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蔣夢言給小迪捐獻骨髓 林墨白陪伴夢言醫院跨年

林墨白認為林父製造這些智慧型機器人,就是為了更接近人類,代替人類,建議林父可以做一個人類的情緒設定。林父想著使用這些智慧型機器人可能會增加的一些樂趣,答應考慮試試看看。林父嘮叨起以前出差回來還能繼續研究,現在畢竟上了年紀,有點力不從心。林墨白聽了幫林父按摩,林父驚喜又難以置信,這樣的事若放在以前他是想都不敢想。

賈長安把小迪找到骨髓配型的好訊息告訴了墨白。墨白真心替小迪高興,一邊及時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小迪和他的父親,一邊趕緊聯繫配型成功者。小迪的骨髓捐獻者不是別人,正是蔣夢言。夢言從墨白口中聽說自己和小迪配型成功後,絲毫沒有感到害怕,反而能為幫到小迪感到非常開心,大大增加了墨白對她的好感。夢言聽說醫院會給自己安排一名動員醫生後,但強烈要求墨白來擔任,這樣兩人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了。

夢言怕母親會為自己擔心,晚上回家後便把捐獻骨髓的事告知了母親。媽媽雖然擔心女兒的身體會因此受損,但考慮到救人更要緊,便表示會全力支持女兒的決定。墨白也利用空閒時間,從網上學習了編織的技巧,特意為夢言親手織了一條大紅色的圍巾,又給小迪親手織了一頂大紅色的帽子。夢言和小迪一見溫暖牌的帽子和圍巾都特別開心,立刻穿戴好和墨白一起合影留念。

夢言因此骨髓配型需要住院,專程向主編請假。主編肯定了夢言的義舉,不僅痛快地給了她半個月的帶薪休假,還決定全程報導她骨髓捐獻的過程。墨白為了照顧好夢言的身體,還專門做了營養午餐送到夢言公司,讓夢言的同事們都羨慕不已。墨白還帶著夢言堅持鍛鍊身體,把她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前期準備結束後,夢言住進醫院,為骨髓配型做著最後的準備。小迪聽說後第一時間和爸爸來病房看望夢言,對墨白和夢言表達了自己最真誠的感謝。懂事的小迪還不忘感謝自己的爸爸,一直以來爸爸為了照顧生病的自己,不僅勞累奔波還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小迪向爸爸鄭重承諾,等自己好了之後,會全心全意地擔負起照顧爸爸的責任來。小迪爸爸被堅強又樂觀的兒子感動得頻頻落淚。

喬可銘聽說夢言要做骨髓配型手術了,便主動給夢言打去了慰問電話。兩人還相約等夢言出院後,一起去看望可銘的奶奶。

新年很快來臨,蔣夢言要做骨髓移植在醫院過年,但因為有林墨白陪在身邊,她並沒有失落的感覺。蔣夢言問林墨白,新的一年他們會怎么樣。蔣夢言表示不管多少年,她都會一心一意地愛著林墨白,林墨白表示不會讓蔣夢言受到傷害作為第一定律。新年的鐘聲敲響,空中綻放著絢麗多彩的煙花,因為有林墨白陪在身邊,蔣夢言感覺特別幸福。

蔣夢言完成骨髓捐獻,小迪現在要面對的是克服排異階段,但好在是蔣夢言的白細胞的抗原結構跟小迪非常相似,降低了排異的幾率和痛苦程度。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