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41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林墨白向蔣夢言求婚 陸總利慾薰心想要林墨白

靈克公司陸總的手下連日來一直跟蹤著林墨白,並發現了他解救蔣夢言喬可銘時的超人類表現,由此更加確信,林斯坦確實已經研究出可套用的人工智慧技術了,發誓一定要得到手。而且就算林斯坦不給也沒關係,他能得到林墨白這個人也一樣可以。陸總帶人找到了林斯坦,以林墨白相威脅要與林斯坦合作,被林斯坦直接轟出了家門。陸總走後,林斯坦立刻升級了家中的安保系統。

夢言向媽媽坦白了自己的決定,她已經下定決心要和墨白在一起了。陳怡聽後心中五味雜陳。儘管她作為人工智慧的專家,一直擔心墨白會失控,但作為媽媽,她會尊重女兒的選擇,也會給她最真誠的祝福。喬可銘也猜到了墨白是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找到墨白求證。墨白認為現在的自己和喬可銘並無區別,他已經學會了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用心去愛夢言。而且他一點兒也不擔心喬可銘會將自己的事說出去,因為他信任喬可銘的為人,雖然可銘和夢言一樣,有一顆總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但他們都明白底線在哪兒,而且從來不會去觸碰。

在夢言的要求下,她和墨白再次來到冰川。算起來她和墨白的一切都從那裡開始,她想跟真正的模板做一個最後的告別,然後和機器人墨白重新開始。當墨白再次站到了冰川上,思緒又把他帶回了獨自等死的那一晚。那日的天氣冷到讓人麻木,掉進冰窟的墨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睡著,但時間過得竟是如此漫長,臨死前的一瞬間,他想到了爸爸、媽媽,想到了醫院的工作和自己的病人們,還想到了要赴和夢言不見不散的約會,後來就慢慢失去了知覺。夢言也不再排斥機器人墨白,她很感激墨白還活著,而且她越來越確信,眼前這個人就是墨白,從頭到尾都是那個在自己心裡的墨白,從未改變過。

經過這次的冰川之旅,墨白也理解了父親當時的痛苦和絕望,理解了父親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他不僅原諒了父親,還鄭重地向父親表示了感謝,感謝父親給了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林斯坦聞言喜極而泣。墨白和夢言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假期時光,但夢言還是隱隱有些擔心,回去之後可能會面臨很多棘手的問題,墨白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擋在夢言的前面,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在陳怡的舉報下,陸總被向相關部門抓去調查,但很快就被保釋出來了。陸總為了報復,黑了林斯坦的安保系統,強行闖入了林斯坦的家,打暈了陳怡並抓走了林斯坦。

毫不知情的墨白和夢言還在一起站在高處,眺望著這座城市的美麗夜景,也回憶著兩人相遇相知的過程。慨嘆緣分的奇妙,讓兩人走到了自己。夢言想讓墨白向自己求婚,可墨白還沒來得及考慮如何求婚,夢言不在乎形式,只求墨白用真心表達即可。墨白真誠地望著夢言,說出了她期盼已久的那句話:“你願意嫁給我嗎?”夢言幸福地答應了。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