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8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賈醫生幫懷孕少婦拿掉孩子 蔣夢言向林墨白表白

賈醫生在婦產科接待一位懷孕少婦,對方要他更改檢查報告上的懷孕周期,賈醫生表示不同意,一切以檢查結果為準。原來是少婦出軌懷孕不想讓自己老公知道,見少婦態度誠懇,賈醫生沒有把真相告訴她老公。少婦當面感謝賈醫生,沒有對老公說明真相,她還想讓賈醫生幫自己做掉孩子,因為她不想要這個意外出軌而來的孩子。賈醫生不願違背醫生的職業道德替少婦做掉孩子。但他不知道少婦居然會冒著生命危險要打掉孩子,還指定了賈醫生給她做手術。蔣母在手機上看到女兒夢言的新聞,十分擔心她的安危,特意從美國趕來看她。夢言卻樂觀開朗的說自己沒事只是受了一點小傷。蔣母這才放心。

夢言要和墨白學會看錶演,徐大路則趁機說他有全市各大酒店的會員卡,夢言解釋說自己和墨白那是純真的愛情。夢言和墨白一起看錶演,夢言坐在墨白身邊激動不已,她想牽墨白的手,可是又有些羞澀,一顆懵懂少女的心在夢言心裡駐紮,最後她還是鼓起勇氣對墨白表白,可是墨白卻對夢言說對不起。墨白的智腦提醒他無法辨別和處理人類的感情,但是不能傷害對方,墨白表示自己不能確定自己的心,不想傷害到夢言。夢言對墨白的表態感到疑惑,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她希望墨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回答。夢言沒想到自己對墨白的表白會是這樣,她感到很尷尬便急急急忙忙跑開了。

急診室接收一名女患者,懷孕已經十二周了,患者直接讓胖醫生來幫她診治,手術之後,胖醫生告訴患者丈夫,大人安全無恙,但是孩子卻沒能保住。胖醫生鬆了一口氣,因為當初自己沒有告訴患者丈夫實情而保住了這段婚姻,總算做了一件好事。

可銘被奶奶催,只得打電話給夢言,他聽聲音覺得夢言心情不好,關心她是不是因為最近當頭條網紅壓力太大,夢言表示只是因為工作太忙,喬奶奶想夢言來看她,夢言表示這兩天有空就去看望她。可銘擔心夢言經過酒店危險事件後會心有餘悸,他誇讚夢言的勇敢,夢言卻突然覺得墨白不接受自己,就算自己在勇敢追也沒有用。可銘十分欣賞夢言,稱讚她是一個冰雪聰明的女孩。

林博士在國外擔心林墨白的狀況,便打電話過來詢問,墨白表示醫院那邊一切正常,林博士詢問他有沒有什麼困惑的時候,墨白想起了夢言對他的表白,便猶豫了一下並沒有告訴林博士。

次日,墨白與同事一起去攀岩,卻因為心裡總是想著夢言而有些心不在焉,同事幫他進行情感排解,讓他要學會去愛。墨白似乎受到了啟發和觸動,想通過電話來與夢言拉近距離,可又不知道怎樣表達才是對的,一時間說出的話讓夢言有些莫名其妙。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