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1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總編遭到惡意恐嚇 小七失而復得引懷疑

陸總佯裝答應了林斯坦,承諾公司會公開承認產品漏洞並召回問題產品,給傷者和公眾一個滿意的答覆,林斯坦信以為真,離開了公司。林斯坦為自己的缺陷產品給小偉造成了傷害感到十分愧疚,從公司出來後他又來到醫院探望傷者小偉,並把導致這些不良後果的原因都歸罪於自己的失誤,懊悔不已。墨白及時安慰父親,即使是人也可能會犯錯會背叛,就像程式有漏洞一樣。如今的當務之急,是儘快修復漏洞和召回產品,避免錯誤的擴大化。

蔣夢言網站的總編遭到了惡意恐嚇,她的車上被潑了可怕的紅漆,還接到了警告電話,勒令她和手下立即停止對靈客公司的追查。主編一邊叫來了前夫陳磊保護自己,一邊趕緊打電話給夢言,叮囑她務必多加小心。

陸總答應林斯坦公開承認產品漏洞的話,其實只是為了把他打發走的權益之計罷了。林斯坦離開後,陸總立刻安排手下偷偷潛入林斯坦家,把有關智慧型汽車系統的相關資料全部偷出來,其他則全部銷毀,這樣林斯坦就算想曝光產品問題,手裡也沒有證據了。幾個蒙面人趁林斯坦出門時偷偷溜進家中,盜走了所有的數據硬碟,卻被留守家中的小七發現,小七一邊立即傳送信息通知了墨白,一邊和蒙面人搏鬥,蒙面人被小七糾纏得脫不了身,只得向它打了麻醉槍。

林墨白恰巧趕回家中,正想一舉把蒙面人抓住,小七及時提醒他不要暴露了兩人的秘密,墨白無奈只得把蒙面人趕出家門了事。至於這此人的來歷,墨白不用猜也知道是陸總指使的。林斯坦這才恍然大悟之前陸總對自己做出的承諾全是假的,只是為了拖延時間好取走證據。好在林斯坦早就把數據備份交給陳怡保管了,他也意識到一味地等待陸總主動悔悟是絕對不可能了,決定自己出面曝光產品漏洞。經林斯坦一披露,媒體的焦點立刻轉向了靈克公司,導致公司和陸總都陷入了極大的被動,所有的合作商都取消了和靈克的合作,公司股價也急劇下跌。陳怡卻在此時突然現身公司,她要幫助陸總度過難關。

小七突然不見了,定位搜尋也都失靈,焦急的林斯坦緊急叫回了墨白幫助尋找。因為一旦被人發現小七是條智慧型狗,後果將不堪構想。墨白和父親配合尋找也均無果,推測是心懷報復的陸總抓走了小七。次日,小七又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了小區門口,林斯坦和墨白立即把小七抱回家充電檢查。墨白啟動智腦發現小七的右耳有灼傷的痕跡,林斯坦通過搜尋小七的記憶庫,並未發現什麼異常,一時有些奇怪那些人為什麼抓了它後,又原封不動地送了回來。

喬可銘以公司舉辦“回歸匠心”活動為由,點名要求夢言去採訪,給她爭取了半天假的福利,帶夢言出門散心。他把夢言帶到射擊場,一邊她實彈打靶,一邊探討匠人精神。

下一集(第 3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