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蔣夢言冒死去救林墨白 墨白夢言重歸於好

早產孕婦的情況不容樂觀,發電機又被放在海邊的小船上無法及時取回。墨白為了救人,把自己隨身攜帶的移動充電設備拿出來充當了臨時發電機,啟動了診所的照明裝置,為孕婦接生。這是墨白第一次接生嬰兒,他雖然沒有經驗,又因為島上的信號中斷無法啟動智腦學習,但墨白還是臨危不亂,一邊接生一邊鼓勵孕婦不要放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產的孕婦順利產下了一名男嬰,母子平安。此時,墨白的電量也即將耗盡急需充電。他悄悄退出了診室,艱難地挪動步伐往海邊走去,尋找放置在小船上的發電機。墨白翻遍了停靠在海邊的所有小船,終於在其中一艘上找到了發電機。此時墨白的電量已全部耗盡,他憑藉著最後一絲意識為自己連上了電源。智腦因為電量全部耗盡,自動進入了關機狀態,三分鐘後才能重啟,墨白失去了意識。

夢言見不到墨白的人影,便出門尋找。恍惚間看到墨白往海邊走去,便也跟了上去。墨白充電的小船在狂風暴雨的襲擊下左搖右晃,忽然一個大浪打來把失去意識的墨白卷進了海里。夢言想都沒想就跳入海中救人,她及時抓住了下沉的墨白,帶著他一起往回遊,中途卻因體力耗盡,自己也失去了意識。幸好此時墨白的智腦重啟完成,恢復意識的墨白將夢言救上岸。

墨白趕緊給夢言做人工呼吸,把她救了回來。驚魂未定地夢言一把抱住墨白,生命無常,她再也不想跟墨白分開,想和墨白永遠相愛到海枯石爛。重啟的墨白智腦接受到指令,答應了夢言的請求。夢言因為落水發燒,墨白在診所整整守了她一夜。夢言醒來後非常感動,發現墨白連看自己的眼神都溫柔了很多。墨白也同樣感動夢言為救自己奮不顧身,主動握起了夢言的手。

墨白和夢言終於重歸於好。這是夢言一直夢寐以求的,但她同時也總有些擔心,怕墨白只是為了安慰自己才答應和她戀愛的,更怕他以後會後悔,那自己的希望就會變成失望。可夢言並不知道,她昨晚奮不顧身救墨白的同時,也重啟了他的生命。兩人已共同經歷過生死,墨白願意和夢言一起,坦然接受下這份早已注定的緣分,直到海枯石爛至死不休。墨白還帶夢言來到了許願石前,許下了會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醫療隊在小島的診療工作結束了,村民們特意擺下宴席表示感謝,大家都很開心,結束工作的夢言和笑花都喝了個痛快。夢言還借著酒勁兒,大聲說出了想和墨白結婚生子的願望。公益醫療隊一行順利完成了任務回到醫院,院長親自帶著同事們到大門口迎接墨白他們,並高度讚揚了醫療隊特別是墨白的出色表現。

墨白剛回到家,林斯坦就想給兒子做一次全面檢查。可墨白卻推說已經自檢過了,毫無問題。林斯坦也只得作罷。夢言的幸福來得太快,讓她總是不敢相信,自己和墨白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剛與墨白開不久便又想見面了。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