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蔣夢言向林墨白表達心意被拒 林墨白對父親林斯坦怨言重重

蔣夢言和程曉婧在路邊吃飯,很不解林墨白為什麼不斷拒絕自己。曉婧看著她這幅花痴樣子很是鄙視,忍不住吐槽她膚淺。可是蔣夢言還不在意,對林墨白不顧安危的救了自己的行為非常感動。她告訴程曉婧,像這么好的男神一定不能放過。

知道林墨白每天早上都會晨練後,蔣夢言第二天特地起了一個大早也來到了公園,果然撞見了正在跑步的林墨白。蔣夢言主動跑到林墨白跟前搭話,結果沒有得到回應,最後乾脆坐在地上假裝受傷。心善的林墨白聽到她的叫聲,只能回頭替她查看。

確認蔣夢言沒事後,林墨白指責她作為一個新聞工作者不應該私自調查別人的私生活。可是蔣夢言毫不在意,好主動提出今後要跟他一起跑步。面對蔣夢言的胡攪蠻纏,林墨白顯得無可奈何,只能快速的跑開。

林墨白在每天都回來的咖啡店喝咖啡的時候,蔣夢言又找到了他,還拿出一塊鳳梨包遞給他吃。林墨白剛準備以自己吃過早餐為由拒絕,肚子卻發出了一陣咕咕聲。林墨白沒好氣的拿起麵包,警告她不要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新聞大廈。蔣夢言本來好心幫同事的忙,結果遭到了主編的責罵。不僅如此,那個同事還不知恬恥地讓蔣夢言把一個新的訪談議題讓給自己,並且要共享蔣夢言收集的資料。蔣夢言看著同事離開,一臉不忿地坐在了椅子上。

醫院。林墨白之前救下的一個鬧自殺的女孩子云雲又一次消失不見。眾人擔心她再次想不開,急忙到處尋找。林墨白從監控里看到云云上了天台,一邊往天台跑去一邊讓同事報警。與此同時,蔣夢言和徐大路也接到了女孩要再次自殺的訊息,急忙朝著醫院趕去。

等林墨白和同事趕到天台,云云已經走上了天台的圍欄上,眼看就要跳了下去。林墨白一邊規勸云云下來,一邊慢慢地朝著她走去。可是云云的情緒波動很大,大聲地呵止林墨白站住。就在這時,蔣夢言和徐大路也來到天台。蔣夢言謊稱自己是林墨白的朋友,並且大聲地把自己對愛情的理解告訴了云云。再加上林墨白的幫襯,云云終於慢慢地從天台上走下來。

解決後云云的事情後,林墨白到自助咖啡機買咖啡,正好遇到了一個患有白血病的孩子小迪。蔣夢言找到他的時候,他正一臉笑容地陪小迪玩耍。蔣夢言第一次看到林墨白笑,也跟著笑了起來,還找理由拿到了林墨白的電話。

蔣夢言和徐大路完成一次採訪後,帶著採訪主人公的歌曲錄音來到了醫院,陪兒童病房裡的孩子們一起聊天。一會後,林墨白也來到了病房。蔣夢言沒想到的是,小迪竟然直截了當地說出了她打探林墨白的訊息的事情,鬧得她羞澀不已。

晚上,林墨白送蔣夢言下樓。兩人聊起了生命的話題,林墨白因為白天的一起車禍感慨生命的脆弱,也想起了自己很多年前逝世的母親。好在由蔣夢言的安慰,林墨白的心情好了不少。不過,林墨白還是再次拒絕了蔣夢言的表白,並且將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的事情告訴了她。蔣夢言聽完忍不住流下淚水,並且慌張的逃開了。

第二天,林斯坦把林墨白叫回家裡吃飯。林墨白聽到父親家中的人工智慧不斷發出聲音,臉上的神色越發的冷漠,他一直以來都對於父親沉浸在虛擬機器的世界裡非常不滿。林斯坦看兒子情緒不高,便提出要陪他出去旅遊。可是林墨白卻稱自己已經定下了一次冰川之旅,說完便拿著背包起身離開。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