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8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林墨白跟蔣夢言提分手 喬可銘陪伴傷心夢言

汪雨菲和林墨白看著那位男人照顧昏迷的未婚妻,不禁感慨一個人的猶豫不決,讓兩個無辜的女人受了這么大的傷害。汪雨菲趁機追問林墨白,他當初對自己的告白是否還有效。林墨白不知如何回答,汪雨菲表示她會等林墨白的答案。蔣夢言來找林墨白,正好聽到他們的對話。

夢言想聽雨菲和墨白當年的故事,墨白便調取了記憶向她娓娓道來。那時候的墨白只有見到雨菲姐,才能暫時忘記媽媽已經去世的傷心,雨菲姐對少年的墨白來說真的很重要,但他的表白也被雨菲拒絕了。之後雨菲出國結婚,墨白便將這份愛深深地埋在心裡。

夢言想知道,如果墨白拒絕雨菲就會讓她受到傷害的話,那么墨白會怎么選擇?墨白因為無法回答只能選擇了沉默。這時墨白的手機突然響起,原來是雨菲發來的求救信息,墨白怕雨菲姐受到前夫的傷害,扔下夢言就跑了。

雨菲的前夫患有妄想症和嚴重的暴力傾向,這一點雨菲也是婚後才知道的。前夫不停地糾纏雨菲,還嫉妒她和墨白的關係,越說情緒越激動,竟然動手打了她。幸虧墨白及時趕到,一邊制止住他的暴行,一邊讓雨菲馬上報警。

夢言在家一直聽著門口的動靜,一直等到墨白送雨菲回家時,才有機會和墨白說清楚。其實夢言已經意識到,墨白最關心的是雨菲而非自己,她不想像商品一樣只能等待著被別人選擇,想跟墨白做個了斷。墨白的智腦檢測出面前的夢言受到了極大傷害,建議結束戀愛。墨白便依照指示提出了分手,夢言聽了傷心欲絕。

失戀的夢言一個人跑到酒吧借酒澆愁,正巧喬可銘打來電話,聽到她的聲音不對,便即刻趕來,把夢言從酒吧里拖出來。夢言即使喝醉了滿腦子想著的也全是與墨白的過往,不禁慨嘆命運弄人,到頭來自己還是沒辦法讓墨白愛上自己。傷心的夢言哭到不能自已,喬可銘始終不離不棄地在身邊陪伴著她。

喬可銘又一次把醉酒的夢言送回了家,並告知夢言妍媽媽夢言失戀的事。夢言媽媽既心疼又替女兒不值,明明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喬可銘這么好的男人,不但視而不見還被另一個男人傷成了這樣。第二天一早夢言醒來時,因為醉酒斷片再次忘記了喬可銘送自己回家的事,夢言媽媽及時提醒女兒不要因為一次失戀就錯過了喬可銘這么好的男人。

汪雨菲坐在醫院外面的階梯,林墨白勸汪雨菲的情況不適合工作,應該回家好好休息。汪雨菲不想一個人待著胡思亂想,她問林墨白若是沒有遇到蔣夢言,他們會怎么樣。汪雨菲認為在林墨白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是她陪著林墨白,而在她人生最絕望的時候,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林墨白,林墨白是她面對一切的力量,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汪雨菲多希望時間可以回到當初她離開的那天,林墨白挽留她的時候,她會毫不猶豫地答應留下來。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