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林墨白同意做蔣夢言男友 夢言墨白尋找小迪

晚上,蔣夢言貪杯喝醉,林墨白無奈將她帶回家中。夢中,夢言夢到自己與墨白糾纏在一起,別藤給纏住,痛苦難耐。醒來後,蔣夢言逼迫墨白當自己的男友,智腦做出判斷,為了不傷害夢言的情感,墨白做出了同意與她戀愛的承諾。

次日,這段熱戀男女向小情侶一般生活,相互親吻對方,空氣中都瀰漫著粉紅色的泡泡。墨白要送夢言上班,這時醫院打來電話,稱小迪不見了,於是二人急忙跑去尋找小迪。小迪一個人從醫院走丟,大家都在著急找他,便在微信朋友圈發布了尋人啟事,夢言和墨白慌忙到處尋找,可就是找不到人,小迪因為肚子餓靠在便利店門口,售貨員阿姨見他和微信朋友圈小孩的照片一樣,便好心留小迪在店裡吃東西,隨後便打電話給記者。夢言和墨白四處尋找毫無結果,這時接到徐大路電話說有了小迪的訊息,他們便立刻趕往便利店,沒有想到,剛到便利店卻發現小迪並不在這裡,售貨阿姨告訴他們小迪可能是趁自己離開時,偷偷從側門跑了,墨白立即調動智腦追尋功能,很快便在路邊找到了小迪。

小迪向墨白和夢言道歉,自己不應該一個人跑出來,他只是想把自己弄丟,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因為他吵架而分開了,懂事的小迪讓夢言十分憐惜,她問小迪想去哪裡玩,都可以帶他去,小迪說自己想去遊樂園,便要夢言和墨白帶自己一起去墨白告訴夢言小迪的檢查報告很不理想,病情也越來越嚴重,夢言覺得小迪太可憐了,她希望不要留遺憾,儘可能滿足他的願望。

遊樂場,夢言和墨白帶著小迪一起帶出來玩。小迪因為生病不能玩刺激的的遊戲,夢言和墨白便決定一起體驗過山車,用手機視頻拍給小迪看,墨白不知道夢言居然恐高害怕坐過山車,但是為了小迪,她決定豁出去了。小迪還想玩跳樓機,墨白便故意拉著賈長安陪自己,沒想到長安坐完跳樓機後反應比夢言還慘,直接就吐了。李笑花見長安確實難受,便表示要先送他回家。賈長安因為被跳樓機轉得一直犯噁心,又不肯坐車,笑花只得陪他走路回家,笑花沒有想到五大三粗的長安居然身體素質這么差,自己以後還得照顧他。長安卻迷迷糊糊的表示自己把笑花當兄弟,有什麼事都罩著她。

半路上,長安和笑花兩個人一起到蛋糕店吃甜品,笑花問起長安交往過幾個女朋友,對女朋友有什麼要求,不知道笑花喜歡自己的長安居然說出了一大堆高要求,這讓笑花很不高興。長安反問笑花喜歡什麼樣的男朋友,笑花生氣的表示堅決不要胖子便離開了,留下傻愣的長安。

一天的遊玩讓小迪很高興,他人小鬼大,看出來夢言很喜歡墨白,稱他希望自己都喜歡的兩個人能在一起。安頓好了小迪以後,夢言想跟墨白一起去吃烤肉,此時墨白的智腦提示電量已經不多,他只好拒絕了夢言的邀請。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