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6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林墨白安慰蔣夢言 喬可銘同意夢言採訪

清晨,林墨白一醒來發現自己渾身充滿力量,經過詢問,才得知是林斯坦送他回來。墨白感激林斯坦鼎力相助,隨後墨白髮現自己的速度和力量超出了常人,林斯坦讓他要學會控制。林斯坦提醒墨白讓他以後不要再喝酒,他現在的身體對酒精非常敏感,而且酒精對於他智腦的能量消耗是非常大的,林斯坦希望林墨白能儘快融入正常人的生活狀態之中。林墨白精心製作了早餐,林斯坦邊吃早餐,邊回味起當初與林母一起生活的日子,他因為整日關注工作而忽視了對她的關心,現在想起來非常歉疚。

早餐時間,林墨白再次見到了蔣夢言,她遞給了林墨言一杯咖啡,並詢問他早上為什麼沒跑步,林墨言稱她的追蹤系統有漏洞,自己每周只跑步五天,隨後他轉身前去上班,蔣夢言叫住了林墨白,指責他不關心自己,畢竟昨晚是他把自己一個人扔到了酒吧不管,可林墨白卻堅稱自己喝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蔣夢言氣得夠嗆,指責林墨白應該有起碼的紳士風度,還稱自己以後再以不用主動來找他,否則自己就是一條狗,隨後氣哼哼地轉身離去。看到夢言暴跳如雷,墨白的智腦提醒他不應該傷害人類,於是調頭安慰起夢言,夢言見墨白主動向自己認錯,心裡十分高興。

醫院,墨白與蔣夢言一同來醫院上班。賈醫生與李笑花追問昨晚他與蔣夢言發生了什麼,聽說他並沒有把蔣夢言送回家,便把他一頓指責,還說他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了,沒想到林墨白竟然回答說是。

薇薇原本約好下午要採訪喬可銘,結果卻被喬可銘罵了一頓。薇薇於是跟蔣夢言和徐大路抱怨,她今天為了採訪喬可銘還精心打扮一番,現在泡湯沒心情,還將採訪海菱的事情交給徐大路負責。海菱可是名模,徐大路馬上去做採訪工作。因為海菱是喬可銘設計的珠寶的專屬模特,蔣夢言看見喬可銘的照片,總感覺好面熟,想起來是昨晚送她回來的那個專車司機。

蔣夢言正在拍攝廣場舞,一個老太太突然跌倒在地,眾人圍觀後卻不敢上前,她主動上前把老奶奶送往醫院,但是老奶奶有些老年痴呆,記不清家裡人的姓名和住址了,只記得孫子的名字叫銘銘,其它的都不知道了。夢言在醫院剛好遇到林墨白,便讓他幫忙給老奶奶看病,並表示對早上的事她已經原諒了他。蔣夢言送老奶奶去檢查,順便把這件事情發到了微博上,來尋找老奶奶的家人,但一直沒有訊息。林墨白過來關心老奶奶的檢查情況,蔣夢言講述了自己工作上的不如意,林墨白出言安慰並露出了友善的笑容,蔣夢言告訴他,如果他早對自己露出這樣的笑容,就算把她扔到太平洋的孤島上,她也不會生他的氣。

喬可銘在網路上看到奶奶失蹤的訊息,就前來找蔣夢言。喬可銘告訴蔣夢言,這位奶奶是喬可銘的奶奶,奶奶患有老年痴呆。蔣夢言也將奶奶檢查的結果告知,奶奶鬧著要回家,蔣夢言陪著喬可銘送奶奶回家。喬可銘聽蔣夢言說自己拒絕她同時訪談之事,明確表示她隨時可以採訪自己。喬可銘送蔣夢言回家,蔣夢言見喬可銘對自己家庭住址十分熟悉,經過了解之後,才知道他就是昨晚酒吧幫自己解圍並送自己回家的那個人,夢言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林斯坦要出差,他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林墨白,囑咐林墨白一切小心。蔣母送林斯坦去機場,林斯坦聽說蔣母和女兒關係如同姐妹無話不談,他是特別羨慕,決定出差回來後給林墨白設定話多的指令。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