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40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賈長安李笑花在一起 林墨白重新追求蔣夢言

林墨白蔣夢言家樓下想跟她複合,卻發現夢言被情敵喬可銘送了回來。墨白顧不上吃醋,追上前去想讓夢言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夢言理都不理,拉著喬可銘就上樓了。喬可銘明白夢言是口是心非,也看出她的情緒十分低落,便幫忙安排了一個度假村的採訪工作給夢言,好讓她他藉機外出散散心,自己也親自前往全程陪伴。

李笑花得知賈長安去相親心情很不好,墨白便陪她吃飯散心。沒多久笑花就喝多了,墨白拿出她的手機給長安傳送了位置定位。喝多的笑花對著一棵樹說出了心聲,她惆悵長安永遠不可能愛上自己,鬧著要跟他劃清界限,就當自己的初戀餵狗了。可這一切卻被偷偷來到的長安盡數聽了去,長安在背後緊緊抱住了笑花,笑著問她為何不當面跟自己表白,還主動親吻了笑花。喝多的笑花把長安當成流氓,狠狠踢了他一腳。長安又好氣又好笑,只得再次背起笑花送她回家。

次日,校花酒醒之後,對昨晚的事心存質疑。賈長安便當著同事們的面,向笑花表白了自己的愛。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笑花的,只是因為兩人做哥們做得太久了,賈長安混淆了自己的內心而已。

夢言雖然在度假村散心,但心情始終無法平靜,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墨白,是否應該繼續兩人的感情。她一閉上眼睛就會夢到機器人的畫面,看著電視上播出的機器人電視劇也會被嚇到,沒事的時候還總是一個人靜靜的發獃,讓喬可銘很是擔心。喬可銘勸解夢言,她不可能當一輩子鴕鳥,只需要跟著自己的感覺去處理一切事情就好,該面對的總要面對,不管最終夢言如何選擇,他只希望她能快樂地活著。

在喬可銘的鼓勵下,夢言終於下定了決心,主動約了墨白見面。墨白本想去接夢言,可夢言考慮到度假村的路不好走,便讓同行的喬可銘直接送自己到墨白醫院。還沒等夢言到醫院,墨白便從電視上看到夢言所在的地方發生了暴雨災害,立刻放下工作開車趕去接夢言。當他到達時,正好遇見喬可銘的車輛在經過建築工地時突發車禍,喬可銘被突如其來的撞擊撞暈了過去,車子也不受控制地向前行進,而前面不遠處就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大坑。

墨白為了救人,以光一般的速度飛到了車前面,徒手逼停了開向大坑的車輛。喬可銘和夢言得救了,可墨白所展現出的超人能力也被喬可銘看得清清楚楚。墨白在救喬可銘的當時就明白自己的身份肯定會因此暴露,他也不打算隱瞞,只求喬可銘能為自己保守秘密,而喬可銘也意識到夢言早就知曉了這一切。

夢言負責送受傷的墨白回家,提出了想和墨白重新開始交往。人生這么短,夢言不想再把時間浪費在思考對錯上,即便這段戀情是錯的,她也願意去嘗試。墨白聽罷感動不已,地和夢言緊緊相擁。

下一集(第 41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