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5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汪雨菲與林墨白並肩工作 墨白和雨菲吃火鍋

主編來醫院探望蔣夢言,這讓蔣夢言感覺受寵若驚。主編讓蔣夢言寫一遍自述稿,以當事人的第一視角告訴大眾她的切身感受,想要更多的人加入捐獻的行列,蔣夢言開玩笑說主編來探病還要約稿。主編離開時,正好林墨白和陳醫生走了進來。蔣夢言特別得意地向主編介紹林墨白是她的男朋友,主編也向蔣夢言介紹陳醫生是她前夫。主編和陳醫生是還有感情的,只是兩人都工作忙,很少在一起導致了離婚。

夢言可以出院了。墨白送她出門時,在醫院門口意外遇到了久未謀面的雨菲姐。墨白立即調取了和雨菲姐的相關記憶。小時候,墨白因為媽媽生病的關係,經常會陪媽媽去醫院,雨菲的媽媽碰巧是醫院的護士長,所以雨菲就經常帶著墨白一起玩兒。墨白還是少年的時候,曾經暗戀雨菲姐很久,後來與雨菲姐隨父母移民,兩人就此分開再也沒有見面,一直通過網路聯繫。

兩人還未寒暄幾句,醫院就接到了連環車禍的救治任務,墨白和雨菲立刻投入了緊急的搶救當中。幫不上忙的夢言只好在閨蜜和徐大路的陪同下回家休息。閨蜜和徐大路都不約而同地感受到了來自雨菲姐的威脅,夢言心中雖然也有些惴惴不安,但她仍願意無條件地相信墨白。

賈長安也被雨菲姐的女神氣質所吸引,滿腦子都是她的大長腿,李笑花聞言特地剪掉了自己牛仔褲的褲腿,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卻被賈長安直接選擇了無視。

一通忙亂之後,閒下來的雨菲才向墨白講述了自己這些年在國外的經歷。當初,他和前夫一起申請了美國綠卡,並決定紮根在此,可世事難料,後來兩人之間出現了很多問題就離婚了。恢復單身的雨菲接到了國內的工作邀請,又正巧是墨白所在的醫院,就義無反顧地回來,不打算再走了。回國前的一段日子,雨菲突然收不到墨白的視頻和郵件,很是擔心。現在看到墨白才放下心來。和雨菲姐的侃侃而談不同,墨白對自己發生的事選擇了沉默。

下班後,雨菲還拉著墨白一起去吃了火鍋。墨白因為把手機落在了醫院,沒有接到夢言打來的電話。夢言的胃有些不舒服,媽媽又碰巧加班無人照料,直到墨白結束後返回醫院,才知曉了夢言找過自己,馬上來家中照顧夢言。墨白給胃不舒服的夢言做了一碗特別好吃的面,並一直等夢言睡著後才離開。

雨菲正式入職醫院的神經外科,才貌雙全的她立刻博得了包括賈長安在內的很多男醫生的青睞,但雨菲只願意和墨白在一起。閨蜜提醒夢言要小心雨菲這個情敵,夢言也懷疑雨菲就是那個一直藏在墨白心裡的人,儘管心中忐忑不安,但夢言仍選擇相信墨白。汪雨菲了解到小迪跟林墨白是好朋友,特地來病房也要跟小迪做朋友。小迪什麼都懂,汪雨菲是想通過他來接近林墨白,但他好像不怎么喜歡這個汪雨菲。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