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4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胡雨菲病危 林墨白向雨菲坦白真實身份

胡雨菲回到醫院後,單獨留下了蔣夢言,跟她說說體己話。雨菲特別羨慕夢言的活力健康,羨慕她永不放棄追求真愛的執著精神,並鼓勵夢言一定堅持到底,因為墨白是那個值得她去努力的人。雨菲還拜託夢言去自己家中的酒櫃下面幫忙拿些酒來。她一邊和夢言品著紅酒,一邊憧憬著自己病癒後各種想做的事。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遇到相愛的那個人,因為只有這樣,未來才會有意義。可酒正酣時卻被墨白髮現,墨白先把違反醫囑喝酒的雨菲送回病房後,再送夢言回家。

回家路上,夢言很是感慨,鄭重地向林墨白承諾,自己會和他一起陪伴並鼓勵著雨菲姐,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刻。同時堅定地告之墨白,她不介意墨白已經忘記兩人相戀的事,再從頭來過就好。如果兩人之間的距離有一百米,那夢言願意向墨白走出99米,並會一直等著墨白走出最後的一米。

雨菲被推進了手術室,由院長親自操刀。但由於位置太特殊,歷經長達五個多小時的手術時間,癌細胞還是沒能處理乾淨。作為雨菲唯一的親人,墨白再也承受不住,一個人躲到天台上獨自悲傷。讓墨白感到害怕的,從來不是死亡本身,而是面對死亡的那種無力感。小時候,墨白就是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媽媽死去的,他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自責不已;現在,他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同樣的命運發生在另一個親人身上,卻同樣無能為力。夢言找到墨白,靜靜地陪伴在他身旁,並適時地給予鼓勵,讓墨白的心情多少好受了些。

喬可銘知道夢言因為一直照顧雨菲身心俱疲,便儘可能地多給夢言創造一些放鬆的時間和空間。喬可銘因為雨菲的事很是感慨,他不知道如果患了絕症的人是自己,而自己最後的願望就是能和夢言在一起,哪怕只談一天的戀愛,夢言會不會改變主意答應。夢言卻不知該如何回答他。喬可銘想讓夢言知道,他會一直站在夢言身後,只要夢言肯轉身,自己永遠會在原地等她。可他同時也明白,夢言是永遠不會轉身看向自己的。

雨菲剩下的日子不足一個月了。墨白考慮再三,還是將病情告之了她。雨菲剛開始還表現得很堅強,笑著說要戰勝病魔。可沒多久,因為放化療導致的副作用,雨菲的各項指標下降得非常快,身體變得異常虛弱。在可怕的病魔面前,原本堅強的雨菲也被病痛打垮了,她的精神終於崩潰了,向墨白哭訴很多東西不是靠著勇敢堅持就能挺過去,更想不通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的生活了,為什麼如此可怕的命運還會找上自己。

走投無路的墨白經過慎重考慮,帶著雨菲來到了父親家中,把人工智慧世界展示給雨菲看,同時也將自己是機器人的真相告之了雨菲。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