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5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胡雨菲去世 林墨白夢見蔣夢言知曉實情

林墨白向汪雨菲坦白他是人工智慧,有一部分不屬於人類,他的大腦是人工智慧,勸汪雨菲經過改造就能活下來。汪雨菲有些懷疑,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林墨白,如果不是,又知道她和林墨白所有的記憶。汪雨菲不想當人工智慧,只想像所有人一樣生老病死,安靜地離開。汪雨菲勸林墨白,雖說他的大腦不是人類,但若用心地去感受世界,也許有一天會成為真正的人類。

林墨白和蔣夢言陪著汪雨菲坐在海邊,汪雨菲想到之前就是站在這裡,有張照片拍得特別美。汪雨菲喜歡日落,第二天太陽還會升起,一切都會重新開始,還勸他們有什麼想要做的事一定要及時去完成,不管有多大的困難,一定要告訴自己愛的人自己的意願,不要留下遺憾。

汪雨菲永遠地離開了大家,院長領著醫院裡的醫護人員沉痛地哀悼她。蔣夢言還拍下汪雨菲的遺照,這是她幫汪雨菲拍的最後一張照片。林墨白獨自待在天台上,想起汪雨菲對他說的那番話,問他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沒有指令沒有程式會怎么做,如果不是大腦里的晶片,讓他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有一天他會成為真正的人類。

林墨白的腦海里想一直迴蕩著以前的記憶,突然智腦受到強烈的情感衝擊出現系統故障。林墨白大聲嘶吼,腦海中想起所有事,痛苦地流下眼淚。林父檢查林墨白的系統,發現林墨白在做夢,他是特別震驚,因為人工智慧是不會做夢的。

林墨白夢見自己出現在冰川里,焦急詢問蔣夢言到底去了什麼地方。蔣夢言卻罵林墨白一直在騙她,她已經知道林墨白是人工智慧的機器,真正的林墨白已經死了,他不是林墨白。林墨白情緒激動,失控用手死死地掐住蔣夢言的脖子,蔣夢言大喊他才反應過來放開手。林墨白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想起蔣夢言對他的愛。林墨白不承認自己是機器人,而是人類林墨白,結果卻掉進無底深淵,當他再次醒來,看到一旁的雪地里的林墨白,突然就驚醒了。

從夢境中醒來的林墨白質問父親,為什麼不讓他從冰川上死去,林墨白已經死了,他只是一個實驗品和替代品。林墨白的智腦已經控制不了他了,現在任何程式都不能再驅使,他就像真正的人類一樣,內心無比疼痛,問林父他到底是誰,是實驗品還是他的兒子。林父明確是他的兒子,林墨白聞言憤怒指責林父卻要刪除他的記憶,控制他的情感。身為一個父親,林父有他的無奈,若再給他一次選擇,他還是會不惜一切去救林墨白。

蔣夢言約林墨白見面,知道汪雨菲離開他很傷心,自己會一直陪在他身邊。林墨白告訴蔣夢言,他們曾經在一起的所有記憶,他全都想起來了。蔣夢言很高興,提起汪雨菲最後的心愿是希望他們在一起。然而林墨白卻表示他們不能在一起,因為他沒有資格愛人和被愛。蔣夢言緊緊地抱住林墨白,到現在她還是會義無反顧地愛著林墨白。林墨白卻狠心推開蔣夢言,這一切都是她的一廂情願,把一切浪費在一個完全不懂愛的人身上,真是可笑又可悲,而自己的存在對她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所有的愛都會變成傷害。林墨白請蔣夢言答應他,徹底離開他的世界,這樣對於他們二人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集(第 36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