冷淡的跟父親交流了幾句便起身離開了。林斯坦見狀也沒有生氣,臉上還露出了詭計得逞的笑容。原來,林斯坦是故意將林墨白騙來的,只是為了見他一面。

蔣夢言上班路上給曉婧打電話,讓她幫助自己尋找林墨白。曉婧剛聽完蔣夢言的描述,就看到林墨白緩緩地向自己走來,臉上露出了花痴的神色。

林斯坦研究的自助醫療系統取得了成果,可是當他在眾多記者面前聲稱這項研究是為了公益醫療時,一旁的投資人臉上露出了不悅的神色。在投資人看來,他之所以出資讓林斯坦研究,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幫自己賺錢。可是他竟然公開聲稱這是一項公益研究,這樣非常不利於自己日後的牟利。

林墨白被蔣夢言打傷的事情很快在醫院裡傳開了,很多同事看到他臉色的傷口都忍不住暗笑。而曉婧也特地找到林墨白,對他昨天晚上的救助表達了謝意,並且替蔣夢言解釋了昨天晚上的誤會。可是林墨白對蔣夢言的印象真的不好,沒聽幾句就徑直離開了。

晚上,蔣夢言來到醫院等林墨白,對昨天晚上的事情道歉。可是林墨白的態度非常冷淡,沒說幾句就一臉不愉的走開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