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蔣夢言替同事參加醫療隊 夢言參加公益隨行記者

喬可銘取消了新品發布會,把原本準備在發布會上公之於眾的戒指送給夢言。夢言一直明白可銘對自己的心意,但她剛剛失戀,還需要時間來癒合傷口,現在還不能接受可銘的感情,便委婉地拒絕了可銘。隨後,夢言再次來到醫院,把喬可銘向自己表白的事告知了墨白。墨白有一瞬間的衝動,想上前抓住夢言的手,卻被他的智腦制止,只好中途停下。墨白冷漠的反應讓夢言更加傷心。

薇薇和徐大路接到公司安排跟隨採訪公益醫療活動的任務,要去偏遠貧困的山區,薇薇很不情願參加。徐大路跟蔣夢言哭訴這是苦差事,蔣夢言聽說是公益活動很感興趣,並且和薇薇商量換彼此的工作任務,很快跟主編申請參加。

這次參加醫療救助的隊伍正好是林墨白工作的醫院,林墨白被選中參加,但他擔心在那裡無法充電,於是跟院長請假不參加,大家對此都很奇怪。林父聽說林墨白工作的醫院被指定為公益醫療的醫院,在大學的時候林墨白就一直參加這樣的活動,問他是否參加。林墨白說出他的顧慮,林父想到這些公益活動是林墨白最熱愛的,為了不讓林墨白留下遺憾,抓緊時間研究攜帶型充電設備。

林墨白在咖啡廳遇見蔣夢言,蔣夢言有意迴避,林墨白認為他們分手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蔣夢言戴著墨鏡,不想讓林墨白看到她哭紅的雙眼。林墨白叮囑蔣夢言不要空腹喝咖啡,這樣對腸胃不好,專門拿了她最愛的鳳梨包給她。可蔣夢言並不開心,前兩天林墨白對她冷冰凍的,現在卻來關心她。蔣夢言問起林墨白為何退出醫療公益計畫,林墨白只說是個人原因,蔣夢言告訴林墨白自己會當隨行記者參加。

醫院裡,大家都非常好奇林墨白為何請假退出醫療公益計畫。林墨白對汪雨菲說是身體原因,但汪雨菲總感覺林墨白跟她之前認識的不一樣。蔣夢言馬上就要出發了,喬可銘專門打電話給蔣夢言,叮囑她去山區要注意安全,遇到什麼事一定給自己打電話,無論多晚,自己都會接的。準備出發的時候,林墨白竟出現了,原來林父研究出了攜帶型的充電設備,不希望林墨白留下遺憾。車上的時候,徐大路拿著攝影機拍攝林墨白,問他改變主意是不是因為蔣夢言。林墨白回答不是,蔣夢言傷心讓徐大路不要再拍了。林墨白見蔣夢言睡著了,還將她頭靠在自己身上,這樣睡得比較舒服一點。

因為車子進不去,大家只能拿著行李前往目的地,汪雨菲讓林墨白去幫蔣夢言拿行李。走山路的時候,蔣夢言因為要拍攝一個不小心險些摔倒,還好林墨白及時扶住她。到了目的地,因為村子裡條件比較艱苦,沒有住宿的地方。醫療隊只能在戶外搭帳篷。蔣夢言、李笑花和汪雨菲住在一個帳篷里。汪雨菲專門帶了紫外線消毒器給床鋪消毒,告訴她們做好防護才能更好地工作。

醫療隊進駐村子後,選擇了地方最寬敞的祠堂作為臨時醫院。為了儘可能多安排些病房,工作人員們全部住進了帳篷。收拾宿舍時,笑花打趣夢言趕緊趁此機會和墨白挽回感情,夢言卻不想再做無用功,既然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多做也是徒勞無益。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