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林墨白感受久違的父愛 墨白尋找並救下蔣夢言

村裡的一位獨居老人喝農藥自殺,墨白和夢言緊急前往,對老人實施了緊急救助後,又主動留下來隨時觀察老人的情況。老人醒來後卻拒絕繼續接受救治,他上個月被查出患了癌症,不想因為高昂的醫療費拖累了孩子。墨白用智腦檢測後發現,老人的癌症還沒有到無力回天的地步,便主動提出願意盡全力幫助老人。一旁的夢言鼓勵老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兩人從老人家中出來後,夢言從墨白這次的表現中,感受到了他和以前的不同。以前的墨白很少感情用事,但這次卻是感情占了上峰。墨白是因為從老人身上感受到了他對子女的百般疼愛和牽掛,才脫口而出那些話的。感同身受的墨白一出門就立刻給林斯坦打去了慰問電話,問爸爸愛不愛自己。當他從林斯坦口中聽到了永遠疼愛自己的話語時,感到非常幸福。因為村裡的病人眾多,醫療隊只能兵分兩路。陳醫生負責帶一隊人馬趕赴隔壁村子,為那裡的村民實施醫療救助。夢言也主動跟隨陳醫生那隊,去另一個村子做隨行採訪。雖然山路難行,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醫療救助還是按時完成了。一行人返回途中,夢言突然發現自己掛在包上的電子寵物掛件不見了,便脫離了大部隊獨自返回尋找,陳醫生擔心危險想把她追回來,也沒追上。

天逐漸黑了,夢言還沒回來,醫療隊的同事們和村民都很焦急。最著急的還是墨白,二話不說便主動出發尋找夢言去了。夢言在沿途仔細尋找,終於找到了電子寵物掛件,但卻在撿掛件時不小心摔倒,兩個膝蓋都磕破了,衣服也濕了。好在墨白在智腦的幫助下,及時找到了夢言,並及時向大本營發回了信息,大家才放下心來。因為夜晚的森林裡很不安全,村民建議墨白和夢言先找到護林人的小屋裡休息,等天亮再走。

墨白背著受傷的夢言來到了護林人的小屋。因為夢言的衣服又濕又髒,墨白便主動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她穿,還去外面找了些蘑菇野菜回來給夢言充飢。簡單吃過飯後,墨白又用自己摘回來的中草藥,給夢言的傷口進行了簡單處理。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著。墨白納悶導致夢言走失的重要東西到底是什麼,夢言拿出了電子寵物,並從墨白處得知,他就是那個當年送自己電子寵物的小男孩。夢言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兩人的緣分早已注定,墨白卻覺得只是一次偶然罷了,他並不相信所謂的緣分注定,當初之所以答應和夢言在一起,是以為這樣會讓她更開心。可誰成想卻讓夢言因此受到了傷害,這嚴重違背了墨白的準則。夢言嫌墨白太過理智,她才不管什麼準則,愛了就是愛了,就算痛徹心扉萬劫不復,她都不會在乎。

夢言和墨白再次來到身患癌症的空巢老人家裡,老人勸他們不要把自己患病的事情告訴自己遠在外地的親人和孩子,他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孩子們墨白被老人家偉大無私的父愛感動,他希望夢言對這次農村公益醫療活動的報導和她採訪的紀錄片能幫到他們。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