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1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林博士突然回家 林墨白貼心為父親購買衣服

蔣夢言林墨白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他與過往有些與眾不同,但是又說不清楚。這天,林墨白主動親吻蔣夢言,口中殘留著鳳梨包的味道,夢言立馬花痴臉泛濫。

林博士突然回家,讓林墨白措手不及。脖子對他近段時間的事情細細說來,林墨白一一回答,唯獨沒有講與蔣夢言在一起的事情。林博士直言墨白有些瞞著他,因為智腦從資料庫調取記憶直接回答問題只需要零點一秒,而墨白剛才至少用了有半秒的時間。墨白告訴他,自己什麼都沒想,可能是電量不足的原因導致系統遲緩。看到墨白不願意回答,林博士也沒再多問,等墨白充電的時候,他就從電腦上想調取墨白的記憶庫,卻出現了無法調取的情況,他利用程式進行破解,進行到一半便出現了無法破解的提示,林博士感到非常奇怪。林博士打開了妻子的全息影像,向她訴說著自己的困惑,智腦的學習能力已經超出了他的想像,而且竟然產生了自我隱藏功能,這個墨白與以前的墨白越來越像了,什麼都不想讓他知道,而且他可以自己聯網了,這是他的智腦通過自我改變所完成的,可以把所有貯存的信息變成自己的信息,或許他現在知道的比自己還多。充電完成後,林博士想跟墨白聊聊,但墨白卻拒絕了他,墨白告訴他,他只是自己身體的爸爸,但不是大腦的爸爸,他檢查了智腦,發現智腦可以進行自動防禦,林博士好奇墨白竟然產生了隱私的概念。

次日一早,林博士聽說墨白今天休息,就主動推開了工作,然後留在家裡陪墨白,想多了解一下他。林博士看到墨白竟然喜歡上了看電視有些奇怪,墨白稱自己缺的不是信息,而是解讀方式,二人就愛情的概念產生了一番討論,由此推演到對親情的理解,林博士對智腦如何進行理解也說不清楚,他認為人腦產生的感情是很多科學知識無法解釋的。墨白準備去時晨跑,林博士也跟著他一同鍛鍊,由於墨白跑得太快,林博士扭傷了腰,二人遇到了夢言,但墨白不想把他們的關係告訴父親,林博士卻想知道他們之間是不是存在密切關係,小七知道墨白的心思,急忙跑過來救場,叼走了夢言為墨白準備的鳳梨包。小七偷著詢問墨白,夢言是不是他的女朋友,還讓墨白去學習關於愛情的資料。

商場,林墨白看到父親的鞋子有些破舊了,便決定陪父親他買些東西。當墨白給林博士買了好幾件衣服,還親手為他穿鞋時,林博士很是感動,墨白又問他有多久沒有購買生活用品了,他稱自己連如何生活都不會了。墨白讓他去學著改變,試著去找一個伴侶,自己絕對不會介意的。夢言與媽媽在家裡討論關於愛情的問題,夢言稱自己遇到了一個既帥氣又貼心的男朋友,但媽媽卻說那樣的人只會在電視劇里出現。

醫院,墨白準備配合主任進行微創手術,因為磁場的干擾,他在做手術時無法專心,主任看到後把他趕了出去,事後墨白來找主任道歉。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