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博士記者會上回答不上 蔣夢言邀請林墨白吃飯

晚上,智慧型機器人林墨白打開林墨白的手機,看到上面全是蔣夢言發來的慰問,它立馬將兩者記憶重疊,生怕落出破綻。

發布會上,林博士將這項偉大的發明公之於眾,記者們詢問如何讓機器人產生自我意思的問題。林博士突然傻了,因為他忘記了還有一個完全類腦的可能,那個是完全可以產生自我意識的,林博士頓時愣住了。陸總見狀趕緊解圍稱模擬智慧型不會產生自我意識,不可成為人類,也不可能超越人類。林博士則立馬回家,對墨白的智慧型晶片進行更高層次的更新,這一次的疼痛測試墨白幾乎難以忍受。

林父給林墨白設定了一個終極程式指令,畢竟林墨白是人工智慧,需要一個絕對的控制指令對他進行制約。林墨白明天就要回醫院上班,林父告訴林墨白,他目前的電量可以維持在四五個小時左右,劇烈運動會加速電量的消耗,低電量的時候會有提示,從提示到完全斷電只有一個小時,必須回到實驗室,否則就會處於昏迷狀態。

次日,蔣夢言如往常一樣去她熟悉的早餐店購買麵包,這時她一不留神腳底踩空就要摔倒,剛好被路過的林墨白看到,及時抱住了她。看到墨白突然出現,夢言驚訝的詢問他這幾天去了哪裡,為什麼不回自己電話和微信,心裡是滿滿的關心,墨白很快反應過來告訴她,自己受了傷在家裡修養了幾天,夢言提出要請他吃早餐,墨白堅持要自己付賬,兩個人差點因此吵起來。臨走的時候,蔣夢言告訴林墨白,晚上要跟他一起吃飯,林墨白剛要拒絕,蔣夢言拿出早就想好的招數來對付他,林墨白一笑置之。

醫院,林墨白對周邊環境進行了掃描,儘快讓自己適應這裡,陳醫生和護士李笑花見到他後便圍了上來,林墨白逐一應對,還好他們沒看出什麼破綻來。實習結束後,林墨白因為成績突出被分到了心腦外科,而陳醫生則被分到了婦產科,第一天上班,林墨白就跟隨主任做了兩台手術,這讓陳醫生羨慕不已,畢竟這對於剛結束實習期的醫生來說,簡直就是絕無僅有的事。

手術室里,經過核磁共振區時,林墨白大腦受到強磁干擾而產生劇烈疼痛,陳醫生急忙把他扶到一邊休息,這時小迪跑了過來,因為智腦中沒有添加小迪的記憶,林墨白對小迪非常陌生,在重新載入之後,他才表現正常,陳醫生看他今天有些奇怪,便開玩笑稱他是不是今天漏了電。林博士擔心林墨白第一天上班會出現問題,便喬裝打扮來看林墨白,見到他一切正常才放下心來,又急匆匆地走開了。

下班後,蔣夢言在醫院門口等著林墨白,非要跟他一起吃飯,因為林墨白要回家進行充電,他就拒絕了蔣夢言的邀請,這時胖醫生與李笑花剛好出來,他們一起把林墨白拉到了附近的酒吧。林墨白無奈之下只好跟著應付一下,他記憶中蔣夢言不能喝酒,在胖醫生與李笑花的起鬨下替蔣夢言喝了幾口酒,他還是想離開這裡,卻被胖醫生死死纏住無法成行。臨座的一桌,正在慶祝著名時尚珠寶設計師喬可銘的珠寶新品發布會圓滿成功,客戶舉杯相邀,但喬可銘卻表示自己在酒吧從不喝酒。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