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林墨白髮現污染源 墨白啟動備用電源

醫療隊計畫趕到礦村對村民進行救助,可是雨菲因為醫院有重要的手術,她不得不先回去,臨走時,雨菲悄悄的對夢言說要她加油,她希望墨白能和夢言在一起。墨白把他收集到村莊的水源樣本交給雨菲讓她幫忙化驗,他懷疑村民的患癌率和新生兒夭折率和這裡的水源環境有關。

礦村派一個叫阿義的人來接醫療隊進村,對方聲稱是礦業公司的,看到夢言拿著攝像機到處拍攝,阿義突然變得謹慎,連忙詢問陳磊,在得知夢言是記者身份後立刻緊張起來,墨白看到他形跡可疑的拿出手機拍了拍夢言,墨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

夢言在拍攝當地環境素材的路上遇見一個小女孩,可小女孩看到夢言像見到壞人一樣害怕的跑開了,隨後,夢言便在拍攝地途中艷遇到蒙面人襲擊,還好夢言機靈咬了對方一口,他才慌張的離開,夢言卻發現了蒙面人匆忙中掉下的紙條,其實對方是想把紙條塞給她。夢言根據路上遺留的礦石發現了礦業公司堆放廢棄礦料的倉庫,而倉庫旁邊就是水庫,她正要拍攝被嚴重污染的水源,就發現有人來制止還要抓她,關鍵時刻,墨白突然出現帶夢言躲進草叢才躲過了一劫。夢言把撿到的紙條給墨白看,上面畫的居然是水庫圖,墨白勸夢言以後不要一個人出去,如果必須出去時就叫上長安和大路,他告訴夢言,他已經叫雨菲對村莊的水源做化驗了,他們都懷疑村民的患病率異常的高是和水污染有關。

墨白擔心夢言有危險,特意將自己的智慧型手錶戴在夢言手上,叮囑她遇到危險時只要按下手錶,他便可以收到求救信號。晚上睡覺時,夢言突然聽到有人撬鎖來宿舍偷東西,夢言非常害怕,大聲叫笑花,可是怎么都喊不醒,還好夢言及時通知了墨白,才奪回了被小偷搶走的攝像機。

次日,村里國小老師帶全村的小孩子來做檢查,夢言突然發現帶隊的老師和那個塞紙條的蒙面人十分相似,可是她卻不太敢確定,墨白假裝給老師看病檢查卻發現了夢言咬他的牙齒印,他示意夢言對方就是那個蒙面人。夢言和墨白來找國小老師了解情況,卻不知道他們已經被礦業公司的人跟蹤了,國小老師把自己收集到礦業公司污染當地水源的證據交給墨白和夢言看。原來國小老師自從來村里支教便發現村里孩子的異常和疾病,最終調查發現這是和礦業公司有關,可是礦業公司是村里負責的企業,他沒能舉報他們卻被挨打過,他之所以給夢言塞紙條是想讓礦業公司污染水源的事情曝光,墨白表示他們會追查到底。

夢言和墨白剛從國小老師家裡出來便被阿義盯上,礦業公司的王總想威脅夢言和墨白交出攝像機和電腦,夢言對礦業公司的行為和罪行強力譴責,對方準備強迫醫療隊離開,墨白便直接走到王總的電腦前,他告誡王總,他們剛剛的對話已經通過電腦視頻被相關領導看到,王總頓時大驚失色。夢言十分疑惑,墨白怎么操作的王總電腦進行的視頻直播,墨白只說自己找了一個懂電腦的朋友幫忙。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