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8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蔣夢言獲得年度十大記者 林墨白被刪掉與夢言的記憶

墨白回到家看到父親感冒咳嗽,他便關心的給父親沖了一杯感冒靈,林父希望墨白不要再和夢言在一起,因為機器人是不能和人類談戀愛的,墨白表示自己擁有和真實墨白的所有的情感反應,而且愛上夢言原本就是墨白的命運安排,林博士告訴墨白這些都只是程式和指令而已。林博士趁墨白充電的時把設定好的隱藏代碼植入了他的智腦,墨白和夢言的記憶都被刪除,墨白錢包里和夢言在遊樂場拍的照片也被林博士收了起來。雖然他知道這樣做很殘忍,但是他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次日一早,墨白因智腦刪除記憶而忘掉了很多東西,變成了剛開始時那個有點懵懂的墨白,林博士總算長舒了一口氣。長安向墨白打聽雨菲平時的興趣愛好,他依然不願放棄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希望能了解雨菲多點,更好的接近她。墨白突然收到夢言發給他的信息要他參加晚上的頒獎典禮,長安便在一邊打趣的問他和夢言的關係發展,被刪除和夢言記憶的墨白卻回答說沒有的事,這讓長安感到十分驚訝。

長安和笑花談起他對墨白的疑問,笑花表示難以置信,她擔心墨白和夢言是不是又鬧分手了,隨後,笑花便當面詢問墨白,墨白便堅決的回答說自己和夢言沒有談戀愛,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雨菲在一旁也被墨白的話驚到了,墨白約陳磊一起室內攀岩,雨菲表示自己也和他一起去攀岩。墨白和陳磊一起攀岩,卻忘記了和夢言的約定,十大年度記者頒獎典禮上,夢言因為打不通墨白的電話等了他一晚,直到晚會結束,墨白也沒有來,她不知道此時的墨白已經忘記了和她的所有關係和記憶。

喬可銘看到夢言一個人在會場等人,便過來安慰她,說墨白也許是因為其他事情耽擱了,提出要送她回家,夢言拒絕了他的好意,她依舊選擇要等墨白來接她。墨白看到夢言的未接來電後便回撥過去,夢言欣喜若狂,她以為墨白會來接她回家,可是墨白卻在電話里對她冷若冰霜,讓夢言非常不解。

雨菲察覺到現在的墨白和自己以前認識的墨白完全不一樣,有時候眼神里不帶一絲感情,而且他和夢言的關係也讓她感到疑惑,明明兩個人很相愛,為何現在卻變成這樣,她不相信墨白這么快就和夢言分手了,她希望墨白能夠妥善處理他和夢言的關係,因為墨白現在是是她唯一最親的人,墨白表示自己和以前沒什麼不一樣,而依據他和夢言的關係,現在只能定義為普通朋友,雨菲聽後無言以對。

喬可銘把生病的夢言送回了家,夢言叫喬可銘去臥室幫她拿藥,看到夢言臥室里貼著她和墨白在一起的親密照片,喬可銘並沒有過多的在意,而是一直守候在生病的夢言身邊,他勸慰夢言別傷心難過,他願意做她永遠的後盾。夢言始終不明白墨白為什麼會爽約和拒絕自己,明明昨天答應得好好的,她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墨白,便不顧自己有病在身,決心要去找墨白問個明白,否則她害怕自己會瘋掉。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