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林墨白意外受傷導致腦死亡 林斯坦研發智慧型機器人代替墨白

林墨白要去藏東冰川氏探險,林斯坦擔心兒子遇到危險,事先給他研製了一款高科技智慧型手錶,它不僅能預報天氣,還可以在人遇到生命危險時發出求救信號。墨白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便時時刻刻將手錶戴在身邊。

林墨白跟著探險隊來藏東冰川探險,一行人來到一處雪比較少的地方紮營安寨。林墨白還拍了這裡的視頻發給雨菲姐,決定等明天到了山頂再拍些好看的照片發給雨菲姐。次日,登山科考隊開始向冰川更高處前進,突然山頂冰雪崩塌,暴雪洶湧而下,隊員們都慌了,領隊大喊是雪崩,叫大家趕快跑。冰川地形複雜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進百丈懸崖,十分危險,墨白躲避暴雪迅速躲在了一塊岩石後面,用繩索固定自己,但是為了就身邊的隊友,繩索被拉斷,墨白不幸掉進了一個冰洞之中,昏迷失去了知覺。墨白恢復意識後,用最後一絲力氣用父親給他的手錶發出了求救信號,林斯坦在實驗室看到了墨白髮來的求救信號,他十分擔心,立即撥打墨白手機,可是卻打不通,他預感兒子肯定是遇到生命危險,可是自己卻不在現場,距離太遠,他急忙打電話向緊急救援隊求助,同時也趕往出事地點。

蔣夢言在夢裡夢見自己在冰天雪地里和墨白相遇,可是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被夢驚醒的夢言似乎感覺到了墨白的危險,好幾天夢言都忐忑不安,她跑到墨白居住的公寓小區和實習醫院去打聽墨白的下落,可是都沒有任何信息,她不相信墨白是無緣無故玩失蹤的人。

搜救隊前往藏東冰川搜救林墨白,在找到林墨白的時候,人已經昏迷,情況很不樂觀。雖說搜救隊趕到及時,但林墨白摔落時頭部受傷嚴重,醫生宣布已經腦死亡。林父聞訊一下子蒼老了許多,他跟醫生提出跟林墨白單獨說說話。看到自己唯一的親人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林斯坦萬分傷心,這旁他回想起當初妻子白薇去世的情景,他一個人對著白薇的全息影像自言自語,他覺得自己對不起死去愛妻,他一定要救回兒子。

回家後,他將林墨白安頓好後,感到非常地無助,他回想起妻子離世時的情景,他對著妻子的全息影像說著對不起的話語,他下決心要把兒子帶回來,他還有一個辦法,雖然妻子不會同意,但他一定要試一試。

林斯坦決定為林墨白大腦植入智慧型晶片,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試驗,林斯坦有了突破性地進展,他開始親自為林墨白進行手術,將預先設定好的晶片植入到林墨白的大腦中,林斯坦啟動了開關,林墨白終於有反應了。林墨白睜開了雙眼,林斯坦發出第一條指令,做我的兒子,林墨白,林墨白如機器人一樣開始執行著各種指令,連說話都十分機械。林斯坦用林墨白的畢業演講對他的說話進行了基準調整,讓他的講話變得非常順利,看到兒子能夠這樣健康的展現在自己面前,林斯坦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夢言看著林墨白救輕生女的視頻,媽媽突然進來,二人談起了感情問題,蔣夢言表示自己還有希望,只不過眼下處於失聯狀態。機器人墨白說很遺憾他不是真正的墨白,但林斯坦告訴他就是自己的兒子,機器人墨白稱按照他的指令,會無條件服從他的要求。林斯坦又對他進行了痛好測試。

林斯坦發布了一款汽車智慧型駕駛軟體,記者提問道,人工智慧不是人類,機器人是否會產生自我意識的問題時,讓林斯坦想起了林墨白,一時有些難以回答。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