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蔣夢言對媽媽的勸告置若罔聞 陳怡阻止夢言與墨白交往

陳怡假裝生病留下了夢言,她旁敲側擊地問蔣夢言,有沒有感覺林墨白和別人不一樣,夢言表示墨白比所有人都好,但是有時候好多事情都不懂,需要人教像一個巨嬰,陳怡提醒女兒是否想好和一個巨嬰談戀愛,她想勸夢言離開墨白,但處在熱戀期的夢言才不會考慮那么多。

夢言與墨白一起去看行為藝術表演,林博士與陳怡在後面跟蹤,卻被夢言發現,夢言非常好奇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去做,陳怡稱他們二人不能交往,卻說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把責任都推到了林教授的身上,這讓夢言很是不解。

陳怡阻止夢言與墨白交往,被夢言指責她思想封建,還停留在舊社會,陳怡不想說出墨白是智腦機器人的事實,不知道該如何向她解釋,只能告訴她,自己做為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但夢言表示,她是絕對不會放棄這段感情的。林博士在家裡也與墨白探討同樣的問題,但墨白也拒絕與夢言分手,這讓林博士很是苦惱,他檢查墨白的智腦記憶,發現他的智腦進行過重啟,第一指令人由自己變成了夢言,所以林博士懷疑墨白並不是真的喜歡夢言,只不過是在執行著她的指令罷了。

林博士告訴陳怡,墨白的智腦重啟後是夢言給墨白的智腦發了一個新的指令,這個指令就是讓墨白愛她。陳怡回想起夢言和墨白之前有一起參加一個海島村的公益活動,她覺得墨白就是那個時候重啟便接收了夢言給的新指令。林博士問陳怡夢言有沒有可能放棄和墨白的這段感情,陳怡當即表示夢言和自己一樣固執,即使夢言知道了真相她也不會放棄,林博士聽後很苦惱,因為他在設計人工智慧機器人時設定了三大定律,其中就有一條是不允許機器人危害人類,如果給墨白下達結束戀愛的指令就會傷害到夢言,這樣就違背了機器人定律從而造成程式混亂。

林博士告訴陳怡現在唯一的辦法是設定一個能刪除墨白情感記憶的隱藏代碼植入墨白的智腦,只有這樣才能讓墨白忘掉和夢言在一起的所有記憶。林博士為此感到十分無助,他已經把人工智慧的墨白看做自己真正的兒子了,他也不願意做傷害墨白的事,但是目前來講,這是唯一能夠阻止墨白和夢言在一起的辦法,他也只能這樣去做。

夢言和墨白一起約會逛商場,還特意買了情侶衫,雖然墨白很排斥,但只能無奈地穿上。趙主編打電話告訴夢言,她獲得了新聞網十大年度記者評選,這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是絕無僅有的,夢言聽後感到十分驚喜和意外,沒想到自己能夠獲獎,為了給墨白一個驚喜,她沒有把這個訊息告訴他,而是邀請他明晚參加頒獎晚會。

夢言與墨白一起去遊樂場玩,夢言在玩跳樓機時害怕得抓住了墨白的手並說,下次說什麼也不玩這個了。二人又一起玩了很多個設施,夢言玩得非常高興。二人休息的時候,墨白買來了棉花糖,夢言稱她感受到了戀愛的味道,原來連空氣都是甜的,墨白卻不解風情地說,他沒有感覺到,於是夢言把他拉了過來,用嘴把棉花糖餵了一小塊給他,這下墨白品嘗到空氣的味道了。夢言在遊樂場看到一個小孩因為和家長走散而哭泣,夢言把小孩送到遊樂場管理處,回來後卻找不到墨白,手機又沒電,聰明的夢言便學著廣播找人的方法讓墨白在摩天輪下等自己。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