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0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夢言要求採訪靈客公司研究人員被拒 趙主編受到匿名電話威脅

靈客智慧型公司要開自動駕駛技術新品發布會,趙主編安排夢言和徐大路跟進採訪,徐大路對人工智慧充滿了激情和想像。陳怡把林博士對新產品的檢測報告交給了陸總,指出新產品存在十萬分之一延時反應的缺陷,這樣將會危及用戶的生命安全。

陳怡勸陸總暫停新品發布會,集中力量攻克技術問題,一向唯利是圖的陸總當即表示反對,他不認為十萬分之一的機率會影響公司產品的質量,他急於把新產品推向市場來獲得利益,陳怡當即表示如果他一意孤行不肯取消新品發布會,自己就會辭職,陸總當即表示隨她的便。陳怡沒有去參加自動駕駛技術的產品發布會,她唯一擔心的是產品在投入市場後出現延時反應的故障,林博士現在抓緊修補系統漏洞,但需要時間。

有用戶因為運用了靈客智慧型自動駕駛系統後而發生事故,夢言和徐大路趕來採訪,因為根據交警檢查了事故現場發現,司機是因為開啟了自動駕駛技術才發生的車禍,傷者家屬何小偉的爸爸表示如果是產品問題,他會選擇控告靈客智慧型,因為何小偉雖然被搶救過來,但什麼時候能醒過來還無法確定。

夢言覺得智慧型汽車駕駛系統可能存在失靈和判斷錯誤的問題,可是被採訪的靈客智慧型公司的人卻表示產品已經通過了實驗檢測。夢言覺得靈客智慧型的人在刻意迴避自己的提問,她決定再次採訪何小偉的爸爸,可對方卻忽然改口說是自己在開車時出現了失誤,而且他也不打算做事故鑑定了,這讓夢言倍感疑惑。這時,墨白告訴夢言,靈客公司的人來找過小偉的爸爸,承諾只要他放棄做事故鑑定就承擔何小偉住院治療的一切費用。小偉的爸爸為了兒子能夠得到最好的治療,不得已隱瞞了事實真相,夢言沒有想到靈客智慧型公司會這么快就知道了事故發生的原因就做了危機公關,她覺得靈客智慧型公司應該早就知道駕駛系統存在缺陷。

夢言在醫院遇到墨白,她沒有為此而情緒波動,反而表現的十分平靜,墨白向夢言談論起人工智慧對人類的情感和愛,夢言感到十分不屑,她還在因為墨白生氣。網上各大媒體對於靈客智慧型產品的評價都是一片出奇的好,徐大路突然想到用新聞網的官方微信公眾號收集消費者對靈客智慧型的自動駕駛系統的真實評價,毫無疑問,靈客智慧型駕駛系統暴露出的問題越來越多。

這時,徐大路在官微上發表的關於靈客智慧型駕駛系統評價的文章被網路黑客攻擊,徐大路和夢言把收集到的網路評價給趙主編看,沒有想到趙主編卻在這時接到了匿名電話的威脅,要求她停止對靈客智慧型產品的調查報導,這反倒讓趙主編十分氣憤,隨即要徐大路和夢言繼續對靈客智慧型進行調查,有什麼問題她來頂著。

墨白下班回家後看到父親在為修補智慧型駕駛系統的漏洞而忙碌著,他告訴父親,醫院接收了一個因為使用智慧型駕駛系統而導致車禍的患者,何小偉現在還在醫院昏迷不醒,林博士聽到後感到十分吃驚和後怕,他決定彌補自己造成的過錯。林博士來找陸總,要求停止一切智慧型汽車的銷售,他不希望智慧型汽車事故的再次發生,可是陸總卻被利益沖昏了頭腦,還欲蓋彌彰地說那起交通事故不是公司智慧型汽車導致的問題,而是司機本身駕駛不慎而出現的問題。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